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SQUARE ENIX 負責製作《FF VII 重製版》的第一開發本部正在為新作招募 AAA 遊戲開發者

Trusty | 2019-11-07 03:09:33 | 巴幣 4 | 人氣 678


  繼日前 SQUARE ENIX 第三開發部門在招聘頁面上揭曉了新作的概念藝術,第一開發本部也更新了招聘頁面,其中證實了「HD 主機平台新 IP 作品」的存在。

  「不僅是日本國內,與來自世界各地的「AAA 級」作品開發者組成的國際團隊一起,致力以實現從現有的動作遊戲框架中邁向下一世代的動作遊戲體驗為目標開發。」


  第一開發本部曾製作主機遊戲《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王國之心 3》、《Final Fantasy XIII》,以及智慧型手機遊戲《復活邪神 Re ; universe》等知名作品,目前沒有任何關於新作的詳細資訊。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更多 Xbox Live、主機、遊戲的資訊,可加入 FB 社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