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手遊推薦》Kingdom Rush系列

作者:買不起房│2019-11-04 18:11:25│巴幣:0│人氣:866
Kingdom Rush系列
Ironhide工作室出的塔防遊戲,相關系列作有 Origins、Frontiers跟最近推出的Vengeance。
通常關卡一關有20個愛心、多數關卡可以讓你攜帶一個英雄,遊戲會隨著劇情配布3~5隻英雄給你替換使用,另也可以透過內購買到其他英雄。

Kingdom Rush除最早的Kingdom Rush外,後陸續推出了Frontiers, Origins及最近的Vengeance。Kingdom Rush就是很純粹的塔防遊戲,最多加入個英雄讓你可以多幾種戰術;Frontiers加入了配點的系統,讓你的英雄可以維持等級,並依據所需配點;Origins則讓地圖中多了更多互動,地圖中有部分人事物是可以透過點擊操縱的,而他們的功能大部分都是幫助你對敵人造成傷害;Vengeance則加入了更多要素,可以客製化自己的防禦塔,打出更多不同的戰術。

以遊玩順序來看,最好的方式是從第一代玩到最近一代。Kingdom Rush相對純粹,不過如果你有塔防的底子,倒是可以跳過這一代,但Frontiers我就不建議跳過,一是它很好玩,二是Origins的難度就偏難了,連休閒難度都需要一定的戰術技巧;Vengeance亦有一定的難度,甚至會有敵人坐著背景的礦車突襲到一個意想不到點的情況出現。

四款如果只買一款,當然會選擇Vengeance,不過這幾款的評價不論在手遊商店或是Steam都是壓倒性的好評,因此每一款都相當推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1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x62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