創作內容

39 GP

今天光棍節,不知道這姊姊要帶我去哪裡

作者:老農│2019-11-11 08:55:30│巴幣:86│人氣:1778

  大家好,我是老農。

  今天要上架的是第四張「黑派對」特典圖,角色是長篇小說「百異之端」的千淺柔,身為劍術高手的她,平常很少穿上正式的套裝,全白的合身剪裁完全藏不住美好曲線,這樣正式的打扮果然在派對上吸引眾人目光,而且還很香的感覺,拿著蠟燭不知道要帶我去哪裡?

  今天星期一,又是上班的開始,雖然才剛放完假,但相信大家都跟老農一樣拖著疲憊的身體開工吧,畢竟週六週日都熬夜趕工,反而是睡眠不足,完全沒有休息到,雖然感覺好像把自己逼太緊了,但既定的排程還是要遵守,只能辛苦再苦撐了。不過樂觀點來看,今天正逢1111光棍節之類,上班就不用到外面被人閃,也是挺不錯的



  好,收拾一下心情,今天我們繼續來聊聊有關「面試官」的小故事。

  這系列若您還沒看過,可以先瀏覽前面的內容,也是圖文並茂的喔!

  雖然利用快速瀏覽,先把那些亂槍打鳥的履歷信件先刪除,但還是有二十多封,絕對還有必要繼續刪減,於是老農便開始第二次的篩選,這次就會很仔細去詳閱履歷中的所有內容,尤其是自傳的部分。

  這邊老農會花三篇左右的篇幅,簡單說明自傳內容的重要,及撰寫自傳的三大原則。

  馬上就來看看第一大原則吧。

(一)資料冷冰冰,自傳暖呼呼:

  大部分求職者投履歷,都是使用人力銀行的方式,相關的欄位格式都是制式化,很固定,老實說看久了會很膩,一般人的資料寫來寫去就是那些,不會有太大的驚喜,更少會有脫穎而出的亮點,因此自傳成了宣傳自己最好的機會

  但大家也知道,自傳太短顯得沒誠意,太長又怕面試官沒耐心看,如何寫出適中長度且有別於他人的精彩內容,需要花上很多的時間去思考,但有一個重要元素這邊一定要提出來,就是履歷的內容要盡量正面積極,充滿不顧一切的奮鬥精神,讓人看了熱血沸騰的精彩故事,會非常成功打破應徵者和面試官之間的冰層。

  畢竟我不認識你,你要說服我為何要花時間和電話費,請你過來面試呢?

  讓人看了有興趣認識的,往往都是暖呼呼的自傳,若自傳盡是寫一些國小念哪間、國中念哪間、高中年哪間、在哪裡長大、家裡有誰、家人的工作之類無關緊要的資料,老實說都是浪費版面而已,尤其是其他欄位已經寫過的資料,千萬不要在自傳再寫一次。

  譬如在A公司擔任某職務多久,在B公司多久什麼的,在經歷的欄位中寫清楚就好,如果真的很特別,想要在自傳中再提出,一定要額外寫出感想,譬如在A公司期間,因努力向上自主學習,成就了受眾人肯定的業績,在B公司期間,不遺餘力推動某業務,成功提升公司經營狀況。

  好,字數達標,今天有關「面試官」的閒聊就先到此,主要說明了自傳要注意篇幅,若公司有規定字數,請務必按照字數撰寫,另外自傳的內容,絕對不要有任何一點消極負面,要百分百的積極正面,老農本週三、五接續還會說明自傳內容的客製化及討人喜歡的撰寫方式,千萬別錯過囉!

  那我們就後天再來接續閒聊有關「面試官」的故事,現在請大家動動手指頭,幫老農投一下推薦票,並追蹤一下小屋喔,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8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妹子|特典||心得|閒聊|面試||性感|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十鳶
淺柔的眼睛感覺一直帶點殺氣欸0 0

11-11 10:33

老農
沒事的,蠟燭而已,幾滴不會怎樣11-11 10:46
芯玥兒
帶你去搗蛋

11-12 18:10

老農
走,搗蛋去[e19]11-12 22:33
妖隱
很棒
期待下回>w<

11-13 19:27

老農
感謝妖隱大大的留言!明天準時更新11-14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登入900日,紀念... 後一篇:限40個中文字很難形容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