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116)-Basic Frame(3)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機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2019-11-10 14:39:36│巴幣:10│人氣:239
[兩段題外話]

1.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個人的觀賞後意見)

除了「(可能或可預見的)未來發展」這點勉強可拿到個人認可的及格分數之外,其他項目全部不及格(或者說,至少和製作團隊宣稱想要表現出來的東西有著相當程度的落差)。

最讓我理解不能的,恐怕還是「硬要讓出資禮聘的日本聲優(花澤香菜)配中文台詞」這點....

在和同好圈的某位資深人士討論後,個人對這部作品未來的發展僅抱持「觀望」立場。
不過對於曾經同樣以「創作者」為夢想的個人(雖然終究還是寫出了一部至今仍在東改西修的限制級小說)而言,或許這也是一面讓個人能夠重新檢討、追尋「初衷」所在的鏡子吧。

但說真的,僅在此對於製作團隊的「勇氣」致上個人敬意。

2.壽屋的四款「安姬蒂特」感覺應該可以直接設定為四人團體,名稱叫做「A4」或是「A Team」(=天龍特攻隊)之類....(喂)

==================
飛燕的模型543SP(116):機甲少女(Frame Arms Girl)

Basic Frame:安姬蒂特(Architect).壽屋線上商店特殊配色版

外盒

別稱「造型師式樣」(CraftsmanShip Form)。
另外FAG「轟雷」(Ver.1.0)也有出過同樣配色的版本。

零件片組

金色塗裝的零件是本次附贈武裝:MSG「動力鏈鋸」(Dynamic Chainsaw)。
至於本體色的「綠」則是壽屋的象徵色。

組裝完成(5.5小時)


最難搞的除了水轉印貼紙(最後僅壽屋商標還留著,小張的「TKW」標誌則是廢了),應該就是得集中心力「逐段接上」(無誤)的鏈鋸刀刃部分吧。

此外,由於這隻的頭髮顏色和「原始版」安姬蒂特幾乎一樣(這隻偏白),因此製作的時候換用上次購入金屬色版時多拿到的亞麻色頭髮。

=================

還有一隻「黑髮」要做....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7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留言共 1 篇留言

Rob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 大澤事務所在管理花澤的海外合作這一點
總是有一種異乎尋常的感覺...
光是台灣那兩次合作就可以看出有些不對勁了

11-10 17:15

血雨死神.飛燕
雖說很想追問上次是怎麼回事(可能個人沒注意到),但總覺得好像不該問....[e20]

希望香菜的聲優工作別受到太多影響。11-10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 後一篇:[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0)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