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58

作者:MediocreKit│2019-11-06 22:43:10│巴幣:4│人氣:66
  明明上的那一課是有關消費的課程,但傾刻間竟成了人生哲理堂。

  「相信自己」的威力其實可以說是眾所周知,那是一種心理帶動行動的東西。

  結果這堂說著說著,就跟我們說做人要相信自己……

  我知道,相信自己會令自己更為勇敢,更為特出,也更為自信。

  但這個方法在我很多年以前,大概就已經不再用了。

  我應該說過呢,對自己有所期待的,總是在最後一刻失敗。

  我所信任的自己,其實是最早背叛我的那個。

  每次我緊張的時候,我總是告訴自己能成功的,但緊張感也從未散去,反倒已不再重視這種事情時,真的就不緊張了。

  命運就好像在和我開玩笑。

  不要緊的事總是能成功,想要成功的卻遲遲都未能如願。

  人生早已枯燥無味,如今再叫我相信自己,在我心頭也是一陣陣痛。

  現在唯一會相信的事,好像是自己不論多辛苦,功課最終還是會勉強完成這一點罷了。

  或者再相信自己,這一次可以不用再次失望?

  試過太多次了,我已經不知道是否相信自己會帶來好的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3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是的,你只能重複相信自己。

孤獨的人,只有他自己跟他的影子知道一切。

成為你的影子,相信並堅持你自己的心吧!

11-07 07:45

MediocreKit
嗯,不相信自己的話一定會做得不好,但要是相信自己,練習也是必不可少的東西吧?所以在相信自己的同時,我也應該要多練習呢!11-08 0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yzk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57... 後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5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