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棗x繪麻】祝妳幸福

作者:裴裴│兄弟鬥爭│2019-10-28 23:06:29│巴幣:0│人氣:99
2013-2014作品
Brothers Conflict / 兄弟鬥爭 同人文
CP:棗x繪麻 & 部分兄弟→繪麻
得知原作小說男主確定是昴之後,遺憾之下的產物
衍生了一系列短篇集
某幾位兄弟視角的故事
後面篇章有原創角色


《祝你幸福》
 
我輕輕推開門,她似乎沒發現我。她正背對著我坐在梳妝台前,鏡子裡是她閉著雙眼微笑的表情,精緻的妝容讓她變得更明亮動人。

一直以來,明明只要看到她的笑我就覺得很高興,但是今天,她的笑不是為了我,一想到這個我就高興不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呢,我、能來到朝日奈家真是太好了……今天、我終於要……」聽到她的喃喃自語,我慢慢朝她靠近。

『是啊,她能來到朝日奈家真是太好了,我是真心這麼想的。但是,一想到今天她將永遠離我而去,我就……』我沒出聲,只是走到她背後,伸出雙臂環住了她的肩膀。

她似乎有點嚇了一跳,在她睜開眼睛之前,我開口說話了:「……抱歉,就這樣子讓我抱一下吧……這是最後了吧……」

我的淚水,順著我的臉龐,滑落到她的脖子,感覺到她輕輕顫抖了一下,隨後緩緩開口:「我……傷害了許多人,明明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我卻──」

大概是因為我突然收緊了雙臂,她沒繼續說下去了。

「不要這麼說。
「我……很高興你來到朝日奈家。
「你來到這裡真的是太好了,我相信大家都是這樣想的。
「不要自責,不管你做了怎樣的決定,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縱使……你最後選擇的不是我……」說完,我鬆開了環住她的雙臂。
 
她轉過身,我看到清澈的淚水滑過她的臉龐。

「昴先生……對不起……」

「啊……!不要哭啊!我沒有要弄哭你的意思啊!」我慌張地翻著口袋,就沒有手帕或者紙巾之類的東西嗎!?

「昴先生,真的……對不起……」

「不要道歉,我說過的,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

啊……對了,你……今天,很、很漂亮!」是的,今天的她非常美麗,經過琉生哥的巧手,我相信她絕對是最美的新娘,多麼期望現在的她是為了我而穿上婚紗啊。

「謝謝你,昴先生。」

她照了照鏡子,啊了一聲,「不好意思,昴先生,可以請你幫我找琉生先生過來嗎?妝有點花了……」
 
我盯著她的臉看了一會兒,還是沒看出有哪裡不妥,不過既然她這麼說了……

「……我知道了。」

在打開門之前,我輕聲道:「老實說,只要一想到你現在這副打扮,不是為了我,心就覺得很難受……」

「昴先生……」

「為什麼不是我呢?我問了自己好幾遍,我究竟哪裡做得不好呢?呵,果然這就是差距嗎?我終究贏不過他……」

「不是的,不是昴先生的錯,只是我……」啊啊,她又哭了吧,我都聽到哽咽的聲音了。「昴先生一定可以遇到一個更好的女孩子的!」

是啊,也許能遇到,但是那個人不會是你。這麼說,你會困擾的吧……
 
「啊。笑一笑吧!我們都喜歡你的笑容啊。更何況,這麼重要的日子,你應該要開開心心的。」

「……嗯。」

我呼了口氣,「最後,在讓我任性一次吧。我、愛著你,不是作為哥哥,而是作為一個男人……

「不過,從今天開始,我會試著把你當作妹妹來關心的……
「……棗哥是個好男人,你跟他在一起,會很幸福的。」

說完,我打開門,準備踏出這間房間,突然感覺到腰上一股溫度傳來,她從背後抱住了我。

「嗚……昴先生……不,昴哥,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別哭啊,現在能幫你擦眼淚的不是我啊。
 
「……我該走了。你不是要找琉生哥嗎?」

感覺到她鬆開了手,我繼續向前走,踏出房間門關上之前的那一刻,我輕聲說:「祝你幸福。」

門關上以後,我靠著門板呆站著,聽著裡面隱約傳來的哭聲,我抬起雙手,摀住淚水肆意滑落的臉。

「請一定要幸福。」
 

Side Subaru
如果不能給你幸福,那麼我祝你幸福。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4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兄弟鬥爭|Brothers Conflict|二創|乙女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茜色】式神無處不在... 後一篇:【棗x繪麻】你的選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