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依莉絲與黑神及樂樂的某天日常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10-28 20:30:08 | 巴幣 0 | 人氣 110

某天黑夜裡

黑神與姐姐依莉絲..........

依莉絲 "怎麼了?"

黑神 "姐姐...我想學習妳的劍術技巧..."

依莉絲微笑著回答 "诶...難得...除了格鬥武術外 你竟然也會對劍術有興趣 不過為什麼不找紫雪呢?她的劍術比我高超許多吧?"

黑神沉默不語

依莉絲搔搔自己的頭 "好啦 我知道了 不過問那麼多 那我只施展一次 你看清楚了 能夠學多少算多少吧?"

此時躲在一旁的樂樂也專注看著依莉絲的動作

"看清楚囉!"

依莉絲開始集中自己全身的真氣 在她腰際上的配劍瞬間拔抽出來!!

黑神大驚 "什麼?!這是.......?以氣御劍?!"

依莉絲接下來的動作就比較出神入化了些

從一把劍 圍繞自身 集氣 用劍氣攻擊 以一分多 萬劍齊飛 收式歸一

樂樂看到這一幕也驚豔不已...心想(這就是依莉絲姐姐的御劍之術...難怪黑神只想找她學劍術)

依莉絲完全收式之後 笑了笑 對著黑神說 "如何?你有記起來了嗎?我想這招你只要有辦法記住的話 自己依樣畫葫蘆會延伸出更多自己自創的劍術才對"

黑神跪地感謝依莉絲 "謝謝妳 姐姐 我會努力練習的!"

依莉絲拉起黑神 "笨弟弟 跟姐姐客氣什麼呢 小傻瓜 嘻嘻...還有啊 旁邊偷看的小狐狸 妳也記住了嗎?"

樂樂大驚 慢慢地走了出來 "還是被妳發現了啊QQ"

依莉絲微笑地說 "那麼重的狐狸味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好啦 不逗妳了 妳應該還沒學會控制住自己的氣息吧?過來 姐姐教妳"

依莉絲帶著樂樂乘著飛劍御劍飛行往另個地方飛去

黑神心想 (御劍之術嗎?連紫雪公主都想學會的招術 我大概明白為什麼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