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GO Saber Wars II(五):Eco-Mode Driving/Queens High School

作者:無印│2019-11-03 22:37:04│巴幣:14│人氣:353
Eco-Mode Driving
 
阿斯塔蒂觀看著先前與絕闇劍的戰鬥影像,阿斯塔蒂質問柳生那個和她一模一樣的賞金獵人是怎麼回事,柳生雖然想裝傻但躲不過質問,告訴阿斯塔蒂事情的經過之後,她決定親手了結伊斯塔。
 
另外一邊引擎的馬力減少30%無法繼續航行,眾人只能前往修理,距離最近的修理站則是伊斯塔的老家,至今伊斯塔也離家10年了,瑪安娜也是在那邊製造出來的,眾人決定前往禪城(FZ中提到凜的娘家名)星進行引擎的維修。
 
GD問為何想成為賞金獵人,伊斯塔則是表示又可以旅行、賺錢和幫助別人,就算待在家裡也沒有人在,另外就是簡的建議:"比起當警察,賞金獵人還比較適合你"。不過簡本人卻是不太記得了,在那之前伊斯塔還是女學生呢。伊斯塔則是自豪的說本大小姐之前可是在禪城星的女王女(Queens)學院就學。
 
X則是驚訝地說那間學校可是宇宙有名的大小姐學校,不是富翁或是貴族的小姐是無法入學的,X曾經也憧憬過學校,不過伊斯塔則是覺得沒那麼誇張,雖然學校都是女生沒錯,從外面看來雖然是優雅的女校,不過在那邊待久了培養出賞金獵人的實力也不奇怪。在眾人的疑惑中我們進入了禪城星。
 
 
Queens High School
 
到了遠阪家,X覺得禪城星是個治安良好的地方,應該也不會出現神陰流吧?住在那邊的從者以Caster和Archer為主,簡負責修理瑪安娜號,而其他人則是前往伊斯塔的母校Queens觀光,伊斯塔則說姑且不論裡面的學生,學校本身的確是蠻漂亮的。
 
一進門就看到兩位名門的"大小姐"質問居然還有不是Saber的學生,這樣的話連他們都會被校長罵的,此時他們也認出伊斯塔是10年前的學生,雙方便打了起來,不過看來這種狀況從以前就是這樣。X失望的覺得這裡也沒什麼特殊的,伊斯塔表示"力量方為正義"是Queens的學風,光是憧憬沒辦法生存下去,要大家小心一點,畢竟會來到這裡的學生都是從小就生活在權力與鬥爭之中,這裡可是把這群貴族小姐集中在一起的地方,會變成什麼環境也可以想像吧!
 
來到2年A班的門前,大河突然衝了出來並且認出伊斯塔(紅色惡魔red devil)來,大河老師感嘆伊斯塔還是像以前一樣,沒有比她更有施教價值的學生,也沒有比她更會破壞學校的學生。對於可以把賞金獵人的工作說成"逮捕惡人獲得報酬進而貢獻社會",大河老師給予這位前學生首席很有品味的評價,接著開始回憶起過去伊斯塔剛入學的樣子,也就是當時獲得了Red devil的稱號。
 
Queens是屬於想畢業的時候就可以自己畢業的學校,伊斯塔問阿斯特雷雅(露維亞)還在學校嗎?大河則是說他對新校長的方針不滿,於是在妳離開不久後也跟著離開了。自從新校長來之後,學院就開始流行轉職成Saber,不成為Saber就不能算大小姐了,反抗流行的話就會被抓去暑期輔導,現在沒有人回來過,變成永遠持續下去的夏天了。奇怪的事這樣也沒有引起外界注意,過去的老師也一個一個被校長趕走,剩下來的只有大河,現在的學校簡直就像腐敗的墳墓一般,大河也因此委託伊斯塔調查校長。
 
這段期間簡也換好瑪安娜的引擎甚至連軟體都更新好了,由於Saber的風氣和誘拐事件,應該是神陰流所為,因此眾人打算趁機調查學校,簡和伊斯塔繼續修理瑪安娜,我們則是透過戰鬥引開敵人讓X可以調查校長室在哪裡。
 
幾天後,伊斯塔和簡正在船庫修理瑪安娜時,伊斯塔要GD子將家裡的瓦斯爐關起來,GD子找了一下卻意外的打開了錄影機,出現的是時臣的影像,影片中的時臣表示如果看到這個錄影時表示他已經不在了吧,時臣打算在伊斯塔14歲時告訴他一個秘密,雖然等到那天也是他的責任之一,不過看來是不能達成了。已經沒有時間,那個男人已經要追殺過來了,那是研究的金主,不過不是學術上的理由。時臣隱藏的秘密就是他並非伊斯塔的父親,而伊斯塔也不是普通的從者,說你是神靈系的從者也沒辦法說不是吧,正確來說你是真正的女神,而那個男人的目的是你:女神的分身。希望你可以離開這個星球隱姓埋名的過一生吧!14歲生日快樂,凜(不知為何這裡用的是凜)!你一直很想要的瑪安娜號,從今天開始就是你的了。
 
突然柳生襲擊了時臣,要求將女神讓渡給柳生,違反契約的話就要用性命償還,女神的遺產就由他收下了,但如果讓女神覺醒的話,這個宇宙就會回歸原始!神陰流的悲願-達到無的境地,如果達不到的話讓宇宙回歸虛無也無所謂。話落柳生便殺了時臣,之後神陰流的門生在隱藏的地下室找到了素體(應該是阿斯塔蒂),柳生要眾人小心的運回去,而且說她遲早會超過自己成為總統吧,因為以人的劍是無法斬斷宇宙吧。
 
影片結束後回到船艙,瑪安娜的新引擎也完成調整了,在那之前先解決學校的問題。GD問起有關時臣的事情,伊斯塔說他是個奇怪的教授,喜歡現地探勘,有一半的人生都在探索遺跡,雖然是實力主義者對人也很嚴格,但本質上是好人,比起利益來更重視調和的單身紳士。也因此伊斯塔也只是養女,不過伊斯塔認為自己都是時臣的獨生女,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一樣。
 
此時X也連絡我們找到校長室了,而且現在的老師都是擬態從者的機器而已,而大河也很直觀的認為教師們都已經缺乏人心了,伊斯塔也稱讚大河乃是Queens最後的堡壘。一行人衝進校長室後發現房內全部充滿機器,而校長則是機械項羽,項羽認為過去的女校的傳統是惡習,因此辭退了教師,而不遵從衣服規定(Saber胸章)的學生都被送去神陰流的修練場了,項羽想當然爾也是六劍客之一:力拔山兮氣蓋世.奇怪劍.項羽!正當項羽要攻擊眾人之時,大河老師也跳出來幫忙了(閉嘴!你這個效率廚校長!)。
 
痛揍項羽一頓之後由大河做了最後一擊,項羽原先的目的是希望古代神殿的一是成功後便可以將所有學生轉職為Saber,保障學生們的前途。打倒項羽之後突然阿斯塔蒂轉移出現在眾人面前,伊斯塔也認出阿斯塔蒂身上的刀子正是手刃時臣的武器,不過眾人依舊不敵阿斯塔蒂-惡的女神半身。此時伊斯塔也第一次聽到她是善的女神半身這件事情。
 
在阿斯塔蒂準備要抓走GD時,伊斯塔出來阻止,Master過去曾是召喚從者的高位存在,其肉體與魂魄都是為了召喚而特化的,運用令咒讓伊斯塔恢復後攻擊阿斯塔蒂,過不久後阿斯塔蒂開始模糊,看來是強制轉移的時間到了,阿斯塔蒂便離開了。
 
最後大河感謝各位解決了校園的事件,雖然不知道還能不能回到過往的樣子,但這也是時代的走向吧,由於最後打倒校長的是大河,伊斯塔並不會被退學,而且非常歡迎回來校園比賽,出征吧!76代學生會會長(Queen Devil)!
 
接著眾人就準備前往下一個地方了,伊斯塔說雖然不太清楚,不過阿斯塔蒂像是她姊妹一樣的感覺,只不過伊斯塔是在禪城長大,而阿斯塔蒂是被神陰流所養大而已,伊斯塔從小也就隱約感覺到自己和其他從者不同,聽到時臣說她不是親生的還是受到震驚就是了。14歲生日的伊斯塔回到家時,看見的卻是滿身是血倒在家的時臣,時臣臨死前告訴伊斯塔她是在古代神殿找到女神的核,並且將善與惡分開的女神半身,她不只是神靈系從者,而是毫無疑問的女神分身,不過就算她是原始女神的轉生,時臣身為她父親的事時也不會改變。如果這個宇宙變成紅色的時,就放手去做吧,他相信伊斯塔終究會選擇善的。還有…14歲…凜…生日…快樂…
 
伊斯塔是善的女神半身,但即使如此還是要報殺父之仇(或許因此成為Avenger),因此當知道GD被神陰流追殺時才會決定幫忙,雖然是利用GD,不過還是希望GD可以陪她走到最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0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翻譯|Fate/Grand Ord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Saber Wa... 後一篇:FGO Saber W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