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基克狄德

作者:虚ろな光│2019-11-08 18:36:56│巴幣:1,056│人氣:274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未抵達之部分,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泰瑞˙基克狄德˙盧伍(真˙眾神之父奧丁)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本作男性角色之一,獨治區人物,曾隸屬帝爾聯盟最強部隊──神劍,為部隊的輔佐,亦為通聯聯盟它隊的盟軍長

身高195cm,為高身長腿比,渾身肌肉紮實凸顯,粗壯的雙臂和厚實的胸膛滿佈傷痕,如浪人般的灰黑長髮過肩,在滄桑的氣息下,配上深邃明顯的五官和藏著野性和殺氣的銳利眼神,頗有神秘的感覺。

一身衣物多有變化,但常藉著不修邊幅的長髮與軍帽遮去自己的雙眼,幾乎沒人看過他完整的面目。

體內擁有由機械基多拉核心淬鍊而出、超越神祇的力量˙天啟

個性稍有悲觀,但抱持遊戲人間的態度,每次證實或推理時都會湊齊三個證據,這一點常被隊上的(東宮十二)吐槽。

過去成謎,亦鮮少透露,僅知道曾待過美國的某特戰部隊。

默示1登場,在台灣北部某個學校改建的基地裡當大廚,於鳶和櫻咲舞以到來的當晚面臨吉拉(酷斯拉)活屍侵襲,且同無月達利顎斯一同撤退,並加入了舞以的研究活動。

於回憶篇中,可以得知基克狄德在2008年脫隊後便一直停留台灣。

在以鳶為第一人稱序章特別篇中,以泰瑞大叔作為對他的稱呼,而正篇的通稱為基克狄德。

鳶一直認為他只是一般人類,且因為天啟之故才大幅強化。

使用的武器為可變形的長矛──海瑟亞爾八式突擊槍,由東宮千歲寧以強化的NT1合金(此為製造機械哥吉拉的素材之一)配合限元素鑄成,但在本傳中從無出現過,泰瑞使用體術、槍械與活屍和審判者戰鬥。

默示5中,透過六綻止鏡得知了天啟比自身所認定的更強後,在濃霧亡都(日本)碰見戴斯特洛伊亞,基克狄德進行了大膽的戰鬥,雖然瞬間便被擊敗,但力量亦受刺激,天啟大幅強化,目前是天啟之力最強的幾位。


真實身份是神話中亞斯加德眾神之父奧丁,模樣、衣裝亦大與人類所知相異,『像港漫般的俊帥英雄臉一直都沒有現出真面目......』鳶曾這樣形容,可見並無歐洲人容貌的特徵。

有著天界極為特殊的逆王封神體,能夠接受一次額外力量的提升,此點神似亞瑟王的體質,但不同的是,能夠有一次機會,創造多個不耗損本體力量,並帶部份力量的分身,而當吸收分身時,可以提升力量。

當年芬恩黛兒愛朵蒂娜鼓吹各方神族奪取聖泉時,奧丁已感自身力量與聖天界的差距,雖然立於常神之巔,但較諸天堂露斯多塔的某些神祇仍弱數籌,為此奧丁排下長遠計畫,以封神體的極限散出數個分身,並在戰神基多拉現身滅神、聖天界以四體哥吉拉之力量做成寰宇晶石封印放逐時,暗中與黑神教一同來到人界。

死於戰神基多拉射線下的奧丁為本體,雖然神魂被毀,可憑藉在戰爭前留下力量於黑神教,得以把本體因子複製給來到地球的分身,使其分身成為新本體,且擁有六成功力,接著......便在漫長的時光裡於地球沉眠。

數十億年後,人類的出現讓奧丁復甦,而奧丁則對自己設下陣術生之輪迴,祂封印自身的力量,並以八十五年為一循環,每過八十五年,記憶便會抽出保留,連和祂接觸過之人的記憶也會消失,而肉體則回童懵懂之初,以不經歷死亡的模式重新開始循環,用於修練受損的神魂。

到了最新的一次輪迴(以1969年為新循環點),奧丁結識美國的盧伍世家,並與領主基克狄德友好,基克狄德亦賜予泰瑞一稱,後基克狄德身故、家族因情仇紅塵事被滅族,從此......奧丁便以泰瑞˙基克狄德˙盧伍行走人世。

在天界的事蹟,因著來到人界,神之身散落記憶微粒,久遠以後影響人類,使之開始謠傳,儘管散落的微粒已經扭曲,無法提供事實。

過去和女神布倫希爾德有過嫌隙,也在東行時被天照大神的自傲得罪,因此對天照懷有一份厭惡。

擎天神亞特拉斯討伐戰中,被強烈熱線擊中,強悍的刺激把已經覺醒的天啟激發至另一種境界,使得生之輪迴解除,所有記憶開始恢復,遂逐漸想起自己是奧丁的事實。

個性因此逐漸產生變化,在本來的悲觀和詼諧中,多了傲氣、嚴肅與心計,且銳利的殺氣更勝以往。

恢復成奧丁以後,滄桑氣息更深,而外表稍較年輕一些,回到約30來歲的長相,髮色亦化為參白的深鐵藍色,黑色的雙眸也轉為灰藍色,右臂、左腿,與背胸出現盧恩文字刺青。

過去的坐騎八足神駒斯萊普尼爾則化為八翼龍馬降世,受奧丁強化,能為甚至可以和審判者當中的神翼種相提並論。

對治國與御下之道,以及國家之間的交涉等有極高水準,不過注重個人武勇,嚴格來說喜歡當一個孤高的武者。

無時無刻地在修練,過去在下界部時,刻意弱化自己的力量,並散出多個化體分身至各地,藉由苦行般的修練強化神魂與肉體。

如今即便不是十方傳,憑藉純神之身亦能有與之抗衡的力量。

記憶復甦後,回天界取回當初分化的分身,力量再次得到增幅,直逼八荒御界與神前未。

由於當年佈計,奧丁亦採了數種十方傳的力量,並以封神體之血養護保留,在達到超越神祇的天啟為前提,成功融合了所採的十方傳之力,成形了新的兵器雛形──天道˙如我王鋒

迄今,奧丁成為越神之身,遂喪失了死後重生的能力,也因為力量超越了神,以"他"做稱而非"祂"

為了探究力量、戰技、知識,不斷的鍛鍊自己,恢復為奧丁後,處心積慮要取寂滅之劍極封炎晶,因為他明白那將是如我王鋒完成的關鍵之一。

並沒捨棄在泰瑞˙基克狄德˙盧伍的身份時所經歷的一切,反而仍以此做為第一身份,依舊守護櫻咲舞以,並和織田紬綾友好,同時也答應未來若上天界,會讓紬綾見見當年死於帝相(哥吉拉二世)手下的父母靈魂,了去遺憾。

亦對神劍部隊之人表達,以後還想一起冒險的意願。

實力大增後,輕鬆輾壓七夜神伊織完全變身後的武裝──英靈的眾神之父˙奧丁,一擊便重創因為變身而暴走的伊織,甚至封印了伊織變身的能力,並輕蔑地言道『像妳這樣的偽物根本不配用我的名字。』相當看不起伊織那種打著正義的嘴臉。

結識龍夜˙歲煙愁以後,也被天之哥吉拉之一的荒魂淵藪認可,並被授予帝武神道,完成如我王鋒,還以驚人的資質得到哥吉拉一脈自擁的奧義王之怒

得到王之怒後,動用力量時,哥吉拉的金紅色熱線化為激烈的繞體鬥光,不僅力量以次方級提升,更有無形的護盾力場保護,奧丁在未來一次次的熱戰中,揮舞著哥吉拉的力量,彷彿在向世界宣召哥吉拉的罪與罰。



歷史篇Ⅰ˙不好治世的眾神之父: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歷史篇Ⅱ˙與弗麗嘉的真相: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別號:˙眾神之父、戰爭之神。

化名:泰瑞˙基克狄德˙盧伍。

真名:奧丁。

年紀:42(人類記憶的偽齡,真實年齡超過億歲,不老不死,外表年齡40歲,恢復成奧丁後外表年齡為35歲)

身高:195.9cm。

兵器:海瑟亞爾八式突擊槍、天道˙如我王鋒。

興趣:修練、追尋知識。

喜歡的:政權、遠大的計畫、戰鬥。

討厭的:落後、喪失遠見。

朋友:天薙 神代茜、八荒御界、歿鋒˙雨藏淚、懷殤無殆(達利鄂斯)、鳶(東宮十二)、颯綻飛霜、櫻咲 舞以、織田 紬綾、基克狄德˙盧伍。

關係人物:神前 未、宙斯、拉、天照大神、濕婆、帝釋天、布倫希爾德、斯卡哈、蓓兒丹蒂、詩寇蒂。

擁有物:八翼龍馬˙˙斯萊普尼爾。

遺失物:福金、霧尼、永恆之槍、德羅普尼爾、基利、庫利奇。

能力:逆神封王體。

武學:??。

奧義:荒獄神印˙滅界擊。王之怒(由天之哥吉拉˙荒魂淵藪傳授)、王之怒改-天道萬法˙闢宇一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5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悲終默示錄

留言共 5 篇留言

血色霜煥
藪<<<這個字第一次看到耶!!

11-09 08:50

虚ろな光
是嗎ww 我這個字出現好幾次XD

不過那時跟你也還不認識就是了ww11-09 17:42
血色霜煥
[e31]學渣的困擾!!

11-09 21:22

虚ろな光
安啦 我學歷也很差唷ww11-10 12:0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知道為什麼浮現出騎著哥吉拉戰鬥的畫面,感覺很帥氣w

09-13 20:41

虚ろな光
誒竟然www

不過哥吉拉高度超過120公尺 會很懸殊唷www09-14 12:40
東堂隼人
好想跟阿光學怎麼設定新名詞呀![e12]

09-13 21:25

虚ろな光
我嗎O口O? 呀 我是不知道怎麼教 不過 只要東堂君開口 我一定會幫忙想辦法的09-14 12:42
『。』
骯,他的強大並不全然來自天啟
擁有能承受天啟力量的肉體,本身也是一種強大!

11-04 20:11

虚ろな光
度 不過後面得到哥吉拉一絲力量的潛質 又會比天啟更強 嘿嘿嘿11-05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又中招拉,什麼怪獸與... 後一篇:嘎,那個交換繪,LU+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