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6

作者:中毒的小鬼│2019-11-09 12:04:05│巴幣:0│人氣:249
上週請人把雲博畫出來了,
也很喜歡這樣www,我就以雲博設定我自己的獸設了,也謝謝大家支持。
----------------------------------------------------------------
        我用木棍戳者火堆,想著這幾天的發生的事情,肚子咕咕的叫,全身痠痛的。
  這幾天都在森林裡面閒逛(訓練),這是雲博跟主人提議的,主人一下子就答應了,雖然森林裡的魔物完全不是我對手,主人為了訓練我,把我的眼睛綁了布條,雲博的項目卻是不讓獵物傷到就算合格。
  起初想說這樣對我很有利,因為我可以憑著氣息感知,就當狩獵一半時候主人會無法預測一樣丟火球,或是突然控制我做出奇怪的動作,我也向她求情,她卻是說著要訓練我的反應速度。
  雖然我時常躲不開火球,明明速度那麼慢主人也沒有失誤過任何一次,好險主人丟的傷害很小,我動了動痠痛無比的身體。
  「主人好過分...丟下我...好餓哦...」我摸了摸肚子和身上多處傷口,想到那天發生的事情。
  那天我還是在樹上緩慢移動尋找獵物,雖然雙眼被遮住,可是對於我來說沒有差別,當我尋找許久後判斷下面有一個獵物孤零零一隻時候,用力蹬樹枝讓自己加速朝向目標俯衝,伸出我的爪子準備取下獵物的性命時,主人又在搗亂,讓我提前出手,我也順著作用力快速轉身朝著獵物的頭部猛踢。
  原本踢下去想說獵物不會有痛覺直接死亡,結果...我有如踢到鐵板一樣的,除了痛覺讓我訝異的事我被活生生抓在空中,我急忙的拿掉眼罩...讓我映像深刻的...主人披著獵物皮故意讓我失誤,我摸著痠痛的身體,當晚真夠激烈的...
  「雲博哥哥...到底...什麼了...真是希望主人和哥哥能沒事。」我戳了戳火堆,看向四周漂浮詭異的符號,這也是讓我離不開這邊的原因...
---------------------------------------------------------------------------
  昨天我特別~♥訓練雲羅,所以想早一點起來喂給他一點美食...算是補償,我一起床映入眼簾的是...雲博如同液體般,掉下的液體有如絲綢一樣牽線,他?轉向看著我...我摸了摸手上那一枚戒指...還有些許溫度,可是...快沒了。
  「雲博...」我下意識的呼喊...
  他轉向了我,有如腐爛的琵琶聲回答「雲羅?妳說原本這名字,抱歉他已經被我吃了。」
  「被吃...你...是誰?」我不知道如果躲過我的檢視...可是不管他是誰...
  「我也不知道我是誰,可是我卻知道妳是我的下一餐!」
  我摸了摸戒指還有溫度...如果被吃代表還沒消化完畢,只是時間不多了,我朝向那個東西走過去,我展開結界把這區域的時空隔離了。
  「我的...雲博,我的...你...」
  我無法控制我的情緒,我語無倫次,原本旁邊的雲羅被我突然的結界與殺氣,被轟去旁邊感覺出他口中有詞,我走到那東西面前,早已經被我層層綁住無法移動,看到他那驚恐萬分的表情已經...,我隨手抓住直接轉移我基地中心。
  我沒想到還有一天會回到這邊,中心裡面佈滿大大小小的法陣和器具書籍,最角落有一張高級無比的床,這些都是以前研究時候留下的,為何為傳送這邊...因為我唯一設下撇除規則的法陣,這也是看撇除規則而決定消耗魔力的高低,也是我唯一成功的地方,只有這邊「死亡」是不成立的,所以...在...解救好之前...雲博...因該不會死...
  我越想越惶恐,看向他我馬上想出上百種可行方案,用最快速決定好機率最高的,他...在那邊求饒還是鬼叫,我充耳不聞的準備者...我穿上所有可能用到的裝備,就連對付那條龍也沒那麼恐懼,我聽見我心跳急速跳動的聲音,我顫抖拿起粉筆在地上畫上完美無瑕的煉金陣,那是一個反向煉成的,正常只會把物品反向操作還原,因為用在生物上,會受到極大痛苦後死去,話雖如此在我方案卻是最好的成功率也是最高。
  我畫完後摸了摸戒指祈禱者,鍊成陣開始運轉,只聽到撕心裂肺的哭喊,我只能默默祈禱者「希爾...你千萬不要在拋下我...」
  不知多久,雲博口中慢慢吐出奇怪液體,我馬上鑑定那是史萊姆...可是為何會...,完成時雲博被我輕輕放在床上,至於那個液體被我安置在一邊牢牢固定在空中,我摸了雲博臉龐,臉頰上的毛滑過我指尖,底下皮膚卻是冰冷的,我貼在他胸口只聽到微弱的心跳聲,我只能在旁等待...雲博可以回來。
  每個一段時間我會一次次的確認雲博的狀況並且向那史萊姆的核心丟細長的光矛,光矛卡在核心讓他痛苦不已,我等了好久...也在雲博身上用上所學的一切方法,只希望他可以回來。
  我每根矛平均間隔3小時左右,大約丟出第85根時,雲博臉色漸漸好轉了而且呼吸及心跳平穩許多,我初步推斷下幾根矛前會醒來,於是我隨手一丟手中的矛,只聽到書本掉落聲音,我轉頭看去,大約拳頭大小的核心被我無數長矛刺中,唯獨最後一次丟偏了,我走向那個史萊姆,只聽到顫抖且微弱的說出...「求...放......我...........」
  我走過去撿起掉下來的書本翻了翻....「希爾...那些如夢似幻的日子不知道何時才能...」
  我朝著那個史萊姆想,就連我和雲羅保護下也能成功...,我向他說「我放你一條生路,只是到死為止要對我跟他惟命是從,不得有意見。」
  「嗯...」那個史萊姆殘破的聲音回答到。
  我手朝著他核心伸去,注入魔力改變他外型,我以黑貓為模子配合那世界獸人樣子結合,嬌小細長的身軀,後面澎澎長長的尾巴與他的身體差不多大小,豎立的深藍色瞳孔,臉頰旁有許多細長的鬍鬚,脖子上有一個紅色項圈上面掛著一個拳頭大小黃色鈴鐺,身體以黑色為底有幾條藍色條紋。
  他張望四周,看到我的時候那驚恐萬分,緩慢的說:「謝...」
  「這是你以後的樣子,就用這樣子為我效力...別動!」我邊說邊朝他伸手過去觸摸,他原本驚訝的想逃離,在我說完後一動也不動的在原地有如石頭一樣。
  他的頭髮非常的柔順,我稍微扳開嘴巴檢查牙齒以及舌頭,慢慢往他的身體摸過一輪,細緻結實的身體,確認沒有任何問題,因為他還是一個史萊姆所以身體跟水一樣柔軟,在我檢查途中他一直發抖,我檢查完後拿走他胸口的黃色鈴鐺,因為我設計鈴鐺是他的核心,當我拿走他嘴巴一張一閉。
  「我拿走這個?,難道你有意見嗎了!」
  他猛力搖搖頭,看著我在上面刻上一個又一個的魔法陣,他心如刀割一樣...不!是真的被刀割,當我快速畫完基本的四個法陣,算算時間雲博要醒來了,我走向雲博,輕輕吻下去,雲博我絕對不會放棄的,我摸著手中戒指,把我們三位傳送回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6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ff2651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幻之旅25... 後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