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死系-終焉之龍】

作者:天水冥月│2019-11-06 02:05:23│巴幣:0│人氣:134
生物名稱:菲德勒爾‧凱洛斯‧

生物類型:不死生物

生物體型:超巨大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高

生物強度:極強

生活環境:不明

生物數量:唯一

生物介紹:
它是不死龍王在無盡的輪迴中不斷的重複復甦&消逝所誕生出來的生物,它本是已經在數百年前被一名手持龍頭杖的女孩與自然系的古龍所消滅。

如今的它比起過去更加的強大,但是受到世界約束也更加強大,在正常狀況下它無法以現在這副姿態出現,甚至無法對一切生靈做干涉。

不過它並不在意這個,過去對生者的仇恨也淡去了許多,但不代表它能容忍"過度的貪婪",對於那些"過度的貪婪者",總是秉持著"寧可錯殺,不可放過"的理念,將這些人永久性的清除。
儘管現在它脫離了那輪迴,但是過去所發生的事情,依然不會有任何改變,所以過去的它還在那無盡的輪迴中,在世界裡抱著對生者的仇恨,對屠龍者的仇恨,對靈魂的渴望,不斷的持續進行名為"自然災害"的行動。

【終焉福音
萬物輪迴有生必有死,當終焉的到來也不過是另一次的創生,當萬物終結之時,世界的資源就在一次充沛了起來,世界所需要的不過是一場漫長的等待,重新孕育新的生命。


≈======≈============≈≈≈
恆固能力:絕望靈氣V、高速再生V、荊棘光環、異常狀態免疫、物理抗性提高、法數抗性提高、恐懼靈氣、即死無效、屬性吸收、龍威V、高速詠唱V、極速施法。

免疫:寒冷、電擊、變形、心靈攻擊免疫

法術:流星火雨、隕石術、地裂術、分解術

基本能力:腐蝕吐息&噴射、腐化水質、飛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3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0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恩賜遊戲-故事前置】... 後一篇:黑貓長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