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亡國公主的復國記-2

作者:雨情│2019-11-07 04:07:51│巴幣:6│人氣:168
疼痛跟暈眩,讓我感受到極度的痛苦,正因為痛苦是如此的強烈,也才能驅趕那強烈的睡眠感。

我醒來之後,望向四周,看到的是一片草原。

為什麼?招喚神殿明明在沙漠之中,周圍至少一百公里內是沒有草原的,在我昏睡過去的時候到底
移動了多遠的距離?

我正要往前探索四周,就發現那個圍繞身旁的捕獲魔法,現在的我如同被捕捉起來的囚徒,被困在
一個小小的魔法陣中。

因為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情,所以我只能坐著等待。

於是天黑了...

黑夜中的草原令人不安,由其是被限制在一個小小的範圍內,但或許是經歷了更加可怕的體驗以及面臨死亡的恐怖,所以反而感覺反而相當麻痺了。

反正也沒甚麼東西能失去了...草原真的太可怕了...

在黑夜中,一雙赤紅的雙眼在月光下閃耀著光芒。

有甚麼東西存在,他正在攻擊我,不過節界是雙面的,所以在內部完全沒有太多的動靜,這讓場面看起來非常的滑稽。

草原的王者,有六條腿的灰狼,阿魯卡多,眾多優秀冒險者最後都成為他的獵物,王國發出了懸賞令也沒能成功討伐的對象,居然對一個小小的結界毫無辦法。

然後他就死了,毫無價值的死了,因為一個女人。

不,應該說一個外表像是女人的那個他。

他只用一口就將阿魯卡多吞下,阿魯卡多就像氣體一樣被一口吸入胃中,下一個就是我了吧...

他對我張開大嘴,我閉上眼睛迎接最後的時刻,最後的時刻必須像個王族。

然後他吐出了一些東西,神奇的事情是吐出來的東西如同從未被吞下一般完好如新。

『吃吧。』

我看著他吐出來的東西,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甚麼都有,礦石、植物、動物還有一堆不知名的東西。

太不優雅了,所以我決定自己找尋食物,所幸這裡是阿魯卡多的地盤,所以史萊姆很多,食物的問題並不是很困難。

史萊姆是一種果凍狀的果實,因為會在地上移動,所以不少人以為這是一種動物,其實這是一種誤解,史萊姆的移動是因為風力跟魔力波的影響,並不是真正的動物般的行動。

史萊姆沒有太大的危害,連小孩子都能採收,所以我很快的找了一些史萊姆,然後準備煮這些史萊姆。

糟糕,沒有鍋子,鍋子在麗麗身上...但是麗麗已經不在了...

我望向他一眼,他正在無精打采的發呆著,他正在背對著我,如果我使用我腰上的傳承小刀,是
不是能在這裡為麗麗報仇呢?

...

我將史萊姆切開,內部的水是相當難吃且種子是帶一點微毒的,能吃的只有果皮,好吃的果皮似乎是希望動物幫忙切開果實才變得好吃的。

史萊姆是可以生吃的,不過烤過的味道會更好,所以我從那堆吐出來的東西中找出可以燒的東西
堆在一起。

瓦利安、安朵斯使用了引火技能。

在火焰的照映下,史萊姆變得越來越金黃色,然後開始散發迷人的氣味。

他正坐在我的面前,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的行動。

『你為什麼要把他燒成這種模樣,這不是很浪費嗎!』

他似乎對我燒烤史萊姆的行為感到困惑跟不滿,為什麼?

『火焰可以驅除邪惡,也能讓食物變得更好吃,所以才要燒烤。』

『會變得更好吃?』

他突然變得很感興趣的模樣,或許對他來說,烹煮食物是一種從未體驗過的事情?

『請問你要吃一個看看嗎。』

『要!』

他吃了一個後,高興的跳來跳去,然後消失不見了。

過不久他就回來了,然後吐出一堆跟山一樣的史萊姆,真的是跟山一樣多。

『火焰!』

他從嘴中吐出大量火焰,然後那堆山一樣的史萊姆,就變成了一堆灰。

他抓了灰,吞了一口...然後看著我。

『難吃。』

突然,我發現他可能不是邪惡的存在,或許我們都搞錯了。
另一個更重要的發現是,這傢伙對食物的喜好,超過我的想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4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情|公主與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ymamy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9.11.06... 後一篇:19.11.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