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日繪師創作《鬼滅之刃》角色性轉,「九柱」化身美女蘿莉實在很誘人!

作者:夏凰翔│2019-11-09 20:43:45│巴幣:6│人氣:2328

身為動漫迷,動畫「鬼滅之刃」有多好看就不用多說了吧?因為實在太火紅,所以也有不少繪師創作出新的同人作品,今天也要帶來一位繪師「アサコ」的作品,這次我們不穿越不改風格,我們要讓「鬼滅之刃的角色們集體性轉」啦!

▼繪師アサコ的鬼滅之刃性轉版
那麼就從鬼殺隊最強棟樑「九柱」開始吧!


▼九柱之花「蟲柱」蝴蝶忍和「戀柱」甘露寺蜜璃
原本身為女性的兩人,搖身一變都成了大帥哥,感覺被蝴蝶忍看一眼就會被電死XD


▼九柱的所有男柱們
面癱系高顏值的水柱「富岡義勇」變成高冷御姐,音柱「宇髓天元」變成身材超好的個性美女,炎柱「煉獄杏壽郎」則變成成熟的大姊大,蛇柱身為男性體型就比較嬌小,性轉直接變成可愛的蘿莉,風柱「不死川實彌」變成女生卻有種混混的感覺啊!


看完大人們性轉以後,就要來看看小朋友們的性轉,炭治郎一行人如果性轉起來會如何呢?

▼炭治郎與小夥伴們
變成女性的他們有種少女團的感覺,炭治郎有著勾人的眼神,善逸直接變成「善子」超可愛,但最讓小弟喜歡的就是伊之助沒有穿衣服阿~歐派萬歲!

  

▼連珠世小姐的迷弟也要性轉

▼鬼滅之刃CP配對
炭治郎(女)+伊之助(男)
炭治郎(男)+善逸(女)
伊之助(女)+善逸(男)


我就喜歡善逸這沒骨氣的樣子XDD 被伊之助抱著還能這麼自在♥

▼炭治郎(女)+伊之助(男)
一直都很有CP感的小情侶覺得很可以!
              

▼炭治郎(男)+善逸(女)
善子每天哭鼻子至少還有炭治郎願意幫忙擦啊!
              

▼伊之助(女)+善逸(男)
絕對是動漫裡面的歡喜冤家,整日吵吵鬧鬧但卻很幸福XDD
              

                                         最後附加一張小弟覺得很美的短髮禰豆子♥
            

其實鬼滅之刃的角色性轉完也都變得很有魅力,小弟覺得善(善)子(逸)最合我胃口,知道她會吵吵鬧鬧的,但戀愛不就是要這樣才幸福嗎XD 對了如果我是女生,我會直接去蝴蝶忍的懷抱裡,直接被眼神電死我也願意:)(原文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6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狂!日本最強《名偵探柯... 後一篇:《JOJO廚開了家拉麵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