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上低音號】南中組的聖誕派對

作者:陽炎貓│2019-11-01 02:07:44│巴幣:24│人氣:572
                南中組的聖誕派對



  前陣子,我和夏紀、希美、霙約好了,今年要一起辦聖誕派對。

  於是現在終於來到了聖誕夜,我們四人聚集在霙家裡,準備瘋狂慶祝一番。

  「不過沒想到,霙的家居然這麼大呢……嚇了我一跳。」

  「真的真的……原來霙是大小姐啊?以前完全不知道呢。」

  雖然是進到屋內一段時間了,但我和夏紀依然還處在震驚狀態之中,完全是豪宅呢。

  「……還好。」

  不否認啊……不過霙平常給人的感覺也跟討厭的有錢人差距很大,果然霙就是霙,跟那些人不同,是特別的。

  「話說,霙,這裡就是你的房間嗎?真大啊──」

  「……不是,算是會客室吧。」

  「咦?這樣啊,那霙的房間在哪裡呢?」

  「……現在裡面很亂,沒辦法讓你們進去。」

  雖然多少能猜到這裡不是霙的房間,不過真的很大啊……這房間,有沙發又有桌子、櫃子、電視機等等的。

  希美似乎對霙的房間挺好奇的,可惜被霙被拒絕了,看樣子這次沒機會見到她的房間了。

  「好啦好啦!那些都不是重點,今天的重點是……這個才對吧!」

  「吾噢噢!」

  夏紀說完後,就把整桶肯●雞炸雞放在桌上,說到聖誕節……果然除了蛋糕以外,就是不能少了肯●基炸雞呢!

  「為了買到這個,我可是提前兩個月去預約的呢。」

  「……你到底多想吃到炸雞啊?」

  「什麼啊!又不是我自己想吃,是為了今天跟大家一起才這麼做的!」

  「噗噗──!想吃就直接說就好了啊,真是不誠實的孩子呢。」

  雖然從一開始就明白她的苦心,但還是忍不住想要玩弄她一下呢,這個好機會錯過就可惜了。

  「……這樣說的話,優子你自己才是吧?明明一開始說買普通的蛋糕就行了,但最後偏偏去挑了知名店的高級蛋糕,還選了什麼草莓芝士蛋糕,想吃就直說就好了。」

  「……蛤?才不是這樣好不好!為了這個蛋糕,你知道我下了多大的辛勞嗎?」

  「好啦,那麼我們就先吃蛋糕吧,看你一副都要流口水的樣子。」

  「誰流口水了啊!算了!既然這麼說的話,等等我可要連你的份一起吃掉!哼!」

  「……別這樣啦,你們兩個,現在可是聖誕夜喔,不是說好要一起開心地慶祝的嗎?」

  哼!誰想跟這種人一起過聖誕夜啊!還不是因為要配合大家,所以勉強接受跟這傢伙一起過的,不然誰想要啊。

  「那麼,大家準備好了嗎?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希美當完和事佬後,就擅自地宣布了聖誕節的開始,霙也隨即跟上希美的節奏,不過……算了,難得一年一次的節慶,還是應該開心的跟大家一起度過。


                    ※※※


  「蛋糕……真的很好吃呢。」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了,總感覺炸雞的味道比去年更美味了。」

  過了一小時多後,蛋糕跟炸雞的身影就消失在餐桌上了,蛋糕先不論,但是忍不住就吃了三塊炸雞……看來又要胖了。

  「謝謝你啦,優子,特地為了今天買了這麼美味的蛋糕。」

  「……知道就好,不過炸雞也挺好吃的就是了。」

  「不客氣。」

  真是的!夏紀這傢伙,不管什麼時候都讓人感到有點火大,真討厭!會這麼想的我更加討厭!

  「霙,有吃飽嗎?好不好吃?」

  「……很好吃。」

  「沒想到今年能在霙的家一起辦聖誕派對呢,真愉快呢!霙覺得呢?」

  「……跟希美一起過,很開心。」

  坐在餐桌另一旁的希美跟霙,像是互相取暖似的兩個人黏在一起。

  不不不……還有我跟夏紀在場吧?為什麼那邊突然就自動變成兩人約會模式了?喂?這裡還有人在喔!

  「哼哼……以為這樣就結束的話,就太天真了,我還帶了這個!」

  「這……這是?」

  夏紀說完後,又從包裡拿出一個盒子,上面一樣印有肯●基的商標,但看這盒子扁扁的樣子,應該不會是炸雞吧?

  「鏘──!各位觀眾,肯●基蛋塔!」

  ……蛋塔?不是吧!不是炸雞專賣店嗎?怎麼會有這種商品?

  「聽說是從台灣店的肯●基引進來的新商品,在那邊可是大人氣的喔!」

  「……騙人的吧?」

  夏紀很有自信地介紹道,難不成這人是肯●基的員工嗎?

  炸雞店賣蛋塔什麼的……不過,從外表上看來,確實很吸引人沒有錯……不然就吃看看吧?

  「……好好吃啊啊啊!怎麼搞的啊!這個內餡軟呼呼的口感,甜而不膩的味道,難道是布丁嗎?」

  比炸雞還要來的好吃啊啊啊!怎麼回事啊?這個蛋塔!不妙……有那麼一瞬間,覺得比聖誕蛋糕還來的好吃……怎麼辦?

  不公平!這麼好吃的東西,居然這麼久的時間都只在台灣賣什麼的……說好的台日友好呢?

  「超乎想像的好吃呢!這個!」

  根本就是作弊啊!吃了一個後就停不下來了,馬上又拿起了第二個開始往嘴裡塞……聖誕節真是太棒了。

  「優子……喜歡吃是很好,但可別全吃完了,這一盒可就只有六個蛋塔而已。」

  「……這、這種事、事情、你不說我也……知道啦。」

  「吃東西就別講話了,真是的。」

  「哼!」

  這麼好吃的東西,一盒居然只有六個……聖誕節真是太殘酷了。

  「霙!這個好像很好吃的樣子,霙也快吃吃看吧。」

  「……希美先吃?」

  「……為什麼是疑問句?而且我不用啦!剛才蛋糕不小心吃太多了,現在肚子都發脹了呢,嘿嘿,霙先吃吧!」

  「……嗯。」

  在希美的勸誘下,霙拿起來一個蛋塔,先是咬了一小口後,就睜大了雙眼,從眼神中能看出一閃一閃的光芒,看來也跟我一樣完全成為蛋塔的俘虜了。

  「怎麼樣?好吃嗎?霙?」

  「……超乎想像的好吃。」

  「霙,趁夏紀跟優子搶走前,快點再拿一個!不然可就要沒囉!」

  「……嗯。」

  瞧希美的說法,講的我們倆個好像餓死鬼一樣……不吃總行了吧!反正都已經吃兩個了,要是再吃下去的話,可就真的不公平了。

  不知道是霙真的很喜歡吃,又或是因為單純聽從希美的建議,她果斷再拿了一個蛋塔。

  「霙,怎麼了?」

  拿是拿了,但一直拿在手中,遲遲不放進嘴裡。

  「……想讓希美也嘗嘗看。」

  霙緩慢地從口中道出一句話,使希美整個人停了下來,臉上無時無刻的招牌笑容也似乎一瞬間消失了,但也就那麼一下子,馬上就變回平常的希美了。

  「不用啦,都說了,我真的已經很飽了。」

  「……那一半。」

  「……太狡猾了,霙……真的太狡猾了。」

  霙將手上的蛋塔一分為二,堅持要讓希美也嘗嘗蛋塔的美味,很罕見地霙居然主動做出這種舉動,而遇到這種情況的希美,最後也只好投降,從霙手上拿到了一半的蛋塔。

  「……好吃。」

  「……好吃。」

  「Happy ice cream!」

  「……又來?真是的!實在太狡猾太狡猾了啦!霙妳!」

  希美跟霙兩人吃下蛋塔後,同時道出了一樣的感想,而霙先發制人,得到了免費的冰淇淋,希美則是一臉哭笑不得的樣子……沒想到她在霙面前也會有這麼一面。

  接著兩人還是黏在一起,互相繼續吃著手中剩下的蛋塔,盯著對方的臉,一口口地吃完來。

  「……」

  「……」

  而回到餐桌的另一旁,也就是我跟夏紀,無言地互看著對方,不自覺地嘴角上揚。

  因為,看見對面這麼甜美的畫面,臉上也只能掛著笑容了。

-----------------------------------------

  上禮拜追了上低音號,也把劇場版全看了,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我已經不行了

  而且,明明現在是萬聖節,我卻寫聖誕節,寫完的現在才發覺蠻奇怪的(?)

  預覽圖並非我的創作,是這位P網創作者,如果有侵權疑慮請告知,謝謝

  我要回去刷青鳥了 888888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8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居然是上低音號 想不到貓哥也看過


業配收多少r 害我突然也好想吃

11-01 02:19

陽炎貓
大概收ㄌ台幣三億[e12]11-01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召喚惡魔當...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