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oby Fox 2019.09.15 推特整理

作者:給貓金幣│2019-11-01 20:36:27│巴幣:2│人氣:237
* 自用,轉載請附出處連結


Toby Fox:4年前的今天,UNDERTALE初次發行在PC平台。謝謝你們、所有大家的支持。因為你們的熱情,所有令人不敢相信會發生的事都實現了……(就像大亂鬥哈哈哈哈)


Toby Fox:順帶一提,Undertale在Nintendo Switch上的特價還有4天。你還記得嗎?我忘了。完全不像我要買自己製作的遊戲的樣子。


Toby Fox:Undertale已經發行4年了……感覺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Toby Fox:我想分享DR的小東西,但我想先作點小小的進度更新。


Toby Fox:這是遊戲實際的設計和目前進行得很好的細節。我對自己目前寫在筆記裡的遊戲構想非常有自信。我覺得大家會享受我做的東西,這正是我致力著重的方向。


Toby Fox:其他方面來說有很多遊戲製作上的困難,但我絕對能克服它。相信我的話,雖然我想慢慢花時間做出優秀的遊戲,但我也希望能儘快讓大家玩到它。我認真的。


Toby Fox:♫歡迎來到這個城市♫(音樂)


Toby Fox:(註:這個城市超級小。)


Toby Fox:迷路的女孩(Noelle)(「Lost girl」也可以解「失蹤的女孩」、「不知所措/迷惘的女孩」)(音樂)


Toby Fox:(這是Noelle的主題曲,它其實是首會在整個遊戲中不斷出現的歌,即便她不是每個地方都在……)


Toby Fox:不管怎麼樣這是我畫的圖。這些都是為了UT的生日發的,雖然我發的都是DR相關。





以上結束,推特太多了吧!!!終於翻完了
每次看完都很感動眼淚快掉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8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uek20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by Fox 為《寶... 後一篇:來自 《Undert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