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喜喜] 婚宴場地:大推台中福華大飯店

作者:Akari│2019-11-06 22:15:20│巴幣:0│人氣:1618
        關於婚宴場地的選擇,一開始以為會是少桌數、純宴客的簡單聚餐形式,所以原本打算朝中彰地區以海鮮為主的婚宴會館找資料。但大家都懂的——結婚絕對不是新人想的那麼簡單(゚∀。),儀式要走、桌數要有,幾番衡量之下能入選的只有台中市區交流道附近的飯店兩家:裕元和福華。菜色方面兩者的評價不分軒輊,婚宴方案的起桌價印象中是裕元較高,依桌數多寡福華能選擇的場地種類較多,而長輩對裕元的場地動線頗有微詞。最後長輩直接到福華洽詢,看中了格局方正又無樑柱的金龍廳,就此下訂。

        整場婚宴結束後,我跟外子本身對福華的評價很高,除了老牌飯店菜色果然好吃以外,最讓兩家子滿意的是服務品質。


        負責我們案子的是訂席中心的卓主任,她非常貼心又有耐心,平時的討論回覆速度都神快(我們偷偷討論過她工時是不是過長了(つд⊂)),又能幫忙注意到一些容易被忽視的小細節。例如選擇送客背板款式時,就為其與我晚禮服的顏色搭配討論過(她沒提的話我一定秒選藍綠色系,然後當天就跟背板融為一體惹(゚∀。)),門口禮金桌的桌巾也想到要跟藍色地毯搭配,最讓長輩津津樂道的是,她還想到確認雙方媽媽要穿的顏色會不會跟紫色桌巾太接近,確認都是藍紫色系後幫忙把桌巾換掉。籌備過程中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問題不足為外人道也,卓主任都願意居中協調,鼓勵我們一起把整場婚宴做到最好;前一晚為了準備儀式用的物品一直跑上跑下,當天甚至身兼主持人(當天看到主持也是她負責時我有被嚇到XDD),實在非常感謝她敬業負責的態度。

        以下列出幾個我們選擇福華的理由,如果是情況相似的準新人,由衷建議去福華走一趟:

1. 訂結同日、儀式走好走滿且偏好午宴:前一晚可先入住,把隔天用品先整理好,參加儀式的親人還有早餐吃,流程安排上比較有餘裕。有帶客廳的房型,能舉行文定儀式、迎娶拜別等(有些婚宴會館只能提供文定的場地,開放借用的時間也可能不夠早)。

2. 親友多為外縣市人:離交流道近、不用怕大日子經過市區遇到塞車,飯店旁就有自己的停車場,位置好找,坐公車也很方便。

3. 懶得自己張羅細節XD:這點超重要的XDD。
文定用的甜茶、湯圓、高腳椅、板凳——有!
迎娶車隊暫停的地方——有!
桌卡、簽名本、禮金簿、筆、紅包袋短缺——有!
基本的場佈、禮金桌佈置、送客背板——有!
主持人、場控、音控、桌上禮的分放、拉裙擺的人手不足——有!
喜糖籃、喜糖——也有!
若想有自己的風格,這些小項目仍然能自已另外弄。但主題強烈的婚禮必定得多花許多費用跟心力。我們是脫線又怕麻煩的新人,能將這些全交給飯店協助處理,真的是件開心的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3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婚|訂婚|花嫁||喜宴|婚宴|飯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shcy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喜喜] 婚宴背景音樂:... 後一篇:[喜喜] 婚宴背景音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