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8.中立派始動

作者:萌筆│2019-10-31 23:12:04│巴幣:26│人氣:426
  晌午。

  叢雲與其他人在橫須賀找了足足有半天的時間,並再三確認出擊泊位,以及透過水無月浚武等提督的關係去打聽,依舊沒有發現秋月的下落。

  這不可能,前線戰況吃緊的情況下,沒有搭載艤裝的秋月能上哪去?

  叢雲表情若有所思,她知道秋月絕對不可能會做出拋下照月及初月就私自離開這種事情,更不用說她還欠亂萊一個偌大的恩情。

  「妳再想想秋月有沒有可能去找木川提督以前的舊屬之類的。」叢雲隨即看著時不時露出焦慮神色的照月。

  主戰派想要秋月以及她的長10CM連裝砲醬身上搭載的兩套系統,中立派則是想要將她整個人回收回去,穩健派現在自顧不暇。

  ……這樣的情況下,她還有哪裡可以去?

  秋月總不可能去投靠松永久正那邊的人,要知道亂萊會有如今這樣的處境最大的罪魁禍首可是主戰派造成的,更別論木川久賀提督更是死在那群人的手中。

  照月沉默的搖頭,楚克島一役過後,屬於木川久賀部屬的軍人可以說是幾乎都陣亡了,留下的只有當初從島上避難的老弱婦孺。

  以照月對秋月的瞭解,在如今失去父親木川久賀提督的情況下,她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幫助那些楚克島的災民重建家鄉,但如果說除開木川久賀提督之外,這世上還有什麼其他人可以讓秋月即使要拋下她們也要去挽回的話……那也只有身為母親的艦娘鳳翔以及長門。

  「……我們再去鎮守府打聽看看吧。」

  「嗯?哦……好…抱歉給妳們添麻煩了……」

  「別這麼說,我們是同伴。」

  照月茫然回應,目光恍惚地看著叢雲,聽清對方口裡的話,她臉上浮現一抹苦澀:「也只有妳跟初始艦隊的大家會認為我跟秋月姊姊是同伴,叢雲。」

  走在前方的叢雲頓了頓,回過頭來注視著照月:「早在秋月帶回亂萊的那一剎那妳們秋月型就是同伴了,有些事情並不會因為我是秘書艦就能決定……」

  照月沉吟著看著叢雲,試圖想要從對方的臉上看出什麼,但那真摯的眼神卻讓她不敢直視,只能低著頭噓聲道:「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沒有在意照月的小聲質疑,叢雲清楚要她們從一開始就相信這點很困難,尤其是在發生了鈴谷跟熊野的那些霸凌事情之後……

  這麼一打岔,照月也就沒繼續思考剛剛的問題,畢竟眼下還是專注的找尋秋月的下落。

  前往鎮守府的路上,兩女來到了一條商業街,相比起以前來時所看到的盛況,如今的街道商鋪等等明顯要冷清許多。

  正值中午,又是最大的海軍司令部所在的港口,本該是人流車流最為密集的時候,但現在一眼看去,街上士兵比平民還多,行色匆匆,一片緊張肅殺的氣氛。

  叢雲與照月避著一般民眾詫異及士兵們冷漠的注視下連忙快步前進,要知道在戰時,她們這些因特殊原因沒有開赴前線的艦娘無疑是相當顯眼的存在。

  就在她們兩人即將走出商業街的當下,驀地,一個嬌小的人影伸手攔下了她們。

  「夢音凌提督?」

  正當亂萊艦隊為了找失蹤的秋月時,中立派的大本營,鹿屋基地來了一位稀客。

  吉普車甫一停下,車輛上穿著一席白大褂的男子立即跳下車甩門衝進鎮守府內,很是直接的一腳踢開了會議室的大門。

  在鹿屋基地的會議室裡,中立派的提督全員聚齊,擺上他們所屬鎮守府基地周遭海域、主戰派及穩健派戰線相關資料情報。

  飛燕的指揮、小島恭一的後勤補給,梅芢泉的餿主意,三方合一的情況下,一個針對【新艦娘改造計畫】的行動計畫正式展開序幕。

  「……你們這麼幹是要日本亡於深海棲艦麼?」白大褂男子一進門快速看了一眼海域上的戰略佈署後倒抽了一口氣後開口。

  「少囉嗦!是他們不仁在先,別怪我們不義!」不屑的撇了撇嘴,梅芢泉一腳踩著桌面上瞪著白大褂開口:「而且我們還要想法子去對付空我那隻猴子!根本自顧不暇了,這種時候老娘不玩一波狠的,怎麼划算?」

  「……我有我的考量,這一次松永久正真的過了,然後…小泉把腳給我放下去。」

  大姐……後面那句話才是妳的真心話吧。

  在梅芢泉囂張的放出那段狠話後,眾人嘴角抽搐了一段時間,飛燕雙手撐著下巴督了一眼梅芢泉那不雅觀的動作後開口。

  「這賭太大了!萬一有個失手,身亡絕對不是可以用數字統計那樣,這你們也敢賭!?」白大褂男子拍了拍桌,掃視周遭盡皆無語的眾人,憤怒道:「七大決戰兵器的開發還沒進入最後階段,在失去雲神的前提下,要是出事了我們根本無法挽回。」

  「問題是我們非賭不可,世界的未來就在艦娘身上,如果我們不去阻止,以穩健派的作風只會默默地隱忍。」出聲的是小島恭一,只見他定定地看著白大褂男子:「玄周,我們辛苦了這麼多年,好不容易才等到一個契機,我們不可能容許松永久正的打亂我們的計畫,更何況……」

  小島恭一的視線默默掃過青澤棧二及紀伊柚兩人。

  前者毫無血色的面無表情地看著大家,後者正沒好氣地捏住某個瘋丫頭的想掀裙子的手。

  「支那人有句俗語,很可惜亂萊提督倒下了,不然我會請他說給你聽,玄周……」小島恭一收回視線,最後瞪著面前的名為玄周的白大褂男子:「你不殺伯仁,伯仁卻因你而死,天海玄周博士,一手締造了艦娘、新人類改造人計畫誕生的你,又有什麼理由前來阻止我們呢?難道你想說【新艦娘改造計畫】不是你的責任嗎?」

  天海玄周感到一陣窒息,不得不說,在場眾人中有好幾個就是他主導的計畫衍生出來後果,就算他一開始的本意不是所想的那樣,但他造成的傷害還是造成了。

  「可是……可是……我們救不了老木川,難不成現在你們也打算棄空我於不顧麼,他的身體已經……」

  「我們知道。」飛燕打斷了天海玄周的話:「就是因為知道,所以這一次我們將不計一切代價幫空我甚至是幫所有人!」

  天海玄周苦笑,他聽出了飛燕的語句中所蘊含的強烈意志,認識對方這麼久了,他知道這一次飛燕是認真的。

  看著義憤填膺的眾人,除了苦笑,天海玄周還能做出什麼其他表情呢?

  或許必然有,但那是內在,比如心中滿滿將溢的情感!

  「那麼……一切的計畫都是以這支艦隊為主囉?亂萊艦隊?什麼來頭?等一下為什麼他們會有我們的兩套系統!?等等你們該不會打算!!」

  聞言,在場的提督臉上出現詭譎的表情,最後由梅芢泉對著天海玄周豎起大拇指道:「跟聰明人說話就是討厭,你幹嘛那麼聰明,這樣坑別人起來還有意思麼!不過這也省了老娘的口水。」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7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夢↗邂逅↘
可是系統已經跑掉了不是嗎

10-31 23:32

萌筆
秋月沒帶走10-31 23:38
皮克西斯.日進
可是照月,你的身形太好認了WWW

10-31 23:50

萌筆
what?11-01 00:05
青蛙子
幫梅翻譯一下:是人是狗都在搞事,就我一個沒搞到好虧阿

11-01 00:25

萌筆
呵呵 前面劇情會換人了11-01 00:38
FPS老菜鳥
對了,配圖配成東方了

11-01 16:20

萌筆
網咖寫文 來不及改11-01 16: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