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亡國公主的復國記

作者:雨情│2019-11-06 03:50:49│巴幣:4│人氣:106
沒有人知道魔族是從哪裡來的,只知道他們從北方突然就出現了。

魔族有著比人類更強大的體能、生命力以及魔力,在魔族強大的能力之下,人類的版圖急速縮小
,短短半年王都已經淪限,唯一能解救我們的,只剩下古老流傳的最終魔法了。

"勇者招喚"

從其他世界之中招喚強者,來解救人類危機的最終魔法。

...代價是用生命維持勇者在這世界上的時間,只要勇者被招喚過來的時期,招喚師的生命就會一點
一點的被削弱。

『公主殿下,就是這裡了。』我的親衛隊威奇指著前方的石頭建築說道。

招喚神殿的外表相當樸素,聽說在千年之前是相當華麗的,但現在只剩下斑駁的痕跡,從遠方看起
來相當的破舊。

『公主要不要休息一下?』魔導士蘭特大聲叫苦,連續三個多月的強行軍,他抱怨的態度顯得越來越明顯了。

『抱歉,能不能再忍耐一下,到達神殿後就好好休息吧。』

『蘭特你甚麼態度!』

『沒關係的麗麗,這些日子也真的辛苦大家了,不過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時間,每分每秒都有百性
在受苦,所以希望大家在加油一下。』

藍特在最後的一段路上,就一直保持沉默,沒有再發出更多的抱怨。

越是接近神殿,越是覺得古老而破舊,畢竟是超過兩千年的建築了。

不過不管神殿的外不多破舊,大門上的鎖卻依然閃閃發亮,這帶來一種非常不協調的感受。

為了避免招換魔法的濫用,大門的鎖是女神製作的,女神製作的東西,就不會受到歲月的改變。

我拿下一直配在身上的鑰匙,輕輕的打開大門,兩千年來的第三次被打開。

招喚的房間有著微光,所以並不太暗,而且空氣相當的好,內部非常的乾淨而整齊,女神的恩會
照耀的地方,是如此的神聖。

時間又經過了半個月,我們帶來的糧食已經幾乎吃光了,招喚魔法依然沒有成功。

沒有勇者回應我的呼喚,在無數的世界中,居然沒有勇者能接受招喚?

『公主殿下,我們都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走了。』麗麗在報告完之後,就退到一旁了。

該放棄了嗎?

『勇者阿!如果聽到我的呼喚,請回應我吧!』

我用盡吃奶之力的最後呼喚,沒想到居然發動了招喚的魔法,我欣喜若狂,這下子我的國家終於
有救了。

我對著發光的招喚魔法陣大聲的呼喊。

『勇者阿,幫助我們討伐魔王吧!』

然後招喚魔法陣突然的碎裂成兩塊,一道漆黑的影子瞬間的穿了出來,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我
們招喚的是遠遠超過我們想像的存在。

第一個受害的是威奇,那巨獸衝到他眼前將他撕裂成兩半,然後一口吞掉。
麗麗看到情況大叫了一聲,很快的他也成為了犧牲品。

之後我的記憶只有不斷的喊著『不要吃我,不要吃我。』

如同懦夫一般,明明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來的,明明接受了招喚者必定死亡的命運,明明接受十幾
年的王族教育,明明應該是...

但我害怕了,真正的害怕了,在那異常之力的面前,我除了恐懼,沒有其他想法了。

對不起,我的人民阿,你們的公主只是一個如此軟弱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3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主與龍|雨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ymamy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三的異世界美食之旅-2... 後一篇:19.11.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