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戀與製作人】萬聖節短文(白起篇)

作者:裴裴│戀與製作人│2019-11-01 23:26:42│巴幣:0│人氣:102
遲到的萬聖節快樂
這應該是有點沙雕的(?)惡搞小劇場(咦)

*白起&妳
《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當天晚上。

妳趁白起在洗碗時從他身後一把抱住他,笑嘻嘻喊道:「白起!不給糖,就搗蛋!」

妳感覺到白起頓了一下,才說:「⋯⋯我沒有準備糖果,我現在就去買⋯⋯」

妳只是開玩笑而已,沒想到白起這麼認真,令妳不禁失笑,「噗,不用了啦!我只是想說說看這具台詞而已!」

白起任由妳環抱著他的腰,一邊將洗淨的碗盤放置一旁晾乾,一邊和妳對話:「沒關係,妳想吃的話,告訴我,我去買。」

白起總是這麼寵妳,妳雖然很開心,但又有點心疼他,怕他等一下真的跑出去買糖果,連忙轉移話題:「不說這個啦,白起,我跟你說,我剛才看到一篇文章,說不給糖就搗蛋涉嫌恐嚇取財罪耶!那我剛才豈不是在白警官面前犯罪了?」妳哈哈大笑,隨即鬆開抱住白起的雙臂,笑著轉身就要走去客廳拿手機,「白起你等一下呀,我給你看看那篇文章⋯⋯」

白起迅速擦乾手,旋身後長臂一撈,妳被他帶進懷裡,白起的下巴抵在妳的肩頭上,妳聽到他語帶笑意的聲音輕輕傳入妳的耳朵:「那你被逮捕了,不要走了。」

耳朵感受到的酥麻感讓妳有點害羞地將臉埋進白起的胸膛,心裡暗戳戳吐槽:白起什麼時候這麼犯規了啦!

內心吐槽歸吐槽,但妳嘴角的笑意顯然表明了妳對此很受用,只不過白起見妳不出聲,又看不到妳的表情,稍微有點擔心地問:「怎麼了?」

「沒事啦!」妳的頭抵在白起的胸膛輕輕搖了搖,在他胸前磨蹭了幾下,妳的聲音被悶在他懷裡有點不清晰,但白起還是清楚聽到了。

沒事就好,白起鬆了口氣,還沒開口,妳就抬起頭來朝他微微一笑,「白起,萬聖節快樂!」

白起臉上的表情更加柔和了,「嗯,萬聖節快樂。」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8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二創|乙女向|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棗x繪麻】你的選擇... 後一篇:【棗x繪麻】最重要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