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棗x繪麻】你的選擇

作者:裴裴│兄弟鬥爭│2019-10-30 12:04:30│巴幣:0│人氣:87
2013-2014作品
Brothers Conflict / 兄弟鬥爭 同人文
CP:棗x繪麻 & 部分兄弟→繪麻
得知原作小說男主確定是昴之後,遺憾之下的產物
衍生了一系列短篇集
某幾位兄弟視角的故事
後面篇章有原創角色



《你的選擇》
 
【我們邂逅在宣誓廝守的場所,回想起來,那、便是命中注定的相遇吧……】
 
望著她挽著麟太郎先生朝我緩緩走近,我將手握成拳,清楚感覺到手心早已濕成一片。
啊……我在緊張嗎?心跳得很快,這種時候感到緊張是難免的吧?
心愛的人將要嫁給自己,是件讓人感到非常高興的事。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當我不經意將目光移到兄弟們的臉上時,他們的表情讓我的心整個冷了下來。
 
果然,還是不被接受嗎……
苦澀地勾起嘴角,這時她和麟太郎先生已經走到我的面前,我聽見麟太郎先生微微哽咽地道:「繪麻就交給你了……」同時將她的手放進我的手裡。
「是的,麟太郎先生。」將她的手輕輕握緊,她似乎顫抖了一下,但隨即也回握了我的手。
 
心愛的人就在身邊,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嗎?自嘲地笑了笑,看著她為了我而精心打扮的妝容,注意到她泛紅的眼眶,『啊啊,是有哪個兄弟去找過她了吧。』才剛這樣想,就聽見了她的聲音。

「……棗先生……」
「嗯?」
「……對不起……」雖然她說得很小聲,但我還是聽見了。
「喂喂,別在這種時候開玩笑啊……」
你後悔了嗎?後悔選擇我了嗎?
「對不起……我傷害了大家……」
我微微鬆了口氣,原來是指那個啊,「你不用道歉,我想他們不會怪你的……」他們不滿的對象是我吧。
「……嗯。」
 
「現在請新人交換戒指。」
啊,終於到了這個時刻啊……
我的心情有點激動,手不自覺微微顫抖,輕柔地將戒指套上她的手指。
在她也將戒指套到我手上之後,我無聲地笑了,抬起她的手,輕輕地在她的手背上落下一吻,「你終於屬於我了……」
「啊……棗先生……」
看著她嬌羞的表情,突然很想逗弄她,不過,她這個表情,只會對我展露,一想到這點,高興的心情就無法抑制住。
按捺不住這種情感,我在她未反應過來之前吻上她的雙唇。
她似乎嚇了一跳,但並沒有閃躲,我更高興了,不過並沒有繼續深入下去,而是退開來,欣賞她因為我而害羞的模樣。
 
在圍著賓客敬酒之時,我幫她擋下了許多人的敬酒,注意到某些兄弟蠢蠢欲動的樣子,我帶著她慢慢繞到兄弟們所在的桌子旁邊。
「棗!看到你在她身邊,很不高興!作為懲罰,把這些酒喝了吧!」
「繪麻,既然你選擇了棗,我也只能祝福你了。……不過,棗,別以為你能這麼輕鬆就能跟她在一起。」
「呵呵,棗,你就認了吧,這裡兄弟全員要敬妹妹的酒,還有敬你的,都給你喝了吧。」
「……哼。真是像笨蛋一樣。」
「小棗,別以為能這麼輕鬆抱得美人歸啊。」
「呃……那個,大家……棗先生……」
「小千,恭喜你,祝你新婚快樂。」
「……祝賀你!絕對要幸福啊!棗哥也是,讓她哭了我可不原諒啊!」
「謝謝,琉生先生和侑介君。」
「……雖然很傷心,但是我會祝福姐姐的。我的是果汁哦!跟我乾杯吧!」
「彌君……謝謝你。」
「雖然這話由我來說似乎不太對,但是棗是個好男人,我相信他會好好照顧你的。」
「恭喜你們。」
「啊……祝賀你。」
「棗!快點喝!快點喝!」
「……不要鬧了。」
「你們幾個!」
「啊!京哥生氣了,好可怕!」
 
喂喂,真的是卯足全力灌我酒嗎?都喝了不知道幾杯了,要不是被她阻止,恐怕我還得一直喝下去吧。頭都感到昏昏沉沉的了。
 
醒來之後,已經是在自己房間的床上了。
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那麼她去哪了?
走出房間,黏人的椿和梓湊到腳邊,蹲下身撫摸了牠們一下,抬起頭來看到坐在小茶几旁邊的她,她藉著燈光看著手裡的東西,神情很專注。
我坐到她身旁,問:「在看什麼?」
她轉過身,眼眶泛紅,「棗先生……」
『怎麼了』還沒問出口,就感覺到她環抱住我,這似乎是第一次她主動抱住我,我一時之間愣地說不出話來。
「棗先生……太好了……大家,都支持我們了……」
啊啊,我接過她手裡的幾張卡片,原來是兄弟們寫的祝賀卡。
仔細翻看了一下,果然像她說的一樣,兄弟們都釋懷了,他們都接受了這個結果……
「是啊,真的太好了。不過──」
「什麼?呀──」
我將她抱起來,唇湊近她的耳邊,「新婚之夜還沒過呢,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棗先生──!」
 

Side Natsume
我愛你,謝謝你也愛我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6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兄弟鬥爭|Brothers Conflict|二創|乙女向|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棗x繪麻】祝妳幸福...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萬聖節短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