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三百五十二章 異界遊人譚 可怕的小公主

作者:蒼天落葉│2019-10-30 08:48:30│巴幣:38│人氣:228
  
  胖國王雖然掌握七萬大軍不過其中有三萬都是農民徵招兵,比起二王子胖國王對待人民無比殘暴,這些農民兵壓根就沒有士氣可言,打打順風仗還行一旦部隊陷入混亂他們就是軍隊最先潰敗的人。
  
  小公主派來支援的一萬精兵突然反水,本被安排在左翼得他們瘋狂攻擊胖國王的部隊,農民兵在瞬間被殺的潰敗,剩下的數千騎士跟萬名的職業士兵趕緊變換陣形防守,若他們的對手只有這一萬精兵那還好,不過他們周圍卻也突然出現大批敵軍。
  
  「該死!究竟發生甚麼事了?這些人究竟是從哪來的?!」胖國王驚恐地看著四周湧來的敵軍,隨即便看到一道銀白色的鋼鐵洪流毫不畏懼地殺入陣中。
  
  「為了安格菲絲!」重新拾起劍與鎧甲的卡特麗娜彷彿重回當時女武神的榮光,她有著超凡力量加持騎著戰馬,在前方擋路的一切都被通通踏碎,僅是把長劍高舉劍無人能擋,更何況後面還有小公主最精銳的護衛騎士團。
  
  就算是胖國王最精銳騎士組成的陣線也如豆腐般被撕開,白羽的偉力一人敵一軍,飽含超凡力量的每一劍都能把一名全副武裝的騎士劈成兩半,在小公主的常備兵團殺到後局勢開始崩盤,很快胖國王就跟一個肥豬一樣被綁起來,而羅德塔王跟二王子則就沒那麼好運,是直接被斬首。
  
  「殿下,這樣羅德塔跟斯恩多德的主力部隊就被消滅了,只要把這兩個國家併吞,北方就是我們說的算。」看著下方逐漸被己方軍隊穩定的戰局,護衛騎士長哥頓微笑道,公主的強大也是他這個部下的福氣。
  
  「沒錯,不過我們千萬不能驕傲自滿,南邊還有一個自由,他才是我們真正的頭號大敵。」安格菲絲的話讓哥頓微微一愣,自從前者回來後就一直掛念著自由這兩個字,自由此刻就是小公主的夢魘,要是不將其消滅她就會一直活在對莫亞的恐懼之中。
  
  不過哥頓也慢慢釋懷,總之現在都是好的第一步,不是嗎?
  
  「如何處理兩國國土跟資源的計畫我們回去再談,等等讓卡特麗娜把那噁心的胖子帶來回城堡吧。」說完小公主便轉動馬頭走去,不過她的話卻讓哥頓有些疑惑,羅德塔的王跟二王子都殺了,公主殿下還需要那個蠢王做甚麼呢?
  
  ……
  
  「我們得先解放斯恩多德王國,此國久經戰亂早已民不聊生,只要能帶給人民一個和平生活,他們不會介意我們的外來身分,而羅德塔王國民風慓悍且十分團結,國土資源匱乏,我們沒必要耗費有限的兵力征服他們,反而要用利用他們群龍無首的時間慢慢分化民心,暗中破壞他們的團結。」
  
  安格菲絲在議政室裡侃侃而談,美麗的身姿跟自信的面容,還有那總是想到一步步的策略,每一樣都讓眾人升起跟隨此人的念頭。
  
  朧月商會是跨越整個大陸的超大型商會管理人員並不缺乏,所以攻佔領土後的管理甚至能比自由更快上手,也能更快的消化領地反哺自身,在沃德山嶺之戰三方勢力的主力全被殲滅,安格菲絲才是笑到最後的勝利者,在她的大軍下殘破不堪的斯恩多德王國早已不是威脅。
  
  公主的行政系統非常有效率,很快的一道道指令發出,糧草、兵甲武器跟士兵都到齊,由卡特麗娜為主哥頓為輔地對斯恩多德王國進行征服,而小公主跟菲妮絲總管也沒閒著,開始制定入侵羅德塔的計畫。
  
  時光如箭很快一個月過去,斯恩多德王國基本平定,一些反抗到底的大公直接被處死,雖然這作法嚴重違反瑞因達斯大陸上人類國家的貴族規則,要是在和平時期安格菲絲肯定會被大力撻伐甚至討伐,不過在自由、秩序等勢力的摧殘下貴族勢力已經搖搖欲墜,不會有人閒著沒事來管大陸偏僻的北方。
  
  一個月非常短,能在如此短期內攻克斯恩多德最大的功臣就是卡特麗娜,身為白羽的後者只要登上城頭,不管是多堅固的城池基本上就宣告陷落,而在穩定民生、戰爭後建設的時刻軍事也不容怠慢,他們把那些戰俘降軍編入軍隊裡,透過物質跟精神的雙管齊下便有現成的士兵。
  
  「殿下,您打算最近就整軍,朝安博培特進軍對吧?」
  
  在一處小花園穿著騎士鎧甲的卡特麗娜問道,在她旁邊是公主安格菲絲,前者英姿颯爽後者則文靜如花,兩者並行走路的樣子配上花園美麗的花朵,竟美如仙境一般。
  
  「是的,卡特麗娜,怎麼了嗎?」
  
  「殿下……我不太明白,為甚麼要那麼快呢?我麼大可等消化完羅德塔王國跟斯恩多德王國,在南下收復康德拉國土不是嗎?」
  
  安格菲絲露出笑顏,「王都內有很多大貴族的財產,要是被其他掠奪者拿走就太可惜了。」
  
  這句話讓卡特麗娜滿臉黑線,不過小公主很快吐舌道:「好啦!這雖然是其中一個原因,但我們並不缺錢,最重要的是安博培特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殿下,是甚麼呢?」
  
  「那就是安博培特裡面的人民!自從康德拉王國南征北討本來普通的安博培特也便的繁華,他們是最純粹的康德拉之民,要是我們能得到他們,對於我們的正統性跟人民支持肯定會大大上升。」安格菲絲道,而卡特麗娜也點點頭,似乎是了解了。
  
  「對了,再出發安博培特前,殿下您要舉行激勵士氣的演講嗎?」
  
  「咦?那種東西我不太擅長的。」公主苦笑。
  
  「放心吧,殿下那麼美麗動人,只要站上台隨便講幾句話,士兵們就會士氣大振的!」卡特麗娜起鬨。
  
  「好吧,我再看看吧……」兩人就這樣在聊天聲中繼續散步著。
  
  ……
  
  在黑暗的地牢內燭火搖曳,被扔進鐵牢裡的胖國王如一頭待宰豬般躺在地上,彷彿已經死了般,直到鐵牢被開鎖的聲音響起。
  
  「我的妻子……安格菲絲要來見我了嗎?」胖國王轉過頭來,可以看到他那充滿橫肉的臉還有些淚痕,本一直生活在奢侈環境的他哪遭受過這種苦,近一個月的牢獄生活對他來說簡直不如殺了他。
  
  嘛…..不過真要殺他的話,胖國王肯定會用那殺豬般的哀號聲求饒就是。
  
  「整天都說高貴的殿下是自己老婆,真是有夠噁心的……」守衛翻著白眼道,「不過好好開心吧,等等你就能看到那如仙子般的公主殿下了。」
  
  「什…..什麼!真的嗎?!」胖國王一聽到翻起身興奮道,不過卻被兩個守衛架起拉到牆角,用鐵鍊固定在牆壁上。
  
  「喂!喂!你們這兩個渾蛋!我的妻子就要來了,我可是你們未來的國王!放開我!該死!」
  
  喀拉拉 喀啦!
  
  不過多久胖國王的四肢就被綁在牆上,這時也傳來一陣陣腳步聲,兩名守衛趕緊走出門外敬禮。
  
  「殿下好!」
  
  「你們好,辛苦你們了,接下來就讓我一個吧。」安格菲絲微笑回應,兩個守衛也臉紅心跳地趕緊走人。
  
  小公主雙手放在背後一步一步慢慢地走進鐵牢,胖國王急忙道:「安格菲絲!我的妻子!妳不是說等征服斯恩多德跟羅德塔兩國後,就要和我結成連理嗎?!這是怎麼回……」
  
  「閉嘴。」誰知道小公主黑著臉插話道,雖然聲音並不大,但那可怕的氣場讓胖國王根本不敢說話。
  
  接著安格菲絲抬起頭,嘴角勾起一絲詭異的微笑,「你知道被你摸的那雙手,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洗乾淨嗎?真是有夠噁心的,你這頭肥豬。」
  
  胖國王驚愣,他壓根沒想到小公主會說出這種話,當他腦中還一片空白,小公主把在背後的雙手移出,只見她一手拿一個剪刀,另一手則拿著一柄小手術刀。
  
  「我早就對你那臃腫的身軀感到疑惑了,到底要吃多少才會長的那麼肥呢?為了報答你讓我的手髒了一個月,我就好心的幫你把身體調整回「正常人」吧!」
  
  兩把鐵器都是嚴重生鏽的,再配上小公主那妖異的臉龐胖國王只感覺一陣雞皮疙瘩,渾身上下都冒出冷汗,而小公主也緩緩地朝胖國王走來,讓後者劇烈地掙扎。
  
  「喂!喂!妳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啊!」
  
  「救命!救命啊!誰來救救我!!」
  
  而不久,胖國王的聲音就被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慘叫聲蓋過。
  
--------------

今天宿舍有萬聖節活動,可能扮小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5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想看小丑喵~

10-30 08:50

蒼天落葉
結果臨時決定吸血鬼[e26]10-31 07:53
飛空動煙雪
生鏽大剪刀,怕

10-30 10:33

蒼天落葉
開腸剖肚秀10-31 07:53
断罪澪鴉
最近都在忙 終於有空可以補完了(話說我改名了就是

10-30 13:48

蒼天落葉
這個頭像我好像有印象,是不是R開頭的[e20]10-31 07:55
夜風196
摸了手就被凌遲,公主的形象丕變 [e15]

10-30 14:46

蒼天落葉
不,其實本來就這樣子[e26]10-31 07:56
喵君
[e12]

10-30 14:48

蒼天落葉
[e12]10-31 07:56

小丑要扮電影的牠還是小丑 還是人生的小丑

10-30 23:26

蒼天落葉
人生的小丑扮扮電影裡的小丑[e21]10-31 07:57
DanLAI
原來是個病嬌神經病...

01-27 16:59

蒼天落葉
長久的壓抑變成心理變態[e6]01-27 17:1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怕,我開始為莫亞擔心了(´・ω・`)

08-27 18:43

蒼天落葉
瘋子,是瘋子啊08-28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五十一...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五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