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開箱】禾聯空氣清淨機HAP-500M1W

作者:阿君│2019-11-05 21:13:50│巴幣:47│人氣:1593


在台灣,尤其基隆空氣比較潮濕,只要一個空氣不好就打噴涕又鼻塞,這幾年空氣清淨機似乎成了家中必備的電器之一,尤其對於免疫系統比較弱的老人跟小朋友,更能保護過敏的呼吸道。


最近找空氣清淨機,想說找個大一點放客廳的,最後找到HERAN,對於這牌子的印象大概就是顯示器、冷氣之類的,沒想到也有空氣清淨機,一些廚房家電,而且評價都還不錯。


下訂後很快就收到囉~


先看看規格:
額定電壓:AC 110V
額定頻率:60Hz
額定消耗功率:53w
適用坪數:14-17坪
CADR:500m^3/h
尺寸:309 x 309 x 917mm
重量:10.5KG

CADR是美國家電製造商會按造測試標準得出的輸出潔淨空氣比率,CADR值越高,代表效能越好,這台官方公布的CADR為500m^3/h,適用坪數為14~17坪。


開箱囉,居然還有箱中之箱。

使用說明書跟手機APP的說明。

有用袋子包覆著。

外觀很有科技感。

禾聯的LOGO。

觸控操作面板上頭有一個光感測器,可開啟光感睡眠模式。


背面有設計一個PM2.5加異味感測功能(包含了霧霾、二手煙跟花粉等),如果有異常的話,就會自己調整為強風,並且有顯示情境燈。


操作方式很直覺,滑動可調整定時時間,加上了兒童安全鎖功能,避免小朋友誤觸,其他也有像語音播報提示、自動PM2.5自動調整風速跟開啟負離子等功能。

規格的貼紙。

使用110V 插頭。

360度的複合性活性碳濾網,兩、三周清潔一次,一年至一年半視使用狀況判斷需不需要更換全新。
這個卡榫往右扳就可以輕鬆拆開了。


總共有好幾層,分別是:
前置濾網(過濾毛髮灰塵)
PET濾網(有效去除大顆粒)
活性碳濾網(強力吸附甲醛)
HEPA濾網(去除PM2.5顆粒)
PET濾網(保護HEPA濾網)


在機身上也有數值面板顯示,可直接顯示室內溼度、溫度還有PM2.5濃度。


360度環狀出風。

懸浮式面板上升影片。

語音提示。

自動調整情況下,
空氣良好為藍光(PM2.5<55),風速為1~3檔。
空氣一般為橘光(PM2.5=55~130),風速為4~6檔。
空氣不良為紅光(PM2.5<130),風速為7~10檔。


睡眠模式為35分貝,全速則為55分貝,在睡眠模式下使用起來,幾乎是聽不到聲音的。


可以透過手機HERAN IOT APP監控PM2.5、環境異味,操作上面,開關、功能鍵、定時、風量,都可以透過手機直接控制,除此之外,下達語音指令馬ㄟ通。

掃說明書上QRCODE,來到商店下載他們家的APP。

加入想要加載的裝置,選擇空氣清淨機。

搜尋並輸入家裡的WIFI。

同一網域的家電就可以配對囉。

過一下子就配對成功。

APP介面。

放在窗戶邊,剛打開就顯示PM2.5一整個破表,到了131,APP空氣顯示差。

調整強風,不用幾分鐘很快的就降到了14。另外自動控制打開的話,則是會根據裝置位置跟PM2.5濃度自動開關。

提供了語音功能,按左上方麥克風圖案講話,就能用語音控制。


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就是提供能源使狀況,譬如使用了多少時數、天數,連花了多少度電跟濾網用了多久都有自動計算,真是太貼心了。


自己原本就有一台比較小台的清淨機,不過那個是很早之前買的了,聲音比較大,而且感覺功能也沒那麼多。


整理一下這台的優點。
  1. 手機遠端操控,可以看用了多久跟多少電。
  2. 語音提示,跟直覺性面板,年紀大的家人也好操作。
  3. 不得不說懸浮升降式觸控操作面板設計加上情境燈有點帥。
  4. 負離子搭配活性碳清淨更有效率。
  5. 變頻馬達,省電又不吵。
  6. 可感測PM2.5、溫度、濕度、異味。
  7. 光感睡眠模式。


給老媽用之後,吸到乾淨空氣的她跟老爸,感覺開心的不得了,


以上跟各位分享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2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涼二
終於有非韓貨的品牌可以選擇了

11-05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基隆】月...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