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面】

作者:純喫茶│2019-10-28 11:40:22│巴幣:18│人氣:254

我的女友,她是一個很完美的女孩,甚至在我告白成功的時候,都感覺自己是在做夢,感覺是那麼的不真實。

「為什麼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在一起的第一百天,我撓著頭,臉上佈滿著些許紅暈,有些害羞。

妳伸出了妳的食指,溫柔的放在了我的心上,就那樣甜甜的笑著,什麼話都不說。

什麼意思,我不曉得,是在說我的內心是她喜歡的地方嗎?還是個性?

這麼完美的女孩,有時候我總覺得,就這樣站在她的身旁,大家投射過來的眼光,總讓我格外自卑。

這時候,妳總是抱住我的手,帶我跑過大街小巷,在一陣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中,罵我大笨蛋。

跟妳在一起的這些日子我真的很快樂——。

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天,空氣中都瀰漫著幸福的香氣。

「我們要一直永遠在一起哦!」妳的臉上掛著甜美的笑容,那雙迷人的笑眼盯著我的眼睛。

「這樣的我,可以嗎?」我有些不好意思的別開頭。

「說什麼傻話,揍你喔,大笨蛋」妳掄起小拳輕敲我的胸。

「哈哈,好啦,我知道了,要一直一直永遠在一起」我正視她的眼睛,右手溫柔的撫著她的頭,然後把她緩緩的抱在了懷裡。



但是在某一天,我再也聯繫不上妳,我心急如焚的到處尋找妳,茶不思飯不想的過著每一天。

但妳就是這樣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手機對話停留在那一刻,之後都沒有已讀。

日子過的越來越慢,越來越久,我發瘋似的到處尋找,直到餓的沒辦法再繼續走下去,找下去。



尋找的日子終於結束,因為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警察打過來的,他要我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一個我從未去過得地方,一個不應該去的地方。

那裡的景象我永生難忘,妳的家人全都哭的不成人形,而妳。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妳。



我站在原地,臉上的淚痕不知何時留下。

昔日的回憶突然出現在腦海中。

我不發一語的站著,周圍的環境似乎與我無甚關係。

我默默的全程陪著妳到各個地方,直到我被人四肢架住,強制帶離妳的身旁。

我很冷靜,我真的很冷靜,以至於我失去了冷靜,但我還是很冷靜。




「早安新聞你好,今早收到一則最新消息,事發至今一個月前有一起相當殘忍的殺人案,事發當時似乎是在晚上女子歸家的途中,遭人襲擊殘忍殺害,女性死者身上有多處瘀傷,身上一絲不掛的被丟棄至荒郊野外,且臉上的面皮完全遭人燒毀,手法相當殘忍」

「專家指出女子身前可能遭人姦殺,依犯罪現場的線索和身上DNA的驗證,犯罪者可能最少有三人,這起事件造成了全國震驚,也讓人感嘆治安何時竟如此敗壞。」


隔天,電視裡的每一台節目不斷反覆將我的心臟桶了一刀又一刀,心臟像被人緊緊鉗住然後放進大海深處,無止境的窒息感讓我瘋狂。



我冷靜的走到了浴室,拿起了美工刀。


望著鏡子中的自己。

「當時的妳,是什麼感受呢?」我緩緩的,慢慢的,拿起美工刀,放到了臉邊。



一片,一片。



一刀,一刀。



直到我發現臉上在也看不到皮膚色的物體。

直到地上滿是血紅色的液體。


我笑了。


何止——,


和妳當時相比,何止如此?

和我的內心的痛相比,何止如此。


我放下了美工刀。

抓了一把鹽巴,抹在了臉上。

我告訴自己,每天都抹,每天!——直到找出兇手為止。

我痛到全身無法控制的抽搐,我痛到想就此放開自己的那條線。

但是心中有一個理智告訴我,你還有事情沒做完。







眼前的建築內有五個男子,分成五個房間,全身赤裸著被鐵鍊捆綁在椅子上。

我每天都去看你們,就這樣看著。

也聽著你們從懇求,到咒罵,再從咒罵,到懇求,還有到最後的疑惑和絕望。


你們全都餓到沒辦法再動彈後,我將自己的面具拿了下來。


我將面具拿下來的瞬間,我看到了你們的瞳孔出賣了自己。

你們有的開始劇烈的掙扎,有的開使用可笑的金錢誘惑,有的只是不發一語的開始低著頭,有的開始大笑,有的開始哭泣。

等你們結束發洩後。

我拿起繩子,將它繞過你們張開的嘴,然後將你們的頭固定在柱子上。

你們開始恐懼的望著我,餓了好幾天的身體竟然又爆發出驚人的力量,人真的是頑強的生物。

不過,都是白搭。

我拿出了美工刀,切下他們的臉皮。

每一刀切過他們的臉上,我就講一句話,說著我和女孩在一起從相遇認識到成為情侶,那些幸福的鎖事和大事。

想起女孩,我的內心是幸福的,即使空氣中瀰漫著液體散發出來的鐵鏽味和人體排泄物的酸臭味,跟物體腐爛的味道。

說起故事的時候,我仍能聞到空氣中淡淡的幸福香味。

每一個人都拿捏在剛好講完故事——剛好聽完我們故事的時候停止掙扎。

直到你們都不在動彈為止,我才停止了說話。







今天,是她的忌日,我來到她的墓前跪下。



那天,妳臉上掛著甜美的笑容,食指放在我的心上。



我永遠不會忘記。


經歷了五次昏厥,我終於在一陣模糊的意識中,取出妳手指放的位置裡的東西。


我將它放在了妳的墓前,用盡最後的力氣,抱住了妳的墓碑。


在我失去視覺,嗅覺,聽覺,觸覺之後,最後腦袋裡湧現的,是妳笑著對我說要永遠在一起的畫面。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的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4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UIDAF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鬼滅之刃的觀後感想... 後一篇:【劍三二創 —洛陽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