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1〉 入浴

作者:阿緣│2019-11-04 13:40:27│巴幣:0│人氣:114
  在浴室裡,帝知下半身只繫了一條毛巾,他正亢奮的等待蝶依到來。

  「哥哥久等了。」

  蝶依開門走了進來,帝知在看到蝶依的裝束後,差點噴鼻血。

  她細挑的身上一絲不掛,頭髮也被放下了,顯得更加楚楚動人。

  如果胸部能在大一點就好了,帝知望著蝶依一馬平川的胸部想著這種事。

  似乎注意到帝知的視線,蝶依不滿地鼓起臉:「對啦,我的胸部就是小啦。」

  「要是我能豐滿一點…。」

  看著掃興的蝶依,帝知忍著鼻血安慰道:「不要被男人的眼光框住,盡情發揮自己的魅力,才是最重要的。」

  「你有自己的特色。」

  「妳不介意我胸部小嗎?」

  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帝知,索性將話題拋到腦後。

  「來幫我擦背吧。」帝知背對著蝶依,耳根都紅透了。

  帝知避重就輕的態度使蝶依有點不高興。但她還是順從的拿起海綿,幫帝知擦洗背部。

  「好久沒有跟哥哥一起洗澡了呢。」

  「是啊,畢竟我一直拒絕。」

  「但現在為什麼答應呢?」

  「為了證明,我是正常的男人。」

  「澡堂裡只有同性才會一起洗澡。」

  「說的也是。」

  「看玩笑的。嘻嘻。」

  蝶依啞然失笑。

  「再說了,你還不是『真正』的男人。」

  說完,妹妹就放下海綿,細嫩的手臂靠在帝知的肩膀上,手垂掛在帝知的胸前,整個嬌軀軟軟的依在他的背上。

  帝知可以感覺到蝶依柔軟的膚觸,兩人宛如拼圖般互相的、緩緩地變成彼此的形狀。妹妹的身上的薰衣草香也逐漸昇華,熏的帝知的理智開始模糊不清。

  最後,帝知再也忍不下去了,一轉身就想抱緊處理,卻被蝶依機靈的躲開了。

  蝶依如魅魔般的說:「我可不是輕浮的女人,想跟我交往的話,先取悅我再說。」

  然後,轉身就想走。

  開什麼玩笑,我又不是後宮漫畫裡的木頭男角,都到這個筋骨眼上了,怎麼可能停止。

  帝知粗暴地抱起了蝶依,她被帝知的舉動嚇的瞪大了雙眼。

  「哥哥,你終於願意接納我了嗎?」

  帝知踹開了大門,滴滴點點的水痕,一路延伸進帝知的房間。

  帝知將蝶依推倒在床上,開始撫摸蝶依的身體,她沒有反抗,任憑帝知愛撫。

  蝶依用一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盯著陶醉的帝知。粉色的朱唇撫媚的吐出:「請溫柔一點,帝知。」

  兩人彷彿躺入了薰衣草製成的床,帝知渴望在這床上,跟她一起度過不眠的夜晚。

  就在兩人的嘴唇即將重合時,帝知的腦中,忽然閃過紅燐美麗的臉龐,讓他恢復了理智。

  帝知下了床,看著錯愕的蝶依說:「對不起,我太衝動了。

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的吐槽:衝你的頭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1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0〉... 後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