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三百五十七章 異界遊人譚 永遠的歷史

作者:蒼天落葉│2019-11-08 08:55:45│巴幣:54│人氣:241
  
  在漆黑的夜色下一眾遊俠小心翼翼移動,他們是剿滅力量撤退軍團的精靈部隊,而就在潛行到一半劇烈的爆炸聲響起,以為是魔晶石炸彈的隊員們立刻臥倒,不過一會兒卻發現自己旁邊根本沒有被爆炸波及,緩緩抬起頭眾人便目瞪口呆。
  
  「隊……隊長,那個方向…..是大本營嗎?」一名精靈不可置信道,而隊長深吸一口氣,大腦正在跟撤退和繼續執行任務中鬥爭,不過很快繼續執行任務的想法勝出,畢竟在秩序任務跟命令是絕對要完成的,不管發生了甚麼事都一樣。
  
  「繼續執行任務,不要再說話了,小心點!」隊長輕聲說道,一行人才艱難地轉過頭,而一名隊員聽到輕微響聲好奇往下一看,只見一顆湛藍的漂亮石頭。
  
  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
  
  與此同時數道爆炸在秩序大營中綻放,雖然看似聲勢浩大不過仔細看去會發現大營裡一個人都沒有,不過自由的炮兵們可不知道,他們渾身解數地以最快數度裝填砲彈,震耳的炮火聲彷彿伴隨敵人的哀號尖叫。
  
  「開火!不要停止!把那些該死的精靈炸的人仰馬翻!」在一個山壁下是自由的炮兵陣地,而一名穿著指揮官軍服的男人大喊道,他是莫亞任命的先遣軍軍長,自身是原本雷恩拉德衛兵隊的其中一員,而像他這樣從自由立國一直打仗還活到現在的可不多,而有才能的一概成為重要幹部。
  
  先遣軍共有十門臼炮,五百名步槍兵、五門野戰砲、一百名龍騎兵、三具自由者機甲,也是安伯爾保險起見試探敵軍的部隊,換言之,他們就是最危險的部隊。 
  
  「報告軍長外圍有大批精靈湧來!我們被包圍了!」一名自由通訊兵衝到軍長前面快速說道,那慌亂著急的樣子完全浮現在臉上。
  
  「慌甚麼!你可是自由的士兵,沒有甚麼是能讓我們慌亂的!」軍長的大叱讓通訊兵大喘幾口氣,軍長接著問道:「敵人有多少?」
  
  「報告軍長現在還沒有詳細的數據,不過粗估一千以上!」
  
  「是嗎?哈哈哈!果然是這樣啊!」而軍長卻是哈哈大笑,一旁的衛兵下意識地握緊槍枝,軍長卻豪不在意道:「我的士兵們!感到自豪吧!我們可是這場戰役首戰的主角!要是害怕的話就大聲唱出我們的軍歌!唱!讓那群該死的精靈看看自由軍人的軍魂!」
  
  「讓我等的軍魂!永在藍天綻放!!」
  
  「哦哦哦哦哦哦哦!!!」
  
  砰!砰!砰!砰!砰!砰!
  
  「啊啊啊啊!!我的手!我的手!」
  
  轟!
  
  一團熾熱的火焰在黑暗的暗林中炸出,許多身影在一瞬間的火光中被照耀出來,步槍還有子彈的自由步槍兵立刻抬起頭射擊,在這個戰壕總共有十六名士兵起身射擊,不過成功縮回來的只有五名。
  
  轟轟轟轟轟!!
  
  如同機槍的火球打來,一個戰壕被直接命中,裡面的士兵化為地獄的惡鬼發出滲人的嚎叫,在戰壕外還有無數風刃飛舞,有人僅是抬起頭頭皮就被削掉。
  
  「敵人的攻擊太猛烈了!野戰砲!我們需要火炮壓制他們!」一名隊長死死躲在戰壕內,而一道爆炸聲響起只見五名精靈被火焰吞噬,傾國傾城的精靈美女嘶吼慘叫,一旁有個自由者機甲慢慢推進,後面還有數名步槍兵跟隨在後。
  
  隊長還來不及叫好一條條藤蔓突然出現纏繞在自由者機甲上面,強大的力量先是把自由者機甲的雙腿捲斷,接著藤蔓越來越多就像一條蟒蛇般把自由者機甲緊緊勒住,後面跟隨的士兵們身上也爬滿藤蔓,脆弱的肉體在藤蔓一使力的下一秒骨頭就被擰碎。
  
  「姊妹們殺啊!為了秩序!」
  
  「他們來了!別再躲了!給我起來反————」
  
  噗!在隊長還說完就被一枚流矢貫穿腦袋,無數精靈頂著砲火跳進自由的戰壕裡,士兵們挺著刺刀跟精靈展開近身搏鬥,鋒利的刀刃刺穿心臟,自由士兵可沒力量獸人那堅韌的生命,在巧妙的精靈劍法下幾乎沒人撐得過第二刀。
  
  很快的在秩序精靈的猛攻下這個突擊陣地便被拿下,那指揮官也渾身上下插滿羽箭,僅僅拿著打光子彈的手槍倒在陣地正中央,就在秩序要收兵時一道道尖嘯聲從天空傳來,精靈們疑惑抬起頭,下一秒數朵火花在先遣軍的陣地裡綻放。
  
  ……
  
  「秩序的大本營果然沒有人啊,這個老狐狸。」在指揮本部收到消息的莫亞冷哼道,全面突擊還是在明天早上沒錯,不過安伯爾提議用一支小隊來當作先鋒,本來是想趁機把秩序炸的措手不及,不過秩序似乎料想到自由的計畫,提早把人撤出。
  
  「力量沒什麼動作吧?」
  
  「是的將軍,力量被秩序軍隊圍困在山上,基本上沒什麼大動作。」一旁的亞爾斯特道,莫亞點點頭,明日所有的作戰計畫都已經規劃好,他也不打算再發動夜襲,只等待著明日的大總攻,不過他可不知道秩序怎麼想,整個自由的駐紮營地也都嚴加戒備。
  
  今晚,注定是個不眠之夜。
  
  …..
  
  「酆巗,情勢如何?」哈伊耳疲憊地道,今天早上的戰鬥烈度太高讓他有些吃不消,就是鬍德也有參戰,而實力比前者還弱的他更是差點喪命,要不是哈伊耳後面掩護他撤退,能不能活著出來都難說。
  
  「自由來了,比我想像中的快…..不過這樣更好,秩序的部隊也退回去修整,我們應該是暫時……安全了。」雖然有魔晶石當作手榴彈,但力量的消耗甚至比秩序的攻擊部隊還高,到現在獸人戰士已經不足一千,人類士兵只剩兩千多。
  
  哈伊耳不只是疲憊也感到絕望,秩序比她強大太多了,力量的偵查部隊堪用的就只有德彼芬一人,沒有像自由影軍團那麼人才濟濟,所以情報戰輸給秩序之眼非常多,且援軍還沒支援就被消滅,哈伊耳等人就只是在苟延殘喘。
  
  要不是自由今晚發動攻擊力量可能就被殲滅掉了,酆巗推測出明日自由跟秩序會發生一場全面性的大戰,而這就是力量最有可能逃出的時機,就算只有哈伊耳一個人也好,只要能逃出去在匯集五路那就還有一絲戰勝的可能。
  
  也許會有人想說撤退?已經無法撤退了,後面就是惡魔,而且不是只有莫亞的時間只剩一年半,所有穿越者的時間都只剩下一年半,力量現在只能把整個國力搭進去,要是敗了,那就只能化為永遠的歷史。
  
-------------------

下一篇就是最終決戰篇了,還請大家好好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5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老農
決戰了決戰了[e19]

11-08 09:00

蒼天落葉
嘿嘿,終於要最後了[e12]11-08 09:13
楚門
詐的人仰馬翻→炸
安伯爾保險保險起見試探敵軍的部隊→多一個保險?

11-08 09:35

蒼天落葉
感謝,以修改!11-08 11:45
夜風196
精彩、緊張、刺激,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11-08 10:04

蒼天落葉
嘿嘿,很高興你給我那正向的評論[e12]11-08 11:45
臥筆鳳
中路開打

11-08 12:13

蒼天落葉
三路都要打了11-08 18:42
飛空動煙雪
完了,現在看到"自由來了"就浮現一個奇怪的畫面。

11-08 12:19

蒼天落葉
香蕉軍嗎[e21]11-08 18:42
喵君
[e12]

11-08 13:55

蒼天落葉
[e12]11-08 18:42
虛無行者
[e38]

11-08 21:05

蒼天落葉
好久不見[e12]11-09 0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五十六...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五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