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星際幻想】「調查任務:来自群星的色彩」同類的可能

作者:別再衝啦│2019-10-30 19:44:26│巴幣:24│人氣:144

  據說在米德嘉爾特外海的蔚藍遺跡方面,日前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並且有著大量的異形生物,以及光是靠近就會有危險的某種結界逐漸向外擴張。原先,她應該得先前往那處,去協助自己在那兒的家人為優先而行動的。

  但是,卻在她聽聞到了另外一個地方所發生的事情後而改變了主意。

  阿斯嘉特的北方,那叫做肯尼拉農莊的地方,近期出現了寸草不生,而且還逐漸有著往外擴張的趨勢。甚至,這裡所出現的狀況,還被稱做可能潭淵幽玄的眷屬所造成的症狀。這自然讓她無法直接無視這裡的狀況。

  自己的家人,雷堂轟音前往了蔚藍遺跡已經經過了幾周且音訊全無,一般來說她應該會滲是擔心得無法自拔,但是卻又因為那靈魂的破片所帶來的影響,讓這份情感所帶來的影響幾乎微乎其微,甚至還讓她有了『之前也發生過了類似的狀況,這次或許也一樣會沒事。』這種較為消極且被動的想法。

  那名她稱為母親的女性,蕾依希對於她有著絕對的信賴。先前,那名女性一語不發的從自己面前消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她在那段期間幾乎對於轟音幾乎失去了信賴,幸虧在那之後兩人之間的互動,才讓關係又好轉起來。

  也因此這次,或許是基於前車之鑑,她沒有像上次那般的擔憂。而是選擇了前往那個......可能和自己有關,並且也在危害著周圍環境的肯尼拉農場。但就在她出發之後,在前往肯尼拉廣場的途中,卻有著意外的消息傳入了她的耳中。

  危害著肯尼拉農場的可能並不是潭淵幽玄的眷屬,而可能是來自異星的怪物。說簡單一點的話,就是天上的星星.....來自那些恆星附屬的行星上頭所出現的生物。當然,也有可能是出現在恆星上的生物,但照常理來說並不太可能。

  在聽到這消息後,心頭介於折返於前往之間來回的猶豫著,但是最後卻還是將想法一轉,繼續將自己的步伐往肯尼拉農場的方向邁去,決定試著去解決看看,關於這次的事件幕後所造成的原因。也或許,能夠讓她在使用這份來自靈魂的恩惠上能夠更為熟稔一些。

  地點來到了肯尼拉農場,此時已經來到了夜晚,原先這裡的居民也因為害怕遭受到波及而早早的從這裡這哩,附近一帶的居民似乎也因為避難勸告而紛紛離開了家園,就連野生的動物幾乎都沒辦法看到

  蕾依希最先來到的是農作物所生長的田地上,她所看到的是地面上的農作物就像是長期缺乏水份而枯萎,但是又呈現了像是被大火給焚燒過的漆黑色。一般而言,要是被大火給焚燒過,那麼應該會有一部分的莊稼會因為碳化而化為塵土,但這裡的植物卻依然還保有其外觀的特徵,並且觸碰也不會像是被燒過那樣直接崩解。

  外星生物......而且是直接將植物的生命力吸收的能力。面對未知的能力,也難怪會將苗頭對準能力的相似度最高,而且也相對神秘的幽玄眷屬。

  不過這也證明,如果是幽玄的眷屬,那麼做到這種程度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但是.......要直接將動植物的生命力給抽取,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就在她這麼地思索時,那東西出現了。

  那東西無聲無息,會發現完全只是巧合。七種的色彩,由霧氣構成的身軀。用身軀來說或許有些奇怪,但就是一整團有色的霧氣在移動。

  並且,那團霧氣所經之處,都明顯的可以看到還沒被侵蝕和吸收的植物和莊稼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枯萎、死去。

  從那外型看來,首先判斷的是物理攻擊不會有任何效果。因為當那東西經過時,那些莊稼基本上都沒有擺動。如果說那單純只是看起來像是霧氣,而有實體的話,那經過的時候應該會讓莊稼出現擺動,甚至像是被壓過的模樣。

  但是卻沒有,就算那霧氣像是拖行一般的在陸地行走,卻依然沒有任何的動靜,就連地面都沒留下一絲移動的痕跡,甚至直接穿過已經完全枯萎,一觸即倒的樹木,樹木都沒有絲毫的動靜。

  在物理攻擊無效的情況下,那向性可以說是最糟糕了。她蹲下身去,讓憑依在自己身上的靈魂破片開始運轉,發揮其作用。

  沒過多久,天上出現了一片片的雨雲,再一小會兒,伴隨著轟隆隆的雷鳴,一道電閃直接往下朝著那團霧氣的方向劈了下來。就算物理的攻擊無效,但如果是雷電這般高殺傷力的能量,那理應會造成傷害才對。

  從那霧氣搖曳且密度似乎比剛才來得低上了一些看來,由能量構成的攻擊是絕對有效的。她眨了眨眼,看著那些枯萎的植物因為剛才的雷電而紛紛起火。缺乏水份,乾燥的植物沒一會兒變讓星火直接燎原。

  這是他所想要的二段式的攻擊。在雷電確認能夠確實地造成傷害之後,那麼火焰就不需要太過擔心,除非有著特定屬性的抗性。但如果是有著物理免疫,又有著特定屬性抗性的話,那或許蕾依希就會果斷的撤離也說不定。

  但是,從那霧氣在火焰中被焚燒,且霧氣籠罩的範圍逐漸縮小來看,不消一會兒,恐怕就會被那火焰給完全的消滅吧。

  直到了明天早晨,她還依然待在現場。火焰的焚燒整整持續了一晚,那霧氣到了現在幾乎已經無影無蹤。但是.....如果那東西的活著的定義和自己所認知的不同的話,那就活著的定義和自己所認知的不同的話,又或者像是史萊姆那樣,即便留下一丁點都能夠再生的話........?

  她踏上了昨天那霧氣最後被她目擊的位置。睜開了那不知何時,從青藍色被染成了墨綠的瞳孔。

  根據周圍的目擊者表示。那一天,有著好幾道落雷都打在了相同的位置。





(刊頭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6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eliu87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長期創作】... 後一篇:【RPG公會】【冰原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