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亡國公主的復國記-3

作者:雨情│2019-11-09 11:59:29│巴幣:2│人氣:182
牠的名字叫十三,是因為排行十三,名字對牠們來說並不重要,因為在他們的世界當中。

神只創造了十三個生命。

十三趴在湖邊喝水,大約一個小時之前就是這個動作了,十三把臉完全的泡在水中,如果不是尾巴在那邊時不時的擺動,我大概會以為牠被淹死了吧?

十三這種生物,難道沒有節制的觀念嗎?

他會將整個湖水喝光嗎?

如果一直放任十三,會不會最後將整個世界都給吞下呢?

『你為什麼要喝這麼多的水呢?』

我試圖打斷牠的行為,不然他真的早晚會把湖水全部喝光。

『像是這樣。』

十三停止動作,然後轉頭面向旁邊的樹林,從嘴中噴出了強力的水柱,直接切斷旁邊的樹木,而那樹木大到一個人的手臂無法環抱,可見威力是多麼的強大。

能用食物讓他不成為我們的敵人,真的是太好了。

『如果只是要消滅對方,用火比較方便,但是在這個世界無法控制力量,用水會比較容易控制。』

十三吐了一些東西出來,一看是一些魚,每一次看他吐出東西,都覺得怪異。

『吃飯!』

經過兩天的相處,我已經漸漸理解十三他們世界的特色,他說話的簡潔是因為他們世界的高等個體的數量實在太少,少到幾乎沒有發展高度語言能力的必要,也因為實在是個體數量太少,所以也沒發展出身分認同以及禮儀的行為。

最重要的事情是,他跟我們的落差實在太大,我們在他眼中不過就是如同小動物一般的存在,可以是食物,也可以是寵物 。

他們吐東西出來的行為,也跟我們嘔吐的行為是不一樣的,其實那更像是從口袋中拿出東西,因未吐出來的東西其實很乾淨,沒看到上面有甚麼雜質或黏液,但我還是會拿起來清洗就是了。

我並不擅長料理,因為過去都是別人料理食物給我吃的,但今天我卻必須不斷的作料理給別人吃
,為了滿足十三的味袋,必須不斷的料理食物。

『我覺得我們需要廚師。』

『廚師?那是甚麼?好吃嗎?』

『廚師不是拿來吃的,是作料理的人,他們作的料理比我作的好吃太多了。』

『那哪裡有廚師?我們快點去找吧。』

『好阿,就在這邊前面有個小村莊,他們會製作麥餅,可好吃了。』

那個村莊已經被魔族攻陷,至於麥餅...哪個村莊不會作的?

十三貪婪的吃掉了所有的魚,吃的速度比我吃一條魚還快,就急急忙忙的催促我去找那個會作麥餅的村莊。

他抓住我的手,然後...就這樣拉著我飛了起來


阿~~~~手要斷拉!

這傢伙連怎麼抱人都不會的嗎!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村莊

剛剛吃下的東西努力的要從胃裡翻湧而出。

忍耐,必須忍耐,不能丟了王族的面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6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情|公主與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ymamy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9.11.08... 後一篇:19.11.0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