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龍鳥

作者:小鍋.鈴│2019-11-03 16:36:57│巴幣:2│人氣:105

包圍我們的鐵籠,代表我們有著鋼鐵般的堅強精神,

我們絕不屈服外面的異端,

將其阻擋在外,不讓他們傷害我們。


我想要玩具,我的父母就丟給我一本書,

上面都是這麼寫的。

我不清楚是什麼意思,但覺得外面的世界好像挺糟的。



綁著我們的腳鍊,代表我們全體的心能串連在一起,

我們團結在一起將更強大,

戰勝分裂思想,不讓他們拆散我們。


我與鄰居小孩一起看電視,不論哪一台,

他們都是這麼說的。

我專心的聽著,感覺腳鍊和鐵籠一樣是能保護我們的。



領導我們的首領,是全體精神合而為一的偉大存在,

他帶領我們度過黑暗時代,

建立這個家園,不讓他們摧毀我們。


我在學校時,在號稱絕對真實的歷史課,

老師都是這麼教的。

我恍然大悟,原來打造了鐵籠的首領是多麼的偉大啊。



附著我們的翅膀,是拖累我們進步的半殘原始本能,

或許我們曾揮動它依賴它,

如今設法禁飛,不讓他們迷惑我們。


我們為鐵籠的和平捐軀報國,在戰場上,

大家都是這麼想的。

我們征服了這種病,並讓被鐵籠守護的榮耀賜予他們。




原以為能導正這些異端,但異端受到外面世界的叛亂思想苦毒已久,已無可救藥,

他們把鐵籠炸出好幾個洞,鋸掉能連結彼此的腳鍊,毀壞偉大首領的畫像與雕像,並試圖展翅飛離這美好又偉大的鐵籠,投向邪惡思想的懷抱,

這個國家長久建立以來的秩序與和平,你們竟試圖破壞這一切,崇拜外面世界所有腐敗的一切,是非不分、顛倒黑白,這是多麼地喪盡天良,多麼地墮落,又多麼地愚蠢啊!愚蠢到敢試圖破壞鐵籠!

鐵籠認同了我的忠誠,賜予我榮光的身份,我願為了鐵籠的未來,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我舉起了象徵正義的槍,對準這些已經沒有資格被稱作「鳥」的異端。



以鐵籠之名制裁他們以訴諸和平。



邪惡的異端思想,是整個世界最混沌、邪惡的存在,

毀滅世界破壞和平的最大根源,

但在首領領導下的鐵籠,能保護我、保護我們,使我們不會害怕也不會饒恕你們這些被黑暗吞噬的異端。


鐵籠不只是守護我們的高牆,更是我們此生唯一不變的信仰,我們對鐵籠敬畏、讚嘆、感恩,並為自己能身在鐵籠裡,感到萬分的幸運與無比的驕傲。

鐵籠會指引我們鳥群邁向更美好和平的未來,祂將屹立在此永垂不朽,其美名將永遠流傳於千秋萬世,直到時間的盡頭。

所以,你們試圖改變這一切全是徒勞無功,你們的陰謀永不可能實現,你們無法否定鐵籠的強大,也別妄想能離開鐵籠。


我拖著奄奄一息的他們,在地上畫出數條象徵鐵籠又一次戰勝異端的,那美麗無比的熾熱鮮血時,

我是這麼告訴他們的。



我願意奉獻自身所有,因為這是我所信奉的不變真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0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noj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動漫畫追蹤紀錄&am... 後一篇:帶原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