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瓦爾的攤位(不時更新)

作者:霜月│2019-11-03 01:11:34│巴幣:4│人氣:375
廣場的角落有這麼一個不起眼的攤位,一頭銀色長髮的御姐在攤位裡等待客人上門

(詳談請在最終境界Line群@阿鑫)


「魔法使覺醒」:刺激體內的氣孔,讓人覺醒成魔法戰爭體系的魔法使,獲得魔力與系統魔法。
免費,只需要被紀錄覺醒出的魔法陣即可。
【限氣孔未開啟的未成年人類】

「靈裝」:本質為盾之勇者成名錄的魔力法衣,由魔力形成的絲線所製成,能夠瞬間著裝或還原成魔力收回體內,注入魔力可以修補破損和強化防禦,也能將靈裝當成施法的媒介。
注魔強化防禦,靈裝會發出淡淡的光芒,原理相當於在身上覆蓋高密度魔力層(護體罡氣,或者獵人的纏和堅)。
布料內部編織有「靈甲護身術」的符文,注入靈力能夠強化靈裝的物理與法術防護能力。
客製,購買者需有魔力,一套只要200點

「技能經驗石」:一個技能只要1000點,組合包內容可調整,可將數個技能統合在一顆經驗石裡。(視購買數量做折扣)
忍者組合包:變身術、分身術、替身術、手裡劍精通、飛鏢精通。
其餘忍術:瞬身術、影分身術、奈落見之術、豪火球、霧隱之術、水龍彈、水鮫彈、水陣壁、水分身、大瀑布、土流壁、土龍隱身、裂穿牙、土矛、千鳥、雷切、雷傳、雙雷震、雷遁影分身、雷獸追牙、螺旋丸...
巫女組合包:D級靈視,C級淨靈之炎、破魔箭、淨化術、結界術。
其餘靈術:黑崎一護完現術。
騎士組合包:雙手劍精通、C級死亡之握、詛咒之刃,B級魔力爆發、致命一擊、衝鋒。
弓箭手組合包:弓術精通、C級風之矢、無損射擊,B級幻影步、幻影箭。
其餘技能法術:C級空中樓閣、矢量加速、替身術,B級舞空術,解析投影魔術。

技能經驗石的外型為血色晶石,以口服使用,入口後直接化為液體吞入,技能的使用方式就會浮現在意識裡,讓使用者直接學會技能】
【忍術的部分只要具備以生命力和精神力相融產生的能量,不論是查克拉、念氣、魔力、妖力之類的都能使用】
【購買需立下契約,不得以任何形式傳授他人】


可議價、以物易物:
「三勾玉寫輪眼」:無血統需求,可隨精神力成長進化為專屬的萬花筒寫輪眼,需自行移植,只要1000點。
【購買需立下契約,禁止轉賣眼睛】

「T病毒完全強化」:略勝電影生化2的愛麗絲,附帶覺醒念動力,只要1500點。
【非人類購買強化後果自負】

大口徑手槍
各式注能對靈子彈
超重型摩托車
各式奈米金屬製品(可客製)
各式亞德曼合金製品(可客製)

【活動獎品】
魔劣的「引火念力能力石」
黑神的「超級球」「自律式人形機器人23號試作機」
洛克人的「能力自選石」
幼女戰記的「物品自選石」
天元突破的「不死身維拉爾血統石」「獸人製造技術 知識石」
一拳超人的「格流剛許普屍體」
魔法老師的「吸血鬼真祖 血統石」
JoJo的「究極生命體血統石」
戰場女武神的「拉格納特長槍」「知識自選石」
潛龍碟影的「高週波太刀 村正」「能力自選石」
Warframe的「知識自選石」
精靈使的劍舞的「絕劍技 知識石」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的「純正俄羅斯人 血統石」


【抽池物品】
「皇家之盾」出自冒險王畢特
「半妖體質血統石」出自大劍(獵魔戰記)
「西瓜榴槤雞」出自餐廳地城
「傀儡術能力石」出自火影忍者
「渴望之心」出自腦葉公司
「調音師契約」出自一人的無限恐怖
「時間之弧能力石」出自無限中二復中二
「鋼鐵人裝甲八十五型 Mark LXXXV」出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其他】
「ND-001撫子號」出自機動戰艦撫子號,全長298米,闊140.8米,高106.8米,總重量37530噸。
相轉移引擎:Nadesico上的主要引擎,共有兩個。
核脈衝引擎:共有四個,作為後備和輔助之用。
主電腦:SVC 2027,又名“思兼”。
重力波炮:Nadesico艦首的主砲,一發便可大量摧毀一般敵機。
思兼分支:分散在艦上各處,作為資料備份之用。
有能量時可常時重力護罩


交易紀錄
11/24 與殺戮者路易交易收獲1500點、「殺氣聚合能力石」。
11/24 與探究者七音華交易收穫1200點。
12/6 與探究者七音華交易精銀一份,收穫1500點。
4/23 與任務者葉鋒交易收穫1000點。
10/3與探究者尹安楊交易收穫4000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0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烈鎌克斯
有魔力法衣的詳細效果嗎(?

11-24 12:09

霜月
已補上11-24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0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IF】01 重... 後一篇:卡池投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