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死亡擱淺 PS4 PRO特仕主機!!還有一些遊玩前想法

Cure | 2019-11-09 13:02:54 | 巴幣 4 | 人氣 794



  終於!終於!經過了兩年多的漫長等待!我終於如願以償把死亡擱淺拿到手啦!!!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從今年五月的發售日預告放出後,我感覺接下來的這半年過得比一年還久。

  度日如年呀!

  我必須坦白,我先是從P.T開始注意到小島秀夫這號人物,後來玩了幻痛之後,才真正迷上了這個天才,不,鬼才遊戲製作人。

  小島秀夫的厲害跟豐功偉業,還有跟KONAMI之間的恩怨情仇我也不想再多提了,谷哥跟YOUTUBE有太多資料可以看,我再講也真的只是廢話。

  一句話概括,小島秀夫是遊戲界的昆汀塔倫提諾,結案。

  啊不說廢話了,進入正題吧!!


  首先是拿到貨的包裝(請忽視店家名字^^)




外觀(正面)




外觀(背面)




主機




正面的黑色掌印。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掌心有世界地圖。




中間全黑並有Death Stranding字樣。




手把,按照BB的嬰兒艙設計的,觸控板有Death Stranding字樣。




主機、手把、遊戲合照。




跟家裡的另一台PRO合照。







  我發現我對這款主機的想法跟大眾蠻不一樣的。

  好像很多人覺得主機上的兩個BT手掌印很鬧,手把的設計好棒棒。

  但我剛好相反,我反而是為了主機的設計才衝一波的,可能我喜歡簡單中帶點小巧思的設計;但那個手把我真的Get不到點,我覺得手把醜醜。

  最後聊一下在開玩前我對死亡擱淺的想法。

  在死亡擱淺還被稱作死亡之絆的時候,我就一直在關注這款遊戲了。

  這遊戲可以列入我目前人生中最期待的遊戲。

  我知道這個遊戲的評價很兩極,跟碧血狂殺2一樣,在玩法上很受爭議。

  所以我才討厭跟風,或只衝著製作人名氣卻不做功課的人。

  明明在今年的TGS已經公布玩法了,就是不在購買前去深入了解一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款遊戲,買了以後發現不合胃口,再大罵這什麼破幹遊戲,糞作!

  怪誰啊?買東西前做個功課很難嗎?

  這就好像,假設一個名氣很大的、以壽司最為厲害的廚師來台開餐廳,結果一個討厭壽司的人因為聽說廚師很屌所以來餐廳吃飯,吃了大師的壽司後馬上破口大罵:操你媽!這廚師的壽司明明就很討厭很難吃,垃圾餐廳!然後給餐廳一顆星。

  希望大家不要做出以上的行為。

  這世界上最難過的一件事,就是花錢受罪,請謹記。

  再見,我送貨去了,88

  對了最後,嗜血代碼其實還可以,不錯玩,延期一年算是沒有白延,是個給6分太低,給7分又好像有一點點過譽的奇怪作品。

  最後的最後,我有參加小島來台的見面會資格抽獎,希望能抽到,嘻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