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智慧觀照避免入外道

作者:文月│2019-11-11 05:53:53│巴幣:0│人氣:64
以下文章為一位師姐分享:

兩年前,我與牟尼精舍結緣,我把結緣的細節寫成文章分享在精舍部落格,連結如下: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324372〈改變人生的鑰匙〉。當時工作壓力大以致失眠,經向佛菩薩開示出的業主菩薩懺悔後,晚上的睡眠就明顯好很多,對精舍更是深信不疑。

以前的想法是只想先消業障,再加入精舍社團修行,直到當年12月剛回大陸,就連著三週被佛菩薩開示:「被煞到、被外靈干擾和被無主家神沖犯到。」由於我不在台灣,無法拿到五色符,又覺得被沖犯就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和《地藏經》八、九十遍化解沖犯,於是決定加入大社團修行。

在大社團修行有諸多好處,一來是被干擾嚴重時可以請求護法師兄幫助,暫時排除干擾,二來是在師兄姐的指導下練習大手印,期待自己可以早日排除干擾,三來是加入大社團後,感覺修行路有了正確的指引,終於可以下定決心把之前認識一位外道道場主事者的微信號刪除,因為他每日都有發早安信息給我,基於害怕的心理,我還是都會禮貌性地回覆。

去年,我在精舍部落格的分享文看到家中神、佛畫像等物品可能藏有外靈,我擔心家中神佛畫像、雕塑、玉佩等物品也有這樣的問題,因為總覺得掛在牆上的藥師佛像,看著會不舒服,於是拍照片請護法師兄看了一下,發現幾件物品都有外靈在!師兄當場淨化並建議我都收起來。我將這些物品全部收起來後,一連幾天靜坐觀想都會帶血,卍字也會像圖釘一樣,長出釘子往我體內扎,於是我又向護法師兄求救,師兄說是外靈,可是清完又一直來,一連幾天都這樣,這期間真的很感謝護法師兄耐心地幫忙。

外道干擾相關文章分享,連結如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997844(外道系列文章)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7800385(身上結緣品戴著愈多,保祐不會愈多,而是干擾愈多)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8143435(安置神明要謹慎!您家中拜的是什麼?)

前段時間阿伯在精進社團分享了淨空法師《心底功夫第十六─境隨心轉》的圖片,老法師說:「佛陀說,一切法從心想生。外在境界是中立的,是幻化的,沒有好壞,沒有善惡。外在境界會隨著我們心的變化而起變化,我們用什麼樣的心,就見到什麼樣的境界。用錯了心,順境就變成阻力;用對了心,逆境也成為助力。在日常生活中,時時保護自己的清淨心,用心念去轉境界,順境逆境,都是好境;善人惡人,都是好人。」 我跟著大社團修行的一年半中,漸漸體會到些許心得,簡述如下:

一、  我們用什麼樣的心,就見到什麼樣的境界

有一位想跟我男女雙修的邪師,剛開始只是教我如何禮佛、放空和拔經脈,接著藉故需要點穴通全身經脈,開始在我身上點穴,當時我完全沒有往歪處想,還滿心感激地在學,覺得自己很幸運,有機會學神通法術。有一天,點完穴後,他問我是不是真心想學,我說想學,他就運功往我肚子裡輸入了很多熱氣。

之後我開車送他去一個法會,他在車上說要割斷我和我先生的紅線,以後我和他就不是師徒,是師兄妹了,還囑咐我明天下午約好的時間一定要再過去一趟。我聽得一頭霧水,還問他什麼是割紅線?他笑笑地說:「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啊?」

他下車後,我越想越不對勁,回家後在網上搜索相關的資訊,才反應過來他是想拉我練男女雙修,我立馬噁心到要反胃,當下渾身不舒服,好像已經被性侵過似的,洗澡水沖了一小時都覺得身上還很髒。一樣的全身點穴,心境不同,感受卻完全不同了。

二、用對了心,逆境也成為助力

護法師兄告知我,與這間神壇要有長期作戰的心理準備,他囑咐我好好修行、多誦經、放空就好,強化練心輪,拉入宇宙法流來練,這樣轉起來比較有力;若干擾過重,直接觀想把心輪的強光射入干擾靈的眼中,再觀想他痛到在地上打滾,但心輪需夠熟,不然就算想得出來,力道不夠,也是弱光,要多練習及多誦真言。

「銀河大手印」是種意念,如同追蹤式的飛彈,你要它打誰就打誰,就算觀想時干擾嚴重,也要繼續練習。師兄同時分享他當年練習時,某個宗教也是一直來,就一起練起來,從功力弱的打到高層,到後來還有遇到來自宇宙的源頭,現在想想,真要感謝他們。最後師兄鼓勵我,歷來「銀河大手印」都是伴隨干擾,才使功力快速進步,加油!

自此我便開始長期抗戰,一開始加入社團時,「藥師灌頂真言」只有累積4萬多遍,之後每日定課的重心都是努力持誦「藥師灌頂真言」,目標每日30至60分鐘,唸3500遍的「藥師灌頂真言」和練習觀想「銀河大手印」, 6個月後「藥師灌頂真言」達到了44萬,這時我基本上已經不會感覺到干擾了。

之前每個月晚上都會有一、兩次邪淫的夢,夢境非常真切,後來變成我在夢裡也在誦經或誦「藥師灌頂真言」,外靈無法干擾。最後一次夢中,我使勁將外靈從身上推掉後醒來,自此後就沒有這類的邪淫干擾了。

剛開始跟著精舍誦經消業時,每次誦經都有很嚴重的干擾,沒誦幾句就昏睡過去,一睡就是半個小時,醒來時一段時間還反應不過來自己身在哪裡,一天也就勉強誦一部,後來誦經不會再昏睡,可以15分鐘就誦完一部《金剛經》。之前惡念叢生,連開車都會想像著碾殺路邊行人,當下馬上壓制惡念,卻一直壓不下去,修行一段時間後就不會了;先前拖延症嚴重,想做的事情常常一直拖著,進展緩慢,這個也改善了。

今年通過大社團進階心輪考試時,護法師兄說我有轉出彩虹光,就是程度不錯的意思;通過了考試,進入精進社團,當下真是太開心了,感覺自己的努力已初見效果。緊接著週日開示出6個月的女兒被「五行煞」煞到,就像完成考試後立馬有機會上戰場實戰一樣,我每天幫女兒轉心輪,接連轉7日,週日佛菩薩開示化解成功,真是開心到掉淚!

從懷孕到生產,我也歷經一段被干擾的千辛萬苦,但在佛法的幫助之下,最後也平安順產,相關文章連結如下: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6577147(平安懷孕、順利生產、福報深的孩子)

最初進入大社團修行是為了能自己化解外靈干擾,經過一年多的努力,排除外靈干擾的能力有增強,可以自行排除基本的外靈干擾;修練「銀河大手印」,不但能幫自己,還能幫家人。下一階段的修行,最重要的是對治自己皈依外道、對外道效忠效勞和魔性的影響,當初的逆境成了我成長的助力。

三、時時保護自己的清淨心

先前不知道自己被外道輪番干擾時,日子過得還挺開心的,如果不是練心輪觀想突然一直出現異狀,還不知道要請護法師兄幫忙。當得知自己被此間外道道場干擾後,回顧自己的生活,覺得什麼都被干擾了,還以為自己會被他們干擾到死掉,打算開始寫遺囑,一連三天神經緊張,真的是風吹草動都嚇到不行,晚上也都睡不著。

後來詢問護法師兄,才知道自己怕成這樣也太誇張了!就算靈體受傷,最多是感覺累些,好好睡一覺就會再恢復。這下又覺得不用害怕了,感覺像小時候打遊戲,主角被打趴下,還會站起來重新再打,把他們當作陪練就好。隨著誦經數量增加,心漸漸清淨,也就漸漸感覺不到干擾了。

回想自己會碰到這間道場,也是自己心不清淨,貪嗔痴慢疑俱全,想要貪求成功捷徑、貪求福報,卻不懂得培福、修福的因果道理,才會惹來這麼多麻煩。遇到精舍前完全都是在消耗自己的福報。現在自己清心寡欲,不過心性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很多事情還無法知行合一。時時善護自己的清淨心將是我下一階段的修行重點。期待第二階段的修行過關的那一天,有目標就有無限動力。感謝社團師兄姐,感謝阿伯,感謝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這位師姐誤入外道的經驗,也是很多來精舍的請示者所遇到的困擾,明明只是想要修行,為何還遇到如此多的外道邪師,幸好這位師姐及時發現不對勁,知道要抽身離開,否則後果就會不堪設想。

很多人誤入外道起因於心外求法,心有所求,或是不知道如何分辨。我們要瞭解一切法從心想生,福報從自己修起,不是用求或是交換條件來的,用求的結果就是福報被抽掉,等到福報抽盡時,不僅衰事連連來,還會受外道掌控心智,苦不堪言。

《楞嚴經》:「末法時期,邪師說法,如恆河沙。」那麼我們尚在修鍊,沒有他心神通功能,該如何辨別正法、正覺呢?這並不難,可以從眼睛看、耳朵聽兩方面來觀察辨證,是否為正法、正覺。大覺者的言行必然是清淨無穢,對法層次耐心深入教導指點、無分別心,心中想的全然是利益眾生,不會自滿、傲慢,不會嫌棄任何想向他學習的學生,不會收取任何錢財,更不可能搞男女雙修!這裡的眼睛看、耳朵聽是指自己要親自去看、去聽,不是道聽塗說來下評斷。
以下分享幾則《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是關於外道的認知供讀者瞭解:

一、會接觸外道者,主要是對佛法、因果涉入不深,因外道法是治標不治本;要治本,釜底抽薪的做法就是修行,修正偏差的行為,清淨染汙的心識。

二、病急不要亂投醫,千萬不要修到外道,不然會很累;還會有嚴重的後遺症,只要走回正道,就會越來越好。

三、附佛外道也是拜佛,也會唸經;要修行,要智慧觀照,不要人云亦云,如浮萍般,人家說那裡好,就去那裡、就信什麼,要選擇真正能利益眾生的正確法門專修,佛菩薩會來幫忙。

四、紀元轉換時期魔強法弱,許多道場被外道入侵,所以要時時用智慧觀照,莫修到外道去。

五、要皈依經,經係釋迦牟尼佛所說的,因此經不會偏;勿皈依人,人有七情六欲,若沒有守護好,隨境奔流後,很容易就會偏掉,心性就會被污染,故修行,要認清正道與外道,認清正道後,一步一腳印地修行。

六、修行不是修表相,不要求灌頂;若遇到外道灌頂,所灌均為黑氣,被灌了黑氣後,要清毒是需要時間的,來世也會很辛苦。

七、對正法要深入研究,心性要定,若缺乏正知正見及心性不定,如水上浮木,隨緣漂流;遇正法心性就好,遇非正法心性就偏執,故,人對佛法應有大樹般的紮根深入,才能對非正法之邪見如如不動。

八、修行係在修正行為、修清淨心,要修到一念不生、一念不起,愈修愈清淨、愈輕安自在;修到外道,會愈修愈複雜,愈修愈攀緣,腦識會很混亂、不清淨;禪宗與淨土宗,就是在修清淨。要修行,就要修正道。

九、唸經要唸釋迦牟尼佛所說的大乘經典,切莫雜修,若修到外道法又沒有遇到解決的方法,則世世難以脫離外道的掌控,累世會被干擾。

十、福報,要自己修,不要外求;若外求,容易修偏。心外求緣,外道不遠。

十一、修行的道場若有正派經營的主事者,人會聚集起來,磁場是正向且光明的,灌輸的觀念皆是佛法正道,並且教人如何對治貪嗔癡及圓滿人生;有問題要找癥結點處理,不要隨便找道場問,因邪師說法如恆河沙,誤入外道道場還會被灌黑氣,故,要有正知正見,以佛陀教導的方式來面對解決問題。

師姐連續三週被佛菩薩開示出:「被煞到、被外靈干擾和被無主家神沖犯。」可見沖犯會影響人的日常生活,但卻找不出原因。元神不旺壯、磁場弱,運不足、業力招感、心性不正都容易被沖犯,修行可以解決這些問題。人生在世,就是要消業障和修行,業障除了私報及公報外,還包括皈依及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修」就是提升自己的心性,「行」就是利益眾生。業力及心性不正都會招感沖犯及外靈干擾,釜底抽薪的方法就是消業障及修行。

以下幾則關於沖犯煞及外靈干擾的《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供大家瞭解:

一、元神若不旺壯,容易沖犯,補元神旺壯的福德資糧後,磁場提升、心性提升,較不易被干擾。

二、磁場弱時易被沖犯,沖犯的徵狀: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晚上多夢、悲觀(灰色思想)、不陽光、行事多滯;洗完五色符並迴向圓滿後就會改善。

三、運不足,易招無形干擾,多唸佛經可使磁場強,不易被干擾。

四、磁場會有高高低低,磁場高時火(氣場)較旺,磁場低時火(氣場)較不旺且運較差,容易招感無形干擾。

五、唸經使心靈較穩,每天唸經磁場會漸漸增強,較不容易被沖犯,運勢就會開展。

六、若常沖犯或常受到驚嚇,可多唸經、多靜坐,收攝自心,可減少頻率。

七、被沖犯的徵狀:胸悶、心悸、情緒不穩定、胡思亂想,對前途充滿悲觀,晚上多夢、脾氣暴躁、運不開,洗完五色符後就會漸漸改善。人被沖犯時,心性會被影響而改變,若還在求學期間,書會讀不下去。打電動、玩電玩,情緒低迷或業障來討時,最容易被沖犯,若沖犯是業主菩薩找來的,則要將業力圓滿,才能漸漸改善。

八、跟人要和平相處,若與人相處時易有情緒,或莫名容易發脾氣,則可能是外道來干擾或是被沖犯;若自己已經知道有這個現象,則要克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跟他人起衝突。

九、不斷地沖犯,有時是意念,有時是業力招感,所以只要努力修行,努力誦經就對了,不要在意外境變化。

十、會召感沖犯,係因本身磁場較弱、胡思亂想、常生氣導致磁場不好所致,或有業力顯露時也會沖犯。

十一、七爺八爺就像靈界的刑事警察,沖犯七爺八爺,即是意念有歪邪,招感七爺八爺來執法糾正。

十二、憂慮過多者容易被沖犯;沖犯或外靈來干擾時,會使正常的人變得不正常。

十三、被沖犯是靈病,症狀有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心神不能自主,晚上多夢且不好睡。若是業障引來的沖犯,則先消業障後再洗五色符,即可化解沖犯。被沖犯就當作是修行的過程,先消業障再補元神旺壯,使自己元神變光彩,迴向圓滿後就會改善。

十四、心性不正易引來干擾,心性若正的話,干擾無從生;要常心存浩然正氣,光明正大,就不容易被沖犯。

十五、沒有修的人容易有沖犯煞,有修的人則是容易被外靈干擾,因心念招感所致;但切莫害怕或氣餒,修行本要歷風霜,要好好修身養性,修忍辱,提升心性,干擾就無從著手。

建議大家有空多閱讀牟尼精舍部落格的文章及《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就能夠對修行方向與進程有一些概念,也能從中分辨正法與外道。分享此文的師姐有智慧地發現苗頭不對,趕緊抽身遠離外道,這是明智的決定,雖然一開始會有很多干擾,但是不會愈陷愈深。誤入外道不僅無法學習善知識,且生生世世難以脫離外道的掌控,累世會被干擾。
起初師姐只想消業障,後來因為沖犯及干擾不斷,於是加入牟尼精舍修行社團修行,除了可以自行排除干擾,師姐也對自己的修行進程立下目標,這是可喜可賀的事情,這代表師姐對修行有系統性的方向,從消業障、排除干擾、消皈依外道業力到提升心性,圓滿之日指日可待。

以下引用及擷取自淨空法師:〈邪師說法如恆河沙─佛跟魔如何辨別〉:

佛跟魔我們如何辨別?佛在《楞嚴經》上教給我們辨別的方法,「清淨明誨」那一段經文,四種清淨明誨,那是讓我們辨別真佛、假佛,真的佛法、假的佛法,你要是細心去讀誦、細心去體會,你就有能力辨別真假。所以我講《楞嚴經》的時候,我告訴大家,那一段文字我叫它做照妖鏡,魔對於這段文字是最討厭的。所以釋迦牟尼佛的經法將來要滅的時候,佛說第一部滅《楞嚴經》。什麼原因?如果《楞嚴經》不滅,魔不得其便,眾生要是讀了《楞嚴經》的話,他有能力辨別,能夠看穿他。沒有這部經,眾生沒有能力看出那個魔是假的,都會把魔當作真佛。

我們在經上看到五十種陰魔,那個魔的境界要是現前,我們都會把他當作佛看待,都自自然然五體投地,絕對不會知道他是魔。他也三十二相八十種好,他也放金色光明,他顯示妙莊嚴的淨土,我們有什麼能力看出來?神通變化,魔有智慧,魔有福報。跟佛差別在哪裡?平等,魔不平等,魔不清淨;換句話說,你要仔細觀察,他還有控制人的念頭,還有佔有的行為。如果是佛菩薩,決定沒有這個念頭,決定沒有這個行為,所以你從這個地方就不難辨別。

所以佛心平等,魔心不平等;佛心清淨,決定沒有絲毫污染,但是魔心不清淨,你仔細觀察就會看出來。我們要學佛,不能學魔。學佛就要學真誠、清淨、平等、覺,魔恰好跟這個相違背。

魔也講真誠、講真心,真心裡還帶著有自私在裡頭,從前李老師講,百分之九十九的真誠,裡頭有一分自私,那是魔,那不是佛,佛是決定沒有一絲毫自私的念頭在裡頭。這個很難辨別,就是他有百分之九十九的真誠,你怎麼能辨別?就有那麼一點點私心。愈是大魔王,真誠心愈多,自私心愈少,但是他決定沒有斷;愈是小魔王,真誠心愈少,自私心愈多,大魔跟小魔差別就在此地。

可是佛與菩薩,菩薩我們講真菩薩,決定沒有一絲毫自私的念頭,自私是煩惱,他煩惱斷盡了,決定沒有了。相似位的菩薩,雖然煩惱沒有斷盡,他已經控制住,所以他也是一片真誠處事待人接物。煩惱雖沒有斷,他有能力控制得住,他有定慧把煩惱控制住,這叫相似位的菩薩,跟魔決定不一樣。(引用完畢)

佛與魔在一線間,修正法或誤入外道也在一線間,這一線取決於我們的心,心有所求,不求心性提升,就容易走入外道,一走入外道,所付出的代價非常大。奉勸諸位有難解的問題,可於每週日早上到牟尼精舍請示緣由,並多閱讀牟尼精舍的文章,對人生及修行會有更正確的觀念,感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8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信願念佛」——印光大師... 後一篇:不肯放下是自己吃虧─淨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40)

2-3家庭問題 (212)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20)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4)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6)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4)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