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去年和今年的日本行2

作者:LF│2019-11-04 00:47:11│巴幣:2│人氣:101
接下來是Day3吧
有點忘記哪裡是哪天去的了

這裡是伏見稻荷神社,就是有很多鳥居的那個神社,觀光客真的很多,順便說一下,我超級喜歡日本神社的建築外觀,像上面的照片神社的顏色就紅、白、綠、深綠再加上一些金色,很簡單的色調讓眼睛看起來很舒服,台灣的比較偏向華麗。

這是最前面的鳥居,走到後面還有兩排的鳥居,然後基本上一個鳥居就是某個人或單位不知道捐了多少錢。東京的明智神宮有點不同,明智神宮外面都是用酒桶,每一桶都是個QQPR,但好像就是企業或酒商直接捐贈的酒,反而明智神社沒看到什麼鳥居,但有個特大的。
下午還有去一個叫宇治的地方,抹茶很有名,雖然我不吃抹茶,但我好像花了一千二台幣買了一堆當伴手禮。那裡相對觀光客沒有那麼多,走起來也蠻舒適的。

這是第四天要去環球前的某車站外的路口,感覺很像動漫上看到的那種路口就拍下來了。

當時入園的情況,真的很像暴動,那天好像是假日吧,電車跟在東京上下班擠沙丁魚的有得比。

到處都會看到像穿這樣的人,原本只是因為旁邊造景很美式就拍下來,拍完才發現那兩個中年人,邊走邊逛覺得很多日本的女生長的都蠻好看的,我覺得他們化妝的技術都很厲害。


第一個設施就跑去蜘蛛人,排了大概四十分鐘吧還算蠻快的,而且排隊的地方也都有佈置過所以除非站在同一個地方太久不然不會太無聊,佈景的部分真的很用心,排完都覺得台灣遊樂場是在哈瞜,出來的地方有在賣禮品但其實都不是說很對我的味所以都沒買,自從高中以後我買周邊的東西都會先想一下,我買這個到底能幹嘛,省了很多錢,說真的很多東西一點洨用都沒有會買的都是盤子。



其他的拍的比較少,因為當天我玩的跟個小孩子沒兩樣,而且侏羅紀還有播電影配樂有夠讚的。這次去沒有用快速通關但玩的設施超過十個,有人都說沒買玩到兩三個那個都媽的唬爛,到現場就是排隊就對了,到環球不排隊真的不知道能幹嘛,每個設施都很值得排隊還有我覺得一個還蠻重要的順序,小小兵→蜘蛛人→哈利波特,這是我認為要好好體驗它裡面體感的設施最好的順序,這三個比較像DBOX那種看螢幕然後會搖的,小小兵是比較普通的,蜘蛛人是其次,哈利波特是最好玩的。排隊順序我是覺得沒差,很多人建議哈利波特第一個入園就趕快跑去排,但也只有第一個設施可以快點玩到後面還是一樣要一直排,所以沒什麼差別。晚上還有遊行,看完還捨不得走,雖然沒去過其他國外的樂園啦,但環球真的是會讓人想再去的地方,台灣的樂園真的爛到只有小孩子會想去,那種氛圍阿、佈置阿真的不在同一個檔次。
環球是我覺得去年到大阪最好玩的地方了,而且相較於東京比較喜歡大阪,兩邊有些許的落差。
之後有空在來用東京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1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nm0988895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去年和今年的日本... 後一篇:日本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