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神劍闖江湖 北海道篇》劍心新必殺技w

作者:灰│2019-11-05 21:45:10│巴幣:25│人氣:1638
內文有雷,不在意的話請繼續看下去。










最新一期「JUMP SQ.」的《神劍闖江湖 北海道篇》第 20 話,對於前兩話用「九頭龍閃」打不倒的敵人,劍心使出了新必殺技……

「二十七頭龍閃」

(圖片來自網路)

嗯,有種「一個吃不飽,不會吃兩個嗎?」變為「一次打不死,不會用三次嗎?」的感覺,笑死w

話說北海道篇連載到現在,很多懷念角色都出來了,不過這次對手們真的太詭異了。
雖然人氣已經不能以前連載相比,希望和月老師能堅持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2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劍闖江湖

留言共 5 篇留言

娃娃國持劍儀兵
讓我想到戰鎚裡的獸人的戰術"打他!打他!沒死?再打他!打他!還是沒死?再打他!打他!"

11-05 23:21


看誰先死就是了。11-06 01:24
肆惟(SsuWei)
某種程度上來說可以說明劍心身體素質可能真的弱化了,九頭龍閃是攻擊向的必殺技需要發三次才能擊倒敵人...

11-05 23:39


這次對手是可擋下子彈、牙突的怪人呢11-06 01:19
粗乃丸GP03
亂七八糟= =

01-14 20:02

Blade
下次就換把天翔龍閃改成太空龍閃了(笑~)
看似看似變得很威但其實根本就沒什麼創新!

02-14 02:21

r13 最速下潛傳說
九頭龍閃連發三次說真的太超過了,連兩次還可能說得過去。而且九頭龍閃是稱每一擊都一擊斃殺,結果學會後每次都在用變得快像雜魚技,我覺得土龍閃都比較實用。

12-25 1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幻之星:伊多拉傳說》... 後一篇:《BRAVE GIR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