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56 訓練之後的比試

作者:亞爾斯特│2019-10-29 06:26:11│巴幣:4│人氣:241
  千龍他透過旁人的線索找到了山賊的據點,千龍看著這樣的據點便說道:「這個就是據點嗎?看樣子任何一個帶有高殺傷力的武器都不能隨便使用。」

  這並不是在同情這些山賊,如果是一般的情況下,千龍是有可能會毫不留情地使用那些武器,但這次情況不同,在那個據點裡面可能有委託人的女兒又或是被抓來的女性,如果說一不小心的話,他們就有可能會死在自己的攻擊之下,所以還是小心一點會比較好。

  千龍發動了隱匿能力,小心翼翼地到了他們的身旁,然後朝著一名守著大門的守衛發動了自身的能力,也就是透過能力覺醒所獲得的獄炎。

  果不其然,對方因為火焰的關係而痛苦的哀嚎,想必火焰的效果應該可以做得更好吧,而有幾名守衛在聽到同伴的哀號後便跑到了他的身旁,而千龍注意到他們就立刻開始了自己的行動。

  千龍以自身的手腳很快地將這群山賊打得落花流水,不過這也是正常的,千龍身上不但有基因鎖第二階,滅龍魔法,念能力,超能力,以及透過能力覺醒的獄炎,更別提他身上還有阿普頓的血統強化與異能力,汙濁了的憂傷之中,不過沒有把他們打死已經很客氣了。

  「快點說,你們把抓來的女人帶到什麼地方了?要是不說的話…」千龍隨手拎起了一名山賊說道,同時另一隻手燃起了火焰,好像是在宣示不說出口的後果,山賊害怕的吞了口水後便說道:「就在裡面的地牢,不過鑰匙在老大的手上。」

  「這樣嗎?那老大的房間在哪裡?」千龍看著他嚴厲地說道,而在他將位置告訴千龍後,千龍便把他丟到一旁置之不理,不過在那樣的衝擊力下恐怕在短時間內不會醒來。

  千龍透過隱身能力順利地避開了守衛的眼線,最後來到了山賊老大的房間,而那位山賊老大是一位身材粗壯,神情兇惡的男子,千龍在這位男子的面前解除了隱匿能力,男子看著千龍說道:「你到底是什麼人?竟然敢闖進我的地盤。」

  「我是什麼人並不重要,重點是把這裡的女人都放了,如果你願意乖乖照做,那麼我就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聽到千龍的勸戒,男子大笑著說道:「哈哈,你以為只要這麼說,我就會乖乖照做?來人啊!」

  在男子的呼喊下,眾多的手下一湧而入,男子看著千龍說道:「好了,你現在只要乖乖地離開,那麼這裡所發生的事情我都既往不咎,你覺得如何?」

  「哼,不好意思,我可不認為自己會這麼輕易輸給這群人手上。」千龍露出了笑容,這時山賊的怒氣都紛紛地顯露在臉上,畢竟他們認為自己被這個入侵者小看了,不過跟這群山賊相比,蔑天骸還有葬儀社才比較恐怖吧。

  山賊們紛紛衝向了千龍,如果說現在與山賊對抗的是一名普通人的話,那麼恐怕他就會被這群山賊殺掉,不過現在的他並不是一般人,千龍背後出現了火光,隨後這個火光變成了一條中國龍的樣子,將所有的山賊橫掃乾淨,看到這個景象的男子驚訝地說道:「這…這怎麼可能?」

  「好了,這位先生,我現在給你兩條路,是要乖乖的認輸並放了你所抓住的女人,還是說我把你打的半死不活,從你的身上拿走鑰匙,再把那些女人給帶走,選一個你喜歡的吧。」千龍的雙手燃起了不同顏色的火焰,男子看了後便害怕地說道:「我知道了!我輸了,是我輸了!我會把那些女人通通放走,所以請你饒了我吧!」

  「以後再也不做壞事了?」千龍冷冷地問著這個男子,男子眼淚都快流出來的說道:「沒錯,我以後再也不敢做壞事了!所以請您高抬貴手放過我吧!」

  「好,你說的話我明白了,但如果說你敢做壞事的話,我可不會像這次一樣客氣。」千龍看著男子說出了這句讓他恐懼的話語,因為這個男子知道,眼前的這個人是認真的,如果敢違抗他的話,那麼下場恐怕不堪設想。

  隨後男子放了他所抓走的女子們,女子們也順利地回到自己家人的身邊,不過千龍的威脅並不是說假的,因為在運送的過程中,千龍可是將一位想要對這些女子動手的山賊給打到殘廢的地步,所以這讓所有人感到一絲恐懼。

  其實千龍也並不想要這麼做,只是如果說要不給他們一點教訓,他們是不會聽話的,在處理完山賊的事情後,千龍更繼續他的訓練,而這次的修煉的內容是要將阿普頓的分體能力給處理好。

  如果說可以將分體順利地運用的話,那麼在訓練的過程將有事半功倍的效果,雖然說一開始並不怎麼順利,但至少花了四個月的時間已經將分體給熟悉運用了。

  「嗨,如果能拿到巨金怪的能力就可以了。」千龍有點懊悔地說道,畢竟一個人控制分體是很吃力的,但現在並不是說喪氣話的時候,現在必須要做的就是盡量的鍛鍊自己的實力,要是在不斷練自己的實力的話,那麼恐怕無法在C級任務中活下去。

  「不過…如果說高桓雅來到了這個世界,那麼這就表示還是有可能有人會來到這個世界的嗎?」千龍仰望著天空思索著,只要是通過了這個世界任務主線的任務者都可以來到這個世界,這就表示那其他的任務者也有可能會來到這個世界,也就表示羅恩也會出現在這個世界裡。

  「如果那傢伙真的來到這個世界,那麼我總有一天會找他算總帳。」千龍看著天空咬牙切齒地說道,他永遠忘不了在這個世界羅恩對於自己的攻擊,若不是有惠美在的話,烏維他恐怕已經命喪黃泉了。

  「算了,反正總有一天還是要找他算帳的,就先別在意他吧,不過話又說回來,希望我們能夠順利的度過殺戮戰場。」殺戮戰場,這個情報是從高桓雅那裡聽來的,只要是任務者已經到達C級就會經歷的事情。

  在正常的情況之下,任務者就算殺死任務者也不會有任何的懲罰與獎勵,所以說不用擔心殺掉一位任務者會像無限恐怖裡的扣除一千點的點數,就算殺死對方將道具搶奪過來,也會因為是搶奪過來的,而無法帶離這個世界。

  但是殺戮戰場就不一樣了,只要殺死對方,那麼就可以獲得到兩千境界點與三點強化點數,雖然說可以透過這樣來獲取點數,但同樣的自己也會成為目標,所以在殺戮戰場中是一刻都不得安心。

  「好了,先不管這些了,反正該來的還是會來,倒不如還是好好的訓練自己,為之後的事情做好準備吧。」千龍他把這些未來的煩惱放在一旁,繼續自己的訓練,因為對未來的事情煩惱,還不如將這些時間用在訓練上面。

  之後,千龍的魔力與氣的量也已經得到大幅度的增加,能力已經順利地到達二級,效果也變得更強大,如果說能夠達到三級或四級的話,不知道獄炎能夠成為什麼樣的能力呢?

  「喔,看樣子你已經變的強大了嗎?」高桓雅找到了千龍並對他這麼說道,千龍看著高桓雅說道:「高桓雅,你認為我跟羅恩對抗的勝算有多少呢?」

  「這個嗎?就我個人來看,如果是過去的你,那麼自然就會被他給撂倒,但現在的你不同了,他所有的強化是出自海賊王的燒燒果實,簡單來講只要吃下去就可以獲得將自身化為火焰的能力,但是你身上的強化都有許多地方可以勝過他,比方說那個滅龍魔法。」高桓雅指著千龍說道,的確,火系的滅龍魔法可以將火焰吞噬作為自己的力量,所以這對燒燒果實的能力者來說是很致命的。

  「不過這也只是在他沒有用境界點強化自己的份上,雖然說不知道他的實力已經怎麼樣了,但至少你只要變得比他更強就可以了。」聽完高桓雅的話後,千龍還是得要繼續修練自己,畢竟不能夠就此停下,必須要變得更加強大才可以。

  一年的時間過去了,千龍向丹翡他們道別後便離開了此地,同時回到境界城後大家的大家都已經兌換了各自的強化,不過這些都是之後的事情了。

  「主神,我要兌換雷之滅龍魔水晶。」

  「四千五百點,兩點強化點。」

  「兌換。」千龍爽快地說出這兩個字後手中就出現一顆水晶,然後千龍飛快地回到自己的私人空間,把這塊魔水晶植入在自己的體內。

  「好了,這下次可以是準備好了。」千龍對自身的周圍發起了電擊,看這個樣子魔力是可以順利的使用了,這個時候,馬爾傳來了隊伍通訊,看樣子是打算馬上做個了斷嗎?

  「我還以為我們的戰鬥要留在之後再說了。」千龍看著馬爾說道,馬爾則開口說道:「不好意思,但我還是想要知道自己的實力到底有多少程度。」

  「算了,沒有關係,我們也來比試切磋,這樣對我們彼此也是很好的。」隨後,千龍他帶著馬爾與惠美在一次來到東離,這一次他們已經準備好戰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4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3129

活躍156

11-03 06: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28兌換清單... 後一篇:最終境界破曉黎明主要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