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世界觀】心碎(下)

作者:停屍房│2019-11-07 11:57:39│巴幣:20│人氣:178

「耶!太棒了!瓦連京哥哥說這樣算芬迪先挖到的!ヾ(´◓∀◔`)ノ!」瓦連京與眾芬迪協力拖著時光膠囊回到岸上後,裝備在他身上的褐芬迪迅速剝離變換為人形,就像抽中樂透一般興高采烈的振臂歡呼。

「呵呵呵~這袋錢拿去,自己挑間喜歡的餐廳去吃吧。」裂嘴暢笑,瓦連京從貝沃克承載者裡拿出一袋金幣,那是他這次蔚藍礁域之行攢下的部分財產,毫不吝嗇扔給了那個褐芬迪。

「哇!謝謝瓦連京哥哥!ヾ(´◓∀◔`)ノ!」「恭喜~ヾ(´︶`)ノ~」「算啦~芬迪也把這周的薪水拿來吃大餐吧!ヾ(‵▽′)ノ!」「芬迪也跟上!ヾ(´◓∀◔`)ノ!」「那麼就一起去吃吧!ヾ(´◓∀◔`)ノ!」「好!那就一起吃大餐!ヾ(´◓∀◔`)ノ!」「吃大餐!ヾ(´◓∀◔`)ノ!」吃大餐!ヾ(´◓∀◔`)ノ!」吃大餐!ヾ(´◓∀◔`)ノ!」「芬迪知道一家不錯的日式餐廳!ヾ(´◓∀◔`)ノ!」「芬迪知道一家不錯的法式料理哦!ヾ(´◓∀◔`)ノ!」「不然這樣好了!大家一起去吃吃到飽怎麼樣!用這筆錢的話大家都能吃飽飽哦!ヾ(´◓∀◔`)ノ!」「好主意!ヾ(´◓∀◔`)ノ!」「吃到飽!ヾ(´◓∀◔`)ノ!」「吃到飽!ヾ(´◓∀◔`)ノ!」「吃到飽!ヾ(´◓∀◔`)ノ!」

拿到獎金的褐芬迪立刻開心道謝,隨即被她的同伴們簇擁起來,一陣七嘴八舌中很快想出一個眾樂樂的計畫,讓氣氛一下子變的非常歡快。

聽著褐芬迪們快樂的聲音,瓦連京坐在時光膠囊上微笑輕撫其表面,自己的戀人此刻正沉睡於其中,他已經開始想像起溫蒂見到自己時候的反應了,應該會馬上抱上然後大喊著親愛的好想你之類的吧?那個自己該怎麼回應了?先摸摸她的腦袋接著親親她的額頭?還是也回抱著她,在她耳邊輕聲安撫?

「瓦連京哥哥,這裡面裝了什麼呀?(´◓∀◔`)?」就在瓦連京看著時光膠囊微笑尋思時,一個褐芬迪好奇地湊近發問。

「我老婆。」手掌感受著膠囊表面金屬的溫度與質感,瓦連京語氣柔和地吐出這個答案。

「唉?這樣裝在裡面?不會死掉嗎?(´☉д⊙`)?」聽到那答案的褐芬迪表情訝然。

「呵呵放心~她是個不死生物~老子從千年前認識的,她可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哦。」瓦連京愉快說道,起身從貝沃克承載者裡拿出鑿子和鐵鎚,思索著該如何開封時光膠囊。

反正先打開在說吧~之後與溫蒂要如何互動就順其自然,有句話不是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嗎?

「咦咦咦!?千年前?瓦連京哥哥是怎麼回到過去的?(´☉д⊙`)?」那個褐芬迪一臉不敢相信,其他褐芬迪此時也紛紛好奇的圍了上來。

「ㄟㄟㄟ裡面裝的是瓦連京哥哥的老婆耶!(´◓∀◔`)!」「唉!?真的假的!?瓦連京哥哥有老婆!?(´☉д⊙`)!?」「聽說還是不死生物,瓦連京哥哥在一千年前認識的~(´◓∀◔`)~」「不死生物?是指那種會動的骷髏或乾乾爛爛的殭屍嗎!?(´☉д⊙`)!?」「不死生物也有很漂亮的呀~芬迪就有看過一堆人追的美女幽靈和吸血鬼~(´◓∀◔`)~」「吸血鬼算不死生物嗎?(´◓∀◔`)?」「算吧?不死生物都不喜歡曬太陽~(´◓∀◔`)~」「瓦連京哥哥說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子哦~(´◓∀◔`)~」「話說瓦連京哥哥是怎麼在一千年前認識她的呀?(´◓∀◔`)?」「芬迪也想問這個問題!(´◓∀◔`)!」「芬迪也是~(´◓∀◔`)~」

一群褐芬迪圍著瓦連京和時光膠囊鬧哄哄地討論發問,場面好不熱鬧。

「嘿嘿嘿~這說來話長,有機會再慢慢說給妳們聽吧~」享受著周圍的喧鬧和即將與戀人重逢前的興奮,瓦連京神情愉快。

用維爾之心提供的怪力輕易撕開最外層的金屬外殼,露出裏頭厚蠟包裹的金屬強化棺郭,再剝去大部分的蠟質,以鑿子瞄準蠟黏封的縫隙,鐵鎚反覆敲擊直到其裂開。

最終黏封棺蓋的硬蠟被完全清除,只要瓦連京伸手一掀,便能讓時光膠囊中的事物重見天日。

開棺的前一刻,瓦連京呼吸加重,即使這次離別對他來說才不過一天的時間,但對於溫蒂來說可是超過千年的悠長時光,一念至此還是令他倍感興奮。

雖然不知道溫蒂醒來後會有什麼反應,但她應該會很開心吧......抱著美好的想像,瓦連京一把掀開了棺蓋——

那一刻,瓦連京和溫蒂一起留下的種種美好回憶,注定都將化為冰冷的利刃,狠狠扎穿瓦連京的靈魂。

時光膠囊內,瓦連京的愛人已不知所蹤,只剩下一具風化七成的慘白骷髏。

「......」瓦連京呆立當場,愣愣地看著時光膠囊中的殘缺骨骸,一時意會不出這所代表的意思。

這一定是哪裡弄錯了對吧?是不是自己挖到別人的時光膠囊或棺材了?肯定是這樣的對吧?一定是這樣的對吧?

然後......瓦連京看到了那半掩在骷髏頸部的碎骨與粉塵堆中,刻有不明符文的三眼生物顱骨墜飾......

"『以瓦普之名...』她咬破了自己的指尖,發現擠不出血來,乾脆啪擦一下扭斷了指頭,用斷面的血去抹在那顱骨飾品上:『在此與【古斯塔夫.瓦連京】結為伴侶,將會生死與共、不離不棄、直至世界毀滅。』"

一瞬間,如同潰堤的潮水,大量的回憶湧上——

『太好了呢,我們果然是命中注定的戀人~❤』
『笨蛋笨蛋笨蛋!!不要丟下我啊,不要拋下我...一瞬間也不行...』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就一~直那樣想著,然後、忽然就能動了,力氣也變大了。愛真的會產生奇蹟喔❤』
『其實...我...我平時不是這樣的...』
『親愛的、要不要一起洗呢?這樣節省時間,而且我可以幫你刷背~』
『那個...乾杯、這樣嗎?』
『因為、親愛的就要走了吧...想相處久一點嘛...』
『我感覺自己就是為了愛你、和被你愛而存在的,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永遠...』

這種難受的感覺是怎麼回事?明明沒有受傷,卻感覺身體好像從內部被撕開了一樣......

瓦連京一手拉扯著自己的頭髮一手撕抓著自己的臉頰,嘗試著從肉體上減輕內心的痛苦。

「嘿,溫蒂別賴床了......」拒絕承認,拒絕相信,努力從扭曲成一團的臉上擠出一絲笑容,瓦連京顫抖地伸出手,以手指觸向時光膠囊中風化一半的戀人頭骨,萬般期待那熟悉的黑霧湧現:「我要帶妳去一個超棒的大城市一起住~還有辦一場超盛大的婚禮......」

可惜,那彷彿能修復一切的黑霧一絲都沒冒起,而密閉千年後再次接觸新鮮空氣的骨骸已然抵達極限,瓦連京的碰觸就像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輕輕一碰,溫蒂的頭骨便崩解成灰。

『我感覺自己就是為了愛你、和被你愛而存在的,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永遠...』那一夜溫蒂的愛語言猶在耳。

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跟什麼啊!!!

瓦連京雙膝重重跪地,內心已來到崩潰邊緣。

溫蒂死前在想什麼?在那又黑又小的空間裡,溫蒂是抱著什麼心情死去的?

淚水無法控制的從瓦連京眼中流出,沿著佈滿傷痕的臉頰滑下。

拜託...拜託...恨我吧,我竟然把妳一個人丟在漆黑冰冷的海底死去......

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這或許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懷著巨大的愧疚與悲傷,瓦連京像個心碎的孩子,仰頭痛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4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痛飲狂歌
我的眼淚
可惡當初為什麼沒摋過/A\

11-07 12:06

停屍房
應該讓妳骰的QQ11-07 12:20
伊祁青歲
瓦連京QQQQQ

11-07 12:11

停屍房
老婆剩粉了QQ11-07 12:21
白夜幻想
位瓦連京QQ,話說溫蒂會有機會復活嗎?

11-07 12:20

停屍房
不能復活,但可以轉生QQ11-07 12:23
白夜幻想
期待轉生在相遇

11-07 12:24

停屍房
一定會的QwQ!11-07 12:26
黑い影
剩粉,骷髏接觸到空氣後整個風化掉了……
啊啊,這真是太悲傷了

11-07 12:58

停屍房
瓦連京人生中哭得最慘的一次QQ11-07 14:34
生不如死兔兔砲
快吸一口

11-07 13:26

停屍房
婆粉11-07 14:35
嗚喵喵
穢土轉生....!

11-07 13:33

停屍房
人已轉生11-07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世界觀】... 後一篇:【RPG公會】【冰原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