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調查任務:來自群星的色彩】再高估自己啊!

作者:龍神小迪│2019-10-28 23:24:27│巴幣:22│人氣:490

  「媽媽。」

  坐在桌前,正用著電腦的薇薇安突然呼喚,把真夕的注意力從手遊上拉了出來,「怎麼了?」

  眼前和自己幾乎長的一模一樣的少女一臉謹慎地看著她,「呃……我做了甚麼嗎?」看得她都起雞皮疙瘩了……沒想到對方搖了搖頭,「媽媽沒有做甚麼。」隨後低下頭玩弄著手指,似是思考該如何開口,「媽媽,我想去接任務。」

  ……哈?

  真夕像是被嚇著了一樣愣了一會,「媽媽?」薇薇安的輕聲呼喚才拉回神,「啊?喔……接任務啊……可以啊。」

  「欸?」完全沒想到真夕會答應的那麼爽快,薇薇安竟是愣了愣,「真的嗎?」不敢置信的再問一次,「我也沒理由阻止小安想做的事情啊。」西裝少女聳了聳肩,「不過要小心一點,知道了嗎?」

  看著白衣少女點頭如搗蒜的樣子,真夕又躺回床上滑起手機,不過內心已經下定決心在薇薇安任務進行中時偷偷跟著,以防萬一。

  畢竟這孩子很喜歡勉強自己的嘛。

  夜,任務開始了。

  真夕也不清楚這小妮子接了個啥子任務,所以遠遠跟著,本就打算戰鬥方面不打算插手,讓薇薇安稍稍練練手,所以在薇薇安出門前只是幫她的琴補充魔力而已。

  『有種不安的感覺。』她的內心這麼警告著,隨著深入那毫無生機的農莊,周遭的霧氣竟是越來越濃重,將兩人隔了開來,暗自咋舌,又不能飛上天去,飛起來就會被薇薇安發現。

  突然,雷光乍現,薇薇安遇見了目標,那奇怪的,帶著色彩的神祕霧氣。

  有人猜,那霧氣與這個世界的「幽玄神」有關,也有人判,那霧氣是來自外星的生物,而接下任務的冒險者職責便是擊殺或者驅逐牠們。

  卷軸琴已經展開,剛剛那一閃雷光便是琴中魔力的釋放,少女快速地彈出一段滑音,音符藉由魔力具現化被擬態成雷電像那神祕色彩擊去,物理攻擊她並不是沒有試過,但那色彩沒有實體,用劍斬擊猶如劈砍空氣,毫無用處。

  但電光竟只能阻攔那霧短暫的幾秒鐘,能量散去又是一輪攻勢,一團帶著虹彩的水霧忽然膨脹成幾倍大,朝著薇薇安撲去,而少女清晰的感受著有甚麼東西從體內被抽出,只感覺身體越來越沉重,但依然不甘示弱的談了一段三連音,音符具現化擬態成火焰瞬間爆炸,瞬間的高溫帶動空氣上升,色彩被吹離了一段距離,看來雖然存在是未解之謎,但狀態和一般的霧很像嘛。

  可薇薇安被抽取了生命能量,瞬間的疲憊感纏上本就柔弱的身軀,讓少女直接跪了下來,她像是被瞬間加了一百年的歲月一般虛弱,但色彩已經再次撲來,又是那被抽走甚麼的感覺,還是那麼的讓人討厭。

  卷軸琴內的魔力流進了少女的身體,那是真夕所採取的,薇薇安的保命機制,一旦薇薇安的生命,也是魔力流失到一定程度,卷軸琴的魔力就會灌輸進薇薇安的身體裡,提供一定程度的維生機能,同時會發出共鳴使真夕趕到該地點救援。

  而被濃霧隔絕在外的真夕,已經煩躁不堪的思緒又被共鳴打擾,直接掀起狂亂的黑紫色風暴將濃霧吹散,當然,如水霧包覆著薇薇安的色彩也被吹飛,落在十幾公尺外。

  金紅異色的雙眸居高臨下的看著虛弱的金瞳,情緒是那樣的複雜,有責怪有憐惜,有自責有懊悔,「媽媽……對不起……」一人說著,另一人蹲下身,脫下她的黑色外套蓋在對方身上,「沒關係,你好好休息。」語氣沒有溫柔,很冷淡。

  剛剛掉線的色彩終於接上網線,趁著真夕說話的同時向前撲來,而真夕只是緩緩起身——

【Burst】

  瞬間的魔力爆散,強烈的黑紫色旋風幾乎就要將色彩無形的軀體撕得粉碎,周遭凋枯的花草都被吹得攔腰折斷,真夕冰冷的眸子看向了那團虹彩。

【Magic Liberation】

  或許是真的動怒,解放了龐大的魔力,臉上浮現了神祕的紋路,身旁圍繞著象徵的七大罪的光球,色彩因本能感受到恐懼感,開始向後撤走,但可不能讓色彩就這麼逃走,一是差點置薇薇安於死地,二是要向委託人交差。

【Binding】

  束縛一語出,色彩的身旁快速地展開了藍色的魔法陣,從法陣中衝出了數條鎖鍊纏住色彩,「該怎麼讓你死了好呢……」做出思考的樣子,突然靈光乍現,「那麼就這樣吧。」露出了傲慢的微笑,而現在的她的確有資格傲慢。

【Detonate】

  最後音節落下,色彩身體裡的每個分子都被快速地注入了紅色魔力,身體急遽膨脹,而最後爆炸成一片片的水霧,果然很人道。

  少女將魔力封印回去,扛起虛弱的妹子,並不打算交差,她打算先回家好好的「開導」一下薇薇安,讓她不要再過於冒險了,結局總歸是好的,真是可喜可賀~

===============================================

復健

(自繪刊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4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伊祁青歲
\無條件支持小安/

10-28 23:40

龍神小迪
支持什麼w10-29 09:54
培根蛋塔佐卡士達醬
真夕當媽了?!我要開始扒文補劇情的時候到了嗎?

10-30 15:40

龍神小迪
樓下解答了(#10-30 18:04
伊祁青歲
小安做任何事我都支持!((被真夕巴頭

然後樓上,我記得真夕在你入城之前就當媽了(?

10-30 16:04

龍神小迪
真夕:啊你就這樣丟小孩子去送死喔?(巴頭10-30 18:02
培根蛋塔佐卡士達醬
對,記得我有那時有搭訕一個背著很多武器的蘿莉

10-30 18:07

龍神小迪
不是那一個w10-30 18:31
傲米花*
真夕繁殖 (*´ω`*)

11-01 12:01

龍神小迪
自我分裂(?11-01 12:08
傲米花*
屁啦屁啦 (# ゚Д゚)

11-01 12:09

龍神小迪
啥鬼啦w11-01 12:09
傲米花*
真夕自我分裂應該個性會一樣吧

11-01 12:10

龍神小迪
好哦XDD11-01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udy1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浪花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夢境與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5)

長篇小說============ (0)

小說——New life (1)

計畫短篇============ (0)

百題計畫 (1)

三十題 (0)

其他短篇============ (1)

賀圖、賀文、回禮 (4)

日常系 (0)
心情日記 (6)
遊記 (1)

短篇、非連載小說 (6)

公會作品=========== (0)

自由fantaisie (10)
遺忘的契約——契 (2)
最初的回憶——初 (2)

卡斯比亞星 (0)
回憶的共鳴——鳴音 (2)

New worid (2)
星降使之羽——凱爾薩斯.星羽 (2)

assassin (32)
雨之宮落櫻——雨宮櫻 (3)
記憶焚遠離——紀若琳 (2)
角色群 (3)

始源 (2)
炎龍之戰嚎——伊紐爾‧凱薩斯 (1)
精靈之箭雨——鳴亞.璇恩 (1)

微光神話 (2)
柔和的憂鬱紳士—雷納德.微恩 (2)

灰色境界 (2)
遺忘的月光——月牙 (1)
光明與黑暗——白祈/周靈 (1)

星湧大地 (1)
烈火之息——伊琳.艾里恩 (2)
夜影之約——艾.薩恩 (1)
耀光之名——凱薩魯恩.巴魯爾.塔爾斯 (1)
黑白之視——凱爾薩斯.凌亞 (3)
虛幻之地——天雲.坎特爾 (1)
血紅之祭—凱爾薩斯.凌諾 (4)

RPG公會 (27)
神秘文件——種族 (2)
神秘文件——場景 (1)
不凡的平凡——皇.初牙 (2)
力量與火焰——牙牙 (2)
永恆的旅者——蕾歐妮絲.萊恩.金 (2)
特殊的存在——真夕 (2)
末世鋼琴手——薇薇安.伊薇 (2)
穿越的愚者——皇雪步 (3)

繪圖系列============ (0)

繪師進化錄 (1)

其他非小說========== (0)

問卷 (14)

未分類 (164)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