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車之狼

作者:貓兒喵│男友伴身邊│2019-11-02 23:23:42│巴幣:0│人氣:258
今天是藤城的開學日,原本負責保護和紗的真山恭一郎被學校緊急召喚,所以只能自己去搭電車。

「放心啦!哥哥,只是搭電車而已。」站在月台上的和紗一手抱著書包一手拿著手機跟兄長通話,隨後她聽到了電車即將靠站的提示鈴聲,「電車要到了,先這樣。」掛了手機並收進書包裡,但在看到人擠人的電車時卻步了,但想到自己已經說要獨立、自己搭電車了,不可以在這個時候退縮。

但剛擠上電車沒多久和紗就後悔了,她很想把當初堅持要搭電車上學的自己打死,因為在上了電車後她被人潮推擠至窗邊,這還不打緊,重點是有一隻手肆意的摸著她的大腿,這把從來沒遇過色狼的和紗嚇哭了。

當和紗還無助於現下的情況時,那隻手被拉開了,一旁也傳來了一個自己曾聽過的聲音:「你在做什麼!」

和紗抬頭一看,是那天在大街上的人。

稍早之前。

加賀見搭上電車才剛過一站就聽到一旁傳來了細微且壓抑的驚呼,轉頭一看立刻認出是那天在街上遇到的女孩,表情驚恐萬分,仔細看便發現到她的大腿多了一隻手,電車之狼!

加賀見馬上擠過去並抓起那隻手,「你在做什麼!」直到現在加賀見才知道她不是小學生,也不是什麼國中生,而是跟自己一樣的高中生,因為她穿著跟自己一樣高中的制服。

被抓住手的是一個上班族,加賀見的聲音也不小,話說出口的同時吸引了不少附近乘客的注意,一時間議論紛紛,逼的那個上班族在下一站就逃下車了。

加賀見巧妙的用自己的身形為少女隔出一個空間,「妳還好嗎?」在知道她是高中生後,加賀見鬆了一口氣,幸好不是小學生,等等!他這是在想什麼?

「…還、還好。」和紗這才放鬆下來,同時觀察眼前幫助自己的男性,看起來很兇,但很像不是甚麼壞人,嗯…沒有看到領帶,但感覺似乎是學長。

原本看向別處的加賀見很想忽視那道視線,但忍了幾分鐘後覺得無法忽視轉而看著那雙一直盯著自己的藍色眼睛,「怎麼了嗎?」同時看到了她繫在領口的藍色領結,他這個年級是紅色,二年級是綠色,藍色應該是一年級,所以她是一年級新生吧。

和紗意外對上那雙深桃紅色的眼睛,明明是個很女性化的顏色卻覺得溫柔。

「那個…學妹?」看呆了?他的外表應該沒有特別突出吧,為什麼這個小學妹會突然看呆了?

「?!!」和紗瞬間回神,「對、對不起。」和紗沒想到自己會看到失神,「…還、還有剛剛…謝謝。」和紗馬上別開了眼神,但時不時偷瞄他的舉動還是透露了她的心緒。

「不,是我要道歉才對,初次見面時嚇到妳了,真的很對不起。」加賀見在少女道歉得時候就想到那時的初次見面,是個有點糟的初次見面…必須要道歉才行。

「…不…那個……學長那時並沒有做錯什麼……」

這時電車上再度傳來了靠站的廣播。

「藤海濱站到了,我們下車吧。」

「啊…是。」

下了電車後,和紗叫住了眼前幫助自己的加賀見,「學、學長,我叫夜之森和紗,是一年級新生。」

加賀見一楞,隨後也有了回應,「我叫加賀見朔,在三年C班。」



晚更了...原本想在下午整理初稿結果臨時被叫去勞動,在加上之後發現有不足之處而看了很久的劇情視頻。
另外我說的休假是我本人的休假日(全月排休制),所以更新時間不固定,但能保證的是一個月八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9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男友伴身邊|學園男友 閃光音符|加賀見朔BG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gabee715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次見面... 後一篇:真山大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