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棗x繪麻】最重要的

作者:裴裴│兄弟鬥爭│2019-11-06 23:03:07│巴幣:0│人氣:102
2013-2014作品
Brothers Conflict / 兄弟鬥爭 同人文
CP:棗x繪麻 & 部分兄弟→繪麻
得知原作小說男主確定是昴之後,遺憾之下的產物
衍生了一系列短篇集
某幾位兄弟視角的故事
後面篇章有原創角色



《最重要的》
 
【她是我最喜愛的妹妹,而她的丈夫──只是個跑腿的罷了。】
【她是我可愛的妹妹,而她的丈夫──姑且算是我的奴隸吧。】
 
她有兩個女兒,是對可愛的雙胞胎,名字分別叫椿姬、梓紗。
先撇開她們的父親不談,椿姬和梓紗現在儼然已經成為我們朝日奈家的小公主。更讓我們兩個高興的是,椿姬和梓紗各自在眼角下各有一顆痣,正好和我們的痣長在同樣的地方,因此她們的父親還被幾個兄弟笑了好一陣子。
 
大概,我們一生中最難忘的回憶就是椿姬和梓紗出生的時候吧。
 
自從她懷孕了之後,雅臣哥和右京哥讓她搬回她原本的房間,好就近照料,每天兄弟們都會輪流去她的房間看看她的情況。我們兩個也會時不時地去探望她。當然,也嚴禁棗跟她同房,這種想法棗連有都不行!就住在她隔壁的我們會好好監視棗的!
 
歷經了近十個月的艱辛,終於到了她生產的這一天,自從她結婚後就各奔東西的兄弟難得全員到齊。聽著產房內傳來的聲音,我們都緊張了起來,要哥轉動著佛珠,閉上雙眼,嘴裡喃喃念著什麼;祈織也握著十字架為她祈禱;侑介則緊握著脖子上的護身符來回踱步。
 
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她怎麼樣了!?」
是棗,看他的樣子是從公司趕來吧?本來棗也說了,要請假陪她生產的,但是被她拒絕了。
「這個時候,棗很忙的吧?沒關係的,大家都在的。」大概是因為她這麼說了,棗也不好反駁。
「對對!還有我們在呢!」
「我們會好好照顧她的。」
雖然對棗這麼說了,但其實我們也是有私心的。想要獨佔她,想要任性一回,這種話才不會告訴棗呢!
 
孩子出生以後,兄弟們一看清孩子們的臉後紛紛表示驚訝,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巧的事──她的兩個女兒分別在左眼和右眼的眼角下各有一顆痣。這可樂壞了我們兩個,無視一旁表情怪異的棗,我們詢問她是否讓我們兩個為孩子們命名。
 
在經過她的同意後,不理會出聲反對的棗,我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一張紙,指了指上面寫著的兩個名字──
「決定啦──★ 這個孩子就叫『椿姬』!」
「那,這個孩子就是『梓紗』了,可以吧?」
「什、什麼!?等等!椿和梓!你們難不成早就想幫我的女兒取名了嗎!?」
不回答棗的問題,我們對著她解釋起來:
「其實──★」
「在我們知道你要生雙胞胎女兒的時候--」
「就想好了名字啦──★」
「怎麼樣?我和椿想的名字,喜歡嗎?」
「很可愛吧?吶──!就用吧!這兩個名字!」
「椿先生、梓先生,謝謝你們,我很喜歡。棗覺得呢?」
「……啊,你喜歡的話就用吧……」
 
「椿哥和梓哥……!太狡猾了!幫她的孩子取名字什麼的……!」
「哼──?難不成你這個笨蛋也想為孩子取名嗎?你這麼沒品味,能想出什麼好名字嗎?」
「……!!笨蛋!我才沒有那麼想呢!」
「啊!我不是說我不想取名!……不是啦!我在說什麼啊!總之,不是那樣啦!」
「嗯──?那具體是哪樣啊?」
「呵呵……你們真有趣啊。」
「你們太吵了,這裡是醫院,安靜一點!」
「小椿和小梓果然是有預謀的吧,哎呀呀,突然覺得小棗真是可憐呢。」
「……小椿姬和、小梓紗,好可愛……」
「吶,姐姐我可以摸摸她們嗎?」
「辛苦你了,多休息吧。」
「……啊,恭喜你了。」
「繪麻,你也累了吧?我們先離開吧,讓繪麻好好休息下。」
「嗯,說的也是。那,我們晚點再來看你,你好好休息吧。」
「好的,謝謝大家。」
 
嘛,總而言之,最後不管棗怎麼想,椿姬和梓紗的名字就這樣定了!
 
在客廳練習下個工作的台詞,抬頭看了看時鐘,啊,差不多是我們小公主幼稚園的下課時間了呢,才剛這麼想──
 
「我們回來了!」
「椿舅──!梓舅──!椿姫回來啦!」
回過頭去,我們兩個同時站了起來,朝進屋的三個女孩微笑,「歡迎回來,椿姬、梓紗,還有……」最重要的,「繪麻。」

 
Side Tsubaki and Azusa

雖然埋藏在心底的愛意,已經不能夠再度說出口,
但是,仍然想告訴你,除了梓/椿,你是我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P.S.如果他沒辦法讓你幸福的話,隨時回來找我們,我們會幫你好好教訓他的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3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兄弟鬥爭|二創|乙女向|同人文|Brothers Conflic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萬聖節短文... 後一篇:【手作】李澤言吊飾(鑰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