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又敗入漢服

作者:薇兒│2019-10-29 20:12:47│巴幣:22│人氣:573
  雖然還沒到所謂的雙11,但就已經開始在敗家是怎回事?上個禮拜買的漢服現在到貨啦,就來做個開箱吧!
  我其實很常買這間的衣服,布的質料算是相當不錯(曾買過一間的上衣根本是老娘我?二十多年前高中時穿的制服布)
  認真講這種大袖很美
  但不適合日常穿著
  只拍一小部份繡花
  對
  你沒看錯是男裝
  我想要內搭的褲子但女款的裡面都太花了一點
  買了男的最小號,但腿真心太短......可能得拿去給人家修改
  我是真沒料到他的褲管居然這麼寬啦
  這套是我第二件長褙子
  第一件是大紅色的
  完全是個薄紗的
  瞧
  透的都能看到底下的涼被圖案

  主要是裡面那件抹胸
  另一個則是我第一次買的花朝記
  我買的是粉色
  該說這實際比較偏肉粉一點
  不過內部的綁帶沒有車好
  我用集貨的
  再退回太麻煩(然後他們超過兩天也不給退......怕人家就買去外拍然後穿完就退這樣)
  這種小問題我就自己縫緊就好,反正是在內側的,我掉漆的針線活不會出來丟人現眼

  就很簡單是兩件抹胸
 
  出了兩件顏色不一樣的給我
  再來是福袋系列,尺碼可以選自己的但拿到什麼就看臉
  我拿到的是紅櫻桃綠芭蕉宋褲
  這件叫芸薇交領上襦
  我選的是這套荇菜上衣+半臂+齐腰裙-
  但因為是跟這件【凤栖梧】花朝记汉服原创 明制6色织金马面裙凤凰冰裂纹秋冬单品需要等待60天工期所以還沒收到(10月22日訂的,我就預估過年前到吧)
  我選的是黑色馬面裙
  至於你問我買這些會穿上街嗎?
  答案是......會
  10月27日我就穿這樣去遠百威秀看西幽玹歌了
  褙子跟宋褲應該是重回漢唐的
  而裡面的抹胸是清水溪家的
  我相當中意這朵彼岸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5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漢服|清水溪|花朝記|馬面裙

留言共 2 篇留言

アル☆
感覺就是很熱的樣子

有迷你漢服嗎 XD

10-30 08:43

薇兒
其實不熱喔
我週日穿那樣出去騎車挺涼的10-30 08:50
尋找紅心A
台南有一家可以體驗漢服的店!還不錯~喜歡漢服的飄逸感,但是不是很實穿就是,拍拍美照就好!

02-18 1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涯ニ舞ウ、粋ナ花--都... 後一篇:裏語 薄櫻鬼--桂小五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