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62 魔物獵人世界 之後的打算與大兇豺龍

作者:亞爾斯特│2019-11-07 06:27:10│巴幣:19│人氣:443
  「唉…」千龍在自己的房間中嘆氣著,原來調查團早就已經與鬼接觸了,調查班隊長也已經告訴任務者們,不過由於因為千龍他們太專注地想要如何對付冥燈龍所以根本就沒有再聽,也因為這樣還被托馬嘲笑,不過想當然,馬上就被馬爾賜予一記過肩摔,想必在短時間內他是不會多說什麼的。

  不過現在想想調查團會知道鬼的存在也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任務者所在的是第五期調查團,那麼這就表示調查團的人們可能就已經遇到鬼,也說不定遇到討鬼傳中專門對付鬼的組織,鬼府也說不定。

  「算了,先暫時不管那些事情了,還是先擬定一下對付冥燈龍的計策會比較好。」千龍將腦海中不愉快的事情全都甩到旁邊,開始思考之後對付冥燈龍的作戰。

  由於因為主神將這個世界中的支線難度提高了,所以要達成他不能在靠以前的辦法了,如果要完成最後的支線,現在千龍能夠使用的是基因鎖,HUNDRED POWER,以及強化系念能力。

  在這個世界裡,可以透過狩獵魔物來獲取素材來打造武器與裝備,而用滅盡龍素材所打造出來的武器可以對古龍造成傷害,而就這點來看,就算不使用從主神那裡獲得的能力攻擊冥燈龍,也還是有辦法獲勝的。

  而之所以要使用上述的三種能力,是因為只要提升了身體能力就可以對抗冥燈龍,舉一個例子,拿菜刀切胡蘿蔔的時候,就算你把菜刀磨得有多麼利,一旦使出的力量不夠大的話,那麼還是無法切斷胡蘿蔔。

  而基因鎖是發揮出人體本來的潛能,HUNDRED POWRE則是可以將人體的能力在五分鐘之內提高自一百倍,最後的強化系念能力也可以用於強化人體,如果將這三者全部一起使用的話,那麼就可以成為一名超級戰士了。

  「隊長,你在嗎?可以與我聊天嗎?」千龍聽到這個聲音就明白是妮雅過來了,千龍對門外的妮雅說道:「請進,門沒有鎖。」

  妮雅走到了房間內,妮雅她看著千龍說道:「隊長,聽栗山說你們遇到了其他的新手,這是真的嗎?」

  「是啊,雖然說他手上有麻煩的道具,不過最後還是被鬼殺掉了,說實話我並不喜歡他。」千龍他有一些冷漠地說道,但是江越的言行應該沒有讓所有的任務者都喜歡他,先不說他生前做過什麼事情,但是這樣完全不想要工作,只想要不勞而獲的心態真的會讓人發火,而妮雅她看著千龍說道:「沒關係,我也一樣,我想如果我的父親在這裡也會不喜歡他吧。」

  「話說回來,妮雅,我有一點很好奇,為什麼妳會來到最終境界,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講給我們聽聽看嗎?」聽到這句話,妮雅低著頭說道:「我是被人殺害才來的。」

  「殺害?是什麼人這麼做的?」千龍問道。

  「有一群奇怪的傢伙來到我們家中,我為了保護我爸爸跟他們戰鬥,我最後所看到的場景是警察將那些傢伙帶走,最後我就來到這裡來了。」聽完妮雅的故事後,千龍他低著頭說道:「對不起,我不該問的。」

  「沒關係,這不是你的錯,還有就是我想要賺到四萬點的境界點,這樣就可以將能力帶回去保護我的爸爸了。」妮雅對千龍莞爾一笑,之後便繼續說道:「話又說回來了,隊長,你認為這個世界是怎麼樣的地方呢?」

  「關於這一點我還很納悶,我根本就沒有想到主神竟然會將兩部遊戲世界結合在一起,不過現在也就只能上了。」妮雅聽了千龍說的話後搖頭說道:「不是這個,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可以朝對方的眼睛發動攻擊之類的?」

  聽到這句話,千龍瞬間就明白了妮雅的意思,一般在這種遊戲中,就算攻擊魔物的眼睛仍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效果,但是這裡是最終境界,也就是說不能把這個世界的事物當成遊戲,而是要把他當成真實世界的東西。

  「謝謝妳,妮雅,我已經想到要怎麼做了。」千龍露出笑容對妮雅說道,而妮雅也只是露出微笑說道:「不用客氣,話說回來隊長,抽獎的事情真的不考慮嗎?」

  「這個我是有考慮,不過這個等到明天再說吧。」千龍並不是說不想抽獎,抽獎的內容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強化與血統,其中最讓他吃驚的是一個名為海神果實的惡魔果實。

  惡魔果實能力者雖然說能力有很多種,但是大致上所有的能力者都畏懼海水,只要一接觸到水,那麼能力者將會全身無力,無法施展自己身上的能力,所以水是所有惡魔果實能力者的剋星。

  但如果真的有操作水的惡魔果實,那麼整部作品的結構將會被打亂,首先,如果說真的有能夠操作水的惡魔果實能力者,那麼不管是王下七武海還是海軍,只要是惡魔果實能力者都會被輕易壓制,不管從那個角度看這都是一個逆天的果實。

  但是如果說這個果實的能力者也畏懼水的話,那麼基本上這個果實就是害了自己無誤,但是海神果實並不一樣,他完全克服了畏懼水的弱點,也可以將自身化為海水或操作水,如果說放入海賊王的世界的話,整個戰力應該會被打亂。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能力與道具,這些如果說順利抽到的話應該會對未來有好一點的發展,但無奈的是現在的境界點完全不夠去抽獎,恐怕要等把熔山龍送到大海後才有辦法抽獎吧。

  到了隔天,千龍他們全副武裝,因為他們接下來的目標是名為冠突龍的魔物,冠突龍的樣子看起來與厚頭龍沒什麼太大的區別,看著他們的身體,想必他們的攻擊方式無外乎是用自己那厚重的頭來當作武器戰鬥吧。

  首先,千龍找到了一隻冠突龍並揮刀砍向了他,而因為是基因鎖解鎖狀態,所以被砍到的冠突龍自然就痛苦的哀嚎著,而其他的夥伴也跟著上前戰鬥,隨後他們總算是完成了這一項委託。

  「托馬,你們怎麼樣了,有習慣這裡的戰鬥了嗎?」千龍看著托馬說道,而托馬則是一臉自豪的說道:「當然啦,對付那些魔物,我三兩下就可以解決了。」

  看著托馬自信滿滿的樣子,想必現在的他已經得到了充分的磨練,而栗山走到千龍的面前說道:「千龍先生,謝謝你當初幫助我,如果不是你的話我不知道我會被那傢伙怎麼樣。」

  「這種事就不用提了,況且我們都得要活著回到境界城。」千龍看著栗山說道,而這時調查班隊長看著千龍他們說道:「你們快點過來,這裡有一些奇怪的地方。」

  聽到調查班隊長的話後,千龍他們到了他的旁邊,在他們的眼中出現了兩頭冠突龍,看這個樣子並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狀況,然而這時候出現了一頭與之前的兇豺龍類似,不過體醒較大,還有著鬃毛的魔物出現,他攻擊了一頭冠突龍後便把他給吞下去,另一頭冠突龍則是迅速地跑離此地,因為要是不走的話就有可能被這傢伙給吃下肚。

  「那個是大兇豺龍!果然棲息區出現了什麼變化嗎?」調查班隊長看著這個場面說道:「很不妙呢,他看起來相當的暴躁呢。不能對他置之不理,開始狩獵了。」

  於是眾人開始利用導蟲來去追蹤大兇豺龍的動向,同時因為地上有水的關係,所以只能讓栗山緊緊抓著馬爾行動,然後眾人找到了眼前這一頭兇豺龍,千龍看著大兇豺龍便說道:「你好,雖然與你無冤無仇,但是我要將你給打倒。」

  大兇豺龍聽到這句挑戰宣言就有一點生氣,他像是發了瘋般地朝著千龍的方向衝過來,而馬爾率先到了他的面前揮舞手中的大槌擊中對方的腦門,而這樣的舉動當然讓大兇豺龍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況且他也出現了腦震盪的現象。

  在魔物獵人的遊戲之中,魔物最脆弱的地方就是頭部,但是也同時是最危險的地方,因為如果說一不小心的話,有可能會被魔物咬成碎屑抑或是被烤成焦炭也說不定,但如果說成功的話,那麼就可以讓對方暈眩,給所有夥伴帶來總攻擊的機會,就這個方面來說,雖然大槌有會被攻擊的風險,但還是可以為重創魔物讓眾人得以擊敗他的機會。

  而在大兇豺龍暈眩的瞬間,眾人抓緊這個機會開始對他發動了猛攻,如果讓他逃走的話就白費馬爾對他發動的攻擊了,而大兇豺龍回復意識後就立刻開始逃離此地,不過千龍他們不會放過這傢伙,所以就開始進行追擊。

  過了一段追逐戰之後,大兇豺龍總算是倒下,雖然有一些鬼從中攪局,但是最後還是被他們給處理掉了,馬爾看著千龍說道:「隊長,那群傢伙未免也太煩人了吧,到底是怎麼樣才會出現這些鬼的?」

  「這恐怕是我解開隱藏支線所導致的吧,不過現在應該不用太在意,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度過這個世界上會比較好吧。」千龍看著馬爾說道,而猿渡看著千龍等人說道:「原來你們有解開隱藏支線啊?難怪這個世界的人數會上升。」

  「那個,還真是不好意思。」千龍看著猿渡說道,而猿渡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露出笑容地說道:「沒什麼啦,在這個最終境界中,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就算你們沒有解開隱藏支線,那麼我還是有可能會被丟到其他有解開隱藏支線任務者的關卡之中,所以這一點還是不用特別在意也沒有關係。」

  「是這樣嗎?那麼我們就快點出發吧。」千龍他們準備出發的時候,猿渡看著他說道:「不過這個世界出現異變也還真是稀奇,不過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充其量也就只是我們必須要多加注意鬼的動作而已。」

  千龍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同意了猿渡的說法,根據主神在這個世界的解說,鬼可能會定期攻擊人類的居所,也就是說鬼也有可能會襲擊星辰據點,到那時候可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不然的話就有可能會吃足苦頭。

  「喂!各位,你們快點過來看。」在調查班隊長的叫喚下,眾人到了他的旁邊,而大家也看到了一頭奇怪的生物。

  這頭生物有著與鳥一樣的軀體,但是他的頭看起來不像任何鳥類的頭部,反倒像是爬蟲類的頭,而那雙眼睛也只能讓人想到變色龍的眼睛,還有那長長的舌頭,這頭生物的名字叫做毒妖鳥,不過眾人是不知道牠哪裡是可以被稱之為鳥類,如果能回到現實世界的話一定要去問問製作人為什麼要給牠這樣的名字。

  而毒妖鳥看著眼前冒著蒸汽,上面有紅色紋路的石頭憤怒的吐出了自己的毒液,調查班隊長看著眼前的石頭說道:「那個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從來沒有看過那樣的痕跡」

  「這該不會是熔山龍的?」接待員小姐出來這麼說道,眾人聽了覺得很有道理,熔山龍的體積本來就比人所想的巨大,所以說留下這樣的痕跡也是理所當然的,不過這樣的東西有熔山龍的基因嗎?這是千龍現在腦袋中所想的問題。

  「雖然很想繼續調查,但還是先去向老爺子報告。回去吧。」調查班隊長看著眾人說道,而眾人跟著調查班隊長的方向離去了,不過千龍的腦海中開始思考這個世界的狀況。

  這個世界不單只是C級任務,更是十四人的副本,更不用提這個世界出現了變異,不過這些並不是讓他們停止腳步的原因,他們是任務者,不管是什麼樣的阻礙,他們都會想辦法跨過去,而這都是為了能夠在這個世界活下去,以及脫離這個輪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4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GP支持

11-07 07:18

第三書語
4005/200

11-07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LL&am...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