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人體骨架等相關教學網站

作者:黑羊艦長│2019-10-29 18:30:30│巴幣:32│人氣:12005
人を描くのって楽しいね

日本非常有歷史的骨架教學,新手必讀


posemaniacs

完全用3D肌理表現的人體
而且所有都可以轉360度
對練習姿勢很有用



KITAJIMAのお絵かき研究所

人體骨架資料站,有肌肉名稱等等的資料,而且日文、英文、中文、韓文都有。
比較特別的是有gif動圖說明,還有站長自拍照可以當骨架參考。


お絵かき初心者の学習部屋

整理很多情報的繪圖相關網站。
有些內容還蠻有趣的,比如說『編輯對新人漫畫家常挑出的毛病』、『增加畫稿子速度的方法』、『不想畫圖的時候要如何恢復動力』之類的討論。



BLANK COIN

背景CG的神網站。



P網講座10000users入り

這只是入口,裡面有超多篇,總有一篇能對你有幫助的






部分資料參考自肝醣M子


其他

老是有人問怎麼畫ㄋㄟㄋ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5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karamus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艦長留聲機】#00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