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大井狂想曲 - 12 - 溫泉與煙火大會(下)

作者:幽山│2019-10-30 21:37:44│巴幣:4│人氣:329
歉各位,上周因為忙過頭所以沒有任何通知就停更了
抱歉m(_ _)m
——————————————————————————————————————
黃昏時段,三位提督通話著。
蒼「情況如何?」
赤「三個港口一切運作正常沒有異樣。」
青「前線基地依舊熱鬧,已將消耗降低到最低。」
蒼「就說了不用這麼省,不過她們接受到就算了。我這邊推進得比預期中順利,預定的資源補給應該可以減少一點。」
赤「好的,我明天發出申請資源調動的文件。」
青「赤川,有興趣再調一點人來這邊嗎?我想讓多點艦娘回一回日本休息一下。」
赤「我明白你作出這種調動的用意,但從我派往基地協助的三人報告裡,她們的工作量是大減了。而前線基地工作的其他人反而增加了一點的工作。這樣真的好嗎?」
青「前線基地就是前線基地,就算怎樣去包裝都是有著戰場的味道。艦娘的心理健康很重要,她們是我們關鍵的作戰單位。」
赤「的確如此,但正如我所提及。前來幫忙的艦娘的工作量太少了,如果被其他人知道的話,日後大家對前線作戰基地會產生了錯誤的聯想及期待,這是我不希望見到的結果。」
青「前線作戰基地從來不可怕,氣氛的調整很重要。以目前的情況來看,長期戰是無法避免的。現在要讓大家在作戰以外的時間可以放下緊張的情緒去調整心情...」
蒼「通話的時間不多,兩位都有道理。等我回來後再討論這個話題吧。以目前狀態我應該兩個月內就可以回來,之後我們再決定如何改變後勤的事吧。以上!」
—————————————————————————————————————————————
「大井前輩,這身服裝跟你很適合呢。」
木曾在服裝部外面等著我跟五十鈴,難得可以換上這麼久違的服式,你這個笨蛋居然拒絕了。
「木曾,你真的不考慮換浴衣嗎?那兒一定有一件你喜歡的哦。」
「不用了,這種只會驅束著身體的所謂傳統服裝不適合我,這樣方便我走動就行了。」
依舊是那套男裝水手服,總有一天我要讓看到她穿著浴衣一臉害羞的表情...嘿嘿嘿
「要兩位久等了...」
五十鈴也從...這胸器...
「哦...五十鈴你...」
木曾的雙眼根本不是看著她的臉。
「木曾前輩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請不要再用這麼色迷迷的眼神看著我好嗎。」
「今...今次不同啊,今天的你特別...啊啊啊痛痛痛」
「跟人說話先望著人的臉行嗎?」
我拉著木曾的臉頰把她的視線抬高。
「大井,你想去看一下祭典還是在港口等水雷戰隊回來?」
五十鈴問道。
「你們去祭典吧,我一個去港口等就行了。」
「大井,如果在祭典裡碰到那位大人不是更高興嗎?」
「的確...那麼先去走走看吧,還可以為她帶路感覺很不錯呢。」
木曾的總是那麼會提出建議,這個後輩真的太好了!

沒想到在前線基地都能感受到這麼濃厚的節日氣氛,不過奇怪的就是這祭典裡全部都是女生,工作人員全部都是艦娘來的,這基地真的不簡單,在島上沒有任何一個艦娘以外的非戰鬥人員,後勤工作全部都由不同的艦娘擔任。不過我們三人以支援的身份加入,這星期作戰以外的時間都是休息時間。但從她們的臉上找不到絲毫的不願意跟埋怨,帝國人民的奴性真的很高呢...
「大井小姐,水雷戰隊馬上就到達港口了,請跟我來這邊。」
村雨在祭典的人群裡走出來找我們。
「感謝你的提醒。」
我拍了拍木曾後兩人也跟著我一起前去。
可能因為她們常常聽我提起那位大人,她們也產生了好奇的想法。
「村雨你不去祭典嗎?」
「每個星期都會有的,今次的主題我不太感興趣,加上招待三位是我今次的其中一個任務,所以請不要在意。」
村雨真是認真呢...
.
.
「大井,那邊的影子就是水雷戰隊了。」
村雨指著遠處水面漆黑的影子。
終於能再次見面了呢...
「啊...這味道越來越濃了,果然是硫磺島...」
熟悉的聲線,明明只聽過幾次,卻這麼難忘...
「水雷戰隊的各位,前線作戰辛苦了,歡迎來到硫磺島前線基地。」
村雨招待著水雷戰隊的人。
「啊,辛苦你們了,這種時間還要你們帶路。太久沒回來都忘了哪兒是工廠了...」
北上四處張望著。
「嗯?我好像記得了是那邊呢。」
北上望了望我,然後就向工廠遠去了。
開不到口...手上還掛著毛巾...是給北上大人的...全身都動不了...啊!給我動起來!
「這是給我的對吧,麻煩你了。」
北上拿過毛巾抹臉,這毛巾我要定了。
「嗯?我們以前有見過嗎?你的眼神很熟悉...」
動...動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手的動作模擬成拿著主炮在右邊腰間發射的動作。
「...啊!那時候路過時多口教你怎樣用主炮的那位新兵呢,沒想到現在已經來到前線了。」
北上望著我微笑,不行,我快要死了。
「對了,那麼久都未知道你的名字,我是球磨型的北上,你是...?」
「我...我都是球磨型的...我...我是大井...」
好不容易開到口了...
「啊.........青熊提督的大井你好,後面兩位應該是五十鈴跟木曾對吧。」
「是的,很高興可以見到最前線的前輩。」
木曾高興地說著。
「北上前輩,可能有一點誤會,我們三人都是赤川提督的艦娘。」
「恰..........」
北上臉上的笑容不見了。
「青熊在哪?我要找一找他。」
「司令部在那邊,但北上小姐不...」
村雨還未說完北上就衝向司令部的方向去了。


——————————————————————————————————
嘿嘿嘿,誰說祭典會是高興的事~
馬上就會進入第一段高潮了。
請各位期待一下~下星期三就會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6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提督|大井|木曾|村雨|五十鈴|北上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五十鈴沒有實裝浴衣QAQ

10-30 21:41

幽山
抱歉我不會畫畫,否則我一定會畫大井跟五十鈴出來Q Q10-30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goch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井狂想曲 - 11 -... 後一篇:大井狂想曲 - 1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