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戀與製作人】當妳與那個男人同居的第一天

作者:肝醬│戀與製作人│2019-11-08 20:42:16│巴幣:246│人氣:1627
※五個男人,劇情獨立
※短篇甜文向
 
◎正文開始◎
 
【李澤言】
 
我和李澤言一起下班,我們回的是同一個家。
 
「好奇怪啊。」我看著李澤言拿出鑰匙,我跟在他身後踏進家門:「和你住在一起的感覺,真不習慣。」
 
李澤言淡淡開口:「是誰昨天嚷著說期待到睡不著的?」
 
「雖然是我沒錯……但真的發生了,總覺得很沒有實感。」
 
李澤言聽見後,挑了挑眉,他沒再說什麼,而是逕自進了廚房。
我看著他的背影消失在廚房,思考下,還是跟著走過去。
 
「李澤言,」我看著他從冰箱拿食材,不禁問道:「你要做飯?你肚子餓了嗎?」
 
「弄點東西,免得某個笨蛋總是胡思亂想。」
 
李澤言語氣平靜的回答,我看見他拿出幾個廚具,在我眼前晃了晃:「今天souvenir沒營業,妳覺得自己能吃到主廚特製的甜點嗎?」
 
「可以!」我眼神亮起來,舉一反三的回答:「因為主廚是我男朋友,我有同居特權!」
 
李澤言似笑非笑:「有實感了?」
 
「非常有!這麼大一個布丁在我面前……不對,是這麼好一個主廚!」
 
「就妳滿嘴胡言。」
 
雖然李澤言這麼說,但最後我還是吃到美味的特製布丁了,同居萬歲!
 
【白起】
 
今天假日,是我跟男友同居第一天,不過白起今天需要值勤,所以晚點才會回家。
我想要給他一個驚喜,於是自己試著下廚做晚餐。
 
「啊、要先開窗通風才對──」
我才一打開窗,就和飛在半空的白起對上眼。
 
「……學長?」
 
「咳,我提早結束了。」白起輕咳了聲,眼神往廚房內看過來:「我發現妳這邊亮著燈,所以飛上來看看……」
 
「我們現在都同居了哦,這裡也是你的家。」我鼓起嘴,「學長,請你學會走正門。」
 
白起一愣,低聲的道了好以後,他飛回樓下,正常的打開大門進來了。
 
我已經在大門前等著他了。
看著白起還是有些發楞的模樣,我只好提醒他:「回到家以後要說什麼?」
 
白起神色不太確定的開口:「……我回來了?」
 
「答對了,」我揚起微笑,上前抱住他:「歡迎回家!」
 
白起的胸膛炙熱,我能聽見他隱約的心跳聲就在耳邊。白起只征楞一瞬後,便伸手回擁,我整個人被他圈入懷中。
 
「嗯,我回來了。」
白起低啞沉穩的嗓音響起,語氣虔誠的如同承諾。
 
【周棋洛】
 
我跟周棋洛同居的當天晚上,我們最先面臨的問題,是洗澡順序。
 
我猶豫開口:「你工作比較忙,你先洗?」
 
「不不不其實也沒這麼忙的,」周棋洛搖搖頭,眨了眨眼回道:「還是薯片小姐先洗?」
 
「我沒這麼快洗澡……」
「我也是。」
 
我們兩個對視一眼後,決定一起拖延,反正等等要洗澡的時候就會洗了。
等到睡前時間,我們兩個同時盯向浴室門口。
 
「沒想到,我們都是睡前洗澡派的。」
 
「我也沒想到……」周棋洛摀著胸口,看上去很為難:「沒關係,妳先洗吧,我已經習慣晚睡了!」
 
……怎麼有點罪惡感?
 
我躊躇了下,讓周棋洛因為這樣而熬夜,我也捨不得。
 
「不然,你先洗好了。」
 
「那怎麼可以?」周棋洛皺起眉,反駁道:「我也不想讓薯片小姐熬夜……唔,雖然還有一個辦法。」
 
我用目光示意周棋洛直接說。
 
周棋洛眨了眨眼:「或許,我們可以考慮一下鴛鴦浴?」
 
我一愣,沒有回答。
 
周棋洛繼續道:「妳看,我們還沒洗過鴛鴦浴,而且兩個人一起的話,就不會有害誰熬夜的問題啦!」
 
好像有道理,我點頭同意了。
雖然事後想想,我懷疑周棋洛是早就預謀好的。
 
【許墨】
 
雖然不是第一次和男友睡在同一張床上了,但今天是同居第一天,意義不同,我覺得自己有點緊張。
 
「怎麼還不睡?」
許墨溫和的嗓音響起,我抬眼看去,正好能望進他那彷彿能包容一切的目光裡。
 
「有一點……緊張。」我乾笑了下,順勢向許墨問道:「你呢,怎麼也沒睡?」
 
許墨低笑了聲,「我也有些緊張。」
 
「咦?」我瞪大眼,看著許墨仍平靜微笑的面容,不由得開口:「你也會緊張?」
 
這不能怪我太驚訝,畢竟,許墨一直都表現得從容不迫,就好像沒什麼事能夠使他動搖般,盡在計畫中的模樣。
 
「當然會,」許墨笑了笑,目光柔和與我對視:「一想到早晨醒來後,第一眼就能看見妳,我便期待得睡不著了。」
 
我愣了愣,感覺臉上慢慢燒紅起來。
 
「更何況,妳現在就在我面前,怎麼都看不夠。」許墨溫和的接道:「這麼一想,我也捨不得閉眼了。」
 
我一抖,滿面通紅的將棉被拉高,直接把自己整個人蓋住了。
 
「別看了,睡覺!」
 
許墨低低的笑了幾聲。
我感覺蓋在頭上的棉被似乎被什麼碰了一下,像是輕柔的吻。
 
「好,」我聽見許墨溫雅的嗓音說:「晚安。」
 
……更睡不著了。
 
【凌肖】
 
睡前洗漱的時候,我看見洗手台上的杯子中,有兩支牙刷。
一隻我的,一隻凌肖的。
 
想到這代表同居的含義,我就忍不住有點害羞,甚至家中許多擺設都是一對的,更讓人感受到同居的現實了。
 
「妳盯著牙刷看這麼久,是不是想對它做什麼?」
門口忽然傳來的聲音讓我一驚,我轉頭看去,發現是自己忘記關門了。
 
滿腦子想像同居畫面的我有點心虛:「那只是隻牙刷,我會做什麼?」
 
「難講,」凌肖挑著眉,嘴角掛著不懷好意的微笑:「說不定,妳想假裝拿錯牙刷──」
 
我下意識反駁:「才不會,我又不是你!」
 
「妳又知道我會做這種事了?」
 
凌肖走近我,我想像一下那個畫面,忍不住黑了臉,警告的對他道:「我跟你說,不可以對牙刷有非分之想──」
 
我話還沒說完,凌肖直接以唇堵住了我的話語。
有種淡淡的可樂味道傳達過來。
 
「妳本人就在這裡,」凌肖放開我後,輕舔下我的唇瓣,眼神充滿興味:「我做什麼捨近求遠?」
 
我紅著臉瞪他一眼,總覺得未來的同居生活,大概會非常吵鬧。
 
※作者的話※
 
小甜餅使我快樂。
西月國四張都拿到手,我的肝終於能休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5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二創|同人|小說|二次創作|周棋洛|李澤言|白起|許墨|凌肖

留言共 6 篇留言

燕子
恭喜收齊了

11-08 20:54

肝醬
哈哈哈謝謝wwww11-13 19:54
青石
哈哈哈哈洛洛好可愛啊!肝醬最近好高產

11-08 22:00

肝醬
這陣子沒有想玩的遊戲,所以比較專注產糧(?)11-13 19:54
慕雨璇
感謝餵食OuO

11-08 23:16

肝醬
謝謝太太喜歡wwww11-13 19:55
焦糖麻糬
克制不住自己的手,同樣晚上也不用睡了…(情緒太過亢奮)

11-08 23:26

肝醬
晚上還是要睡覺的啦XDDDDD11-13 19:55
花妮擾聲
恭喜集齊西月四寶~四張卡面都好好看,明年就換我散財了嗎(心痛
這種日常的感覺好讚讚
總裁我要幫你暖床!!!

11-09 07:51

肝醬
每次活動疊紙都在挑戰太太們的荷包上限(摀心
暖床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太冷靜XDDDDDDD11-13 19:55
一米七
肝醬的文就是先讚再說,這三個字,臣妾都說倦了:我~~可~~以~~是說之前嚎拿不到本命西月國,沒想到剛好有券,抽了剛好就可以集齊,感動哭啊啊啊!一直都覺得西月國沒有很肝,拿到的時候才覺得屁啦明明就肝爆!肩膀瞬間超輕鬆的說。

11-09 23:47

肝醬
臣妾說倦了這句話我腦袋忽然出現畫面XDDDDDDDD(等等
恭喜!!能夠集齊真的太萬幸QQ
我那時候每天轉4買5,雖然會掛腳本刷任務,但還是覺得超肝的有夠麻煩XDDD現在解脫了真的太快樂!!11-13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rhosh1827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當妳的男友...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當妳在發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