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美服姬路城萬聖節有感

作者:無印│2019-10-29 13:39:12│巴幣:2│人氣:166
最近進行美服第一次姬路城萬聖節有感。
 
美服的帳號雖然開服的時候就創了,兩年當中因故休息了很長的時間,大部份的活動角沒拿到,也沒有登入領石頭。過了兩年還是靠著最初10選一的B叔和最初的白貞德打大部份的關卡,主線進行到第六特異點的高文的時候,就覺得這沒辦法了吧,這樣的新人帳號。
 
即使是在日版,T&M最初也是不課金的master,雖然後來一周年之後開始轉職成課金的master,在活動當中也有過沒有石抽禮裝的時候,甚至M的帳號因為他不是每個卡池都會抽,所以也有完全沒有農具的時候。
 
又,從日版第一次SW到這次2B服復刻,T在之前的2B服帳號在第一次SW的時候有打過,其實我們沒有感覺到有點數的問題。
 
從日版第一個活動尼祿祭到現在,T&M的感覺是,石抽禮裝的重要性漸漸沒有那麼高,甚至大多數的活動 (像是剛過的酒吞遊樂園) 可能甚至是要以商店禮裝為主,頂多有一到兩個位置放商店禮裝,活動進行的進度才比較適中。因此,利用英靈的點數加成、商店禮裝的加成,比起鋪滿石抽禮裝更優先。
 
最近同時在用美版的小小帳號在打姬路城萬聖節,商店禮裝優先於石抽禮裝這一點,在100任務型的活動感覺更深刻。缺乏活動角的美帳想早一點拿到機械龍娘,因此前幾天吃了一些蘋果 (打種火加上活動關卡),活動還有十天,但現在已經完成98個任務了。因為選商店禮裝優先,所以搬商店的進度慢很多,加上美帳連棋子都要搬,因此要打的掉落比日帳多,但是因為任務幾乎要解完了,所有關卡也都打開了,所以現在搬商店的效率也會比活動初期的時候快很多。(美帳幾天前清姬卡金棋無法靈基四,日帳已經很久不用考慮棋子的問題了)
 
SW是少數在設計的時候,沒有照活動機制鋪滿Saber點數就明顯打不完的活動,後來的活動設計上會鼓勵用加成英靈,但是加成的落差沒有那麼大,所以不用加成英靈就是多用一些AP能解決的事。但照著活動說明的機制進行,到目前為止的活動,除了無限箱和伐柱之外,自然回體都能在活動結束前打完。
 
新帳號每次都要練新的英靈,或許也會有被營運設計的感覺。美版的小帳號最近為了萬聖節,活動中花了一些蘋果在種火關,把帳號中有的龍娘和筆友們盡量練到靈基四,絆關及強化關AP 1/2也趁這段時間通過。但經過這個活動,除了活動角之外,也多了一些練好的英靈,box 也會因此更充實一些。日後的活動也會有一些現成練好的加成角可以用了。
 
雖然希望SW2的設計不至於是讓master火氣這麼大的活動,甚至能多少讓近期流行逆天3T的master不至於非常不適,不過,情報當中言明只有元祖的藍Saber有呆毛加成 (但卻沒有傷害加成,這到底是…)這一點也多少讓人有點不安。基於之前的經驗,日版最近的活動角加入的傷害和絆加成的機制,對於新帳號來說,這次的加成角大部份是四五星或是過去絕版的活動角,三星的部份只有比利小子和大河,部份的新人master可能會有教學十連抽的玉藻貓或槍龍娘,多少能夠利用這個傷害加成的機制對於英靈不多的帳號來說,活動關卡還是多少會好打一點。
 
對於沒有萬聖活動而改為最近被抱怨連連的SW續作的SW2,T&M也會有點忐忑不安,對於生放送當中的”light”情報和言明沒有活動角也有些在意,不過,劇本已經公布是蘑菇的作品的話,那麼,或許多少還是可以 “等待,並抱著希望吧。”
 
 
話說回來,剛剛美版的更新已經要出第七章動畫記念活動了,就是日版剛結束的同一個動畫記念活動 (不過沒有送自選禮裝) ,直營活動跟得還真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5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點數累積型的活動進行方向... 後一篇:FGO Saber W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3)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