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情人節快樂?女王的腳趾?推節日必看的漫畫~★

作者:^愛爾慕^│福星小子│2009-02-13 23:45:05│巴幣:0│人氣:1006
巴哈online看來短期還是戒不掉的……囧rz
非常感謝各位巴友,今天竟然突破六萬人次了!^o^/
雖然沒看到剛滿六萬人的瞬間(誰是那第六萬人呢?請寄照片領獎~XD)

今年的第一個十三號星期五,有點不平安,如果各位有看新聞的話
紐約市附近的水牛城發生美國大陸航空一架小飛機墜毀事件……。
為罹難者稍稍默哀,期盼今年不要再發生重大意外了。

明天是情人節,今天有項調查卻說:台灣有220萬人沒談過戀愛!
所以,不能免俗。慶祝情人節,黑心廠商賣黑心巧克力發財的日子!大家要快樂喔!^^




我比較喜歡這種口味,好像很可口的樣子?(誤)













還沒進入主題唷,電影《20世紀少年》非常好看,因此讓愛爾慕產生了想看原作的慾望!(握~)
進度才到第十二集,由於是去漫畫店租的,更會有一種「看完了還想再看卻又看不到!」
那種怪怪的、自虐的心情浮現,原作細膩地鋪陳了故事,角色栩栩如生……
所以,浦澤直樹老師的漫畫永遠只有一個字,「讚」啊!^o^

因為電影版的有趣,愛爾慕也找了網路上各種宣傳、訪談來看……
驚覺『唐澤壽明竟然是個搞笑人物?!』
為什麼呢?原來《白色巨塔》根本是個假象,他並非嚴肅大叔,而是怪怪的搞笑大叔喔!
推薦各位看以下特別節目,將推翻以往對唐澤壽明的印象,形象也完全改觀!(爆)
20世紀少年第1章 すべてのはじまりスペシャル 1/5

巴哈姆特好像不能一次貼兩部以上的影片,以下就採用連結:
20世紀少年 金曜ロードショー スペシャル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 1/3
這段宣傳說到三百多位演員合作,其實也有幾位看不太順眼的在其中,人多總是很麻煩(汗)
第三段影片透露出「豐川悅司」的木訥,原來酷酷的「落合仔」還滿可愛的呢。
20世紀少年日本漫画 in フランス japanese manga in France
這段影片介紹唐澤壽明到巴黎宣傳《20世紀少年》時拜訪了漫畫學校
搞笑的唐澤壽明竟然還會即興演出,連網友都認為他搞笑的功力還不賴……XD
唐沢さん、いつもふざけたり、冗談言ってるからまじめでいると笑 えます。

接下來,第二章預告就非常精采囉!
平愛梨 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の希望 公開カウントダウンSP!

愛爾慕之前也看過關於「平 愛梨」的專訪 (たいら あいり名字滿難唸的)
經過三千人的淘汰徵選,她能脫穎而出不僅是因為她的努力,還有她的投入
她邊說成功的過程一邊掉淚,實在很想為她加油呀!>w<"
神乃-角色專訪(平 愛梨)
映画 20世紀少年 第2章 公開まであと5日スペシャル

============================== 休息一下 ==============================

最近看了一部漫畫,中譯為《戀貓》,目前中文版有1~5集。

作者:真島悅也
由青文出版社代理、翻譯。
購書詳細情報可查詢博客來書店(原價110目前有折扣)



這部作品屬於「愛情小品」,故事節奏明快,雖然劇中主角進展緩慢……(笑)
各位看官評評理,交往這麼久男方才主動……這算什麼道理?只能說太過純情啦!XD
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溫馨物語,一口氣就買齊了漫畫,而且物超所值喔!(內容很多)

今年的情人節各位要怎麼過呢?
就像已經先搶頭香來留言的「灰塵大大」所言:管他日子怎樣,都要開心地過!>w<
好好珍惜另一半吧,還是單身貴族的人也別緊張,用「孤鸞年」當藉口應該能躲開父母逼婚吧……。
反觀,景氣這麼差還是有許多人想結婚。

為什麼呢?
在「心理學」家的觀察下,正如吊橋理論般,時代越壞、人們越不安越希望身旁有個伴!
現在正是「進攻」的時機,祝大家順利告白,至少情人節放鬆一下,跟朋友們在一起混也不賴
……「去死去死團」也是不錯的選擇呢!(要不要去抽個戀愛稅?)XD

總之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愛情|親情|20世紀少年|福星小子|

留言共 6 篇留言

窮途末路的灰塵
台灣的曠男怨女似乎真的越來越多了@@
不管有無情人都要快樂!

02-14 00:50

^愛爾慕^
感謝灰塵大的頭香 >w<" 有空再來看看下半段吧~

頭香點得太早囉!XD

祝情人節快樂唷!^^02-14 08:22
南風 葉
嗯,情人節快樂 XDD

02-14 08:40

^愛爾慕^
雖然西洋情人節已經過了,今年還有一個農曆的呢……XD

感謝蒼大推推喔! ^^02-15 16:39
琉璃
感覺很多男女,對愛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年頭的感情世界,愈來愈多樣化且複雜(茶)

情人節快樂xD

02-14 17:30

^愛爾慕^
感情除了複雜之外,還有因為現代人偏好速食愛情……
不像以前有所謂「愛情長跑」那樣耍浪漫,放閃光炸死人那樣 @w@"
其實現在男女之間的感情還滿脆弱的……(遠目)

祝下一個情人節也快樂~XD02-15 16:41
純樸的路人A
魔法師永遠是去死團的一員!!
總有一天,全人類都會使用魔法的


順便一提

唐澤壽明也有演過特攝
在大戰隊裡演出5秒XDD
在假面騎士ZX演出3秒XDD

戀貓我好久沒看了XDDD

02-14 19:53

^愛爾慕^
為永遠的魔法師乾杯!(握)

喔喔,感謝靈王兄的資料 >w<"
看了訪談,只知道原來唐澤壽明年輕時候有在7-11打工
那時候好像是劇團小演員,還當過什麼『假面騎士』
還真的有片段呀?XD (滿想看看的~)

感謝推推囉! ^^02-15 16:43
辰汩姬
那些圖片好棒喔>w<

>>我比較喜歡這種口味,好像很可口的樣子?(誤)
原來愛爾慕喜歡這樣的啊...(筆記

顆顆~騎人節快樂喔XD

02-14 21:40

^愛爾慕^
阿咧,那段字怎麼會被發現,看來藏得不夠好……XD

感謝呆幻大大的推推囉!

先預祝您下一個情人節也快樂! >w<"02-15 16:44
閒晃的路人
一到閃光節

路人真想立刻毀了世界= =a

02-15 18:37

^愛爾慕^
路人兄,第一個閃光節已經過了
現在準備毀滅第二個還來得及喔~>w<
七夕情人節……
預先埋點地雷炸藥吧!XD03-13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learli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用搖滾改變這個爛世界!你... 後一篇:等待《巡音ルカ》、《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