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永七】同人小品文ep.18

作者:霽雨齊│2019-10-28 00:29:27│巴幣:12│人氣:204



1.羽彌 x伊薩克

公主的吻

伊薩克縮水了,正確來說是變成小孩子了。
這是我一到聖星教會做解釋和道歉時眼前看到的第一個畫面。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人員在場,像是好奇地蹲下身看著伊薩克搞不清楚狀況的弱氣少女、殺氣騰騰已經甩出長槍準備找人算帳的處刑人、頭抵著牆顫抖著雙肩努力憋笑地不良神官、仍舊掛著萬年不變的微笑但手上終端正不著痕跡的拍攝照片的修女。
一如既往地歡樂呢,這群人。
「所以是雷切爾的藥劑讓伊薩克變成這樣的?」
板著一張臉的處刑者兼監護人看著我咬牙切齒、一字一句的說著。
作為中央庭唯二的指揮使,理論上是眾神器使的直屬長官的我當然是......
鐵著臉一邊在心裡咒罵雷切爾一邊鐵著臉地點了點頭。
「我知道了。」
「知道個頭啦!給我把槍收回去啊!這禮拜我已經寫了三份城市損害報告書了!別再加重我的工作量啊!」
我垂著淚抱著往外走的格雷穆的腿,試圖攔住準備暴走的處刑人。
「沒關係的,隊長也說了藥效過了就會回復.......唔!」
猝不及防的,羽彌蹭上前去,吻上伊薩克的雙唇。
「書上說親吻可以解除詛咒......是因為只有一次不夠嗎?」
羽彌歪了歪頭,又自顧自的親了幾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狗狗完全呆住了啊!嘿,等等記得把照片傳給我啊。」
賽斯搥牆大笑,連眼淚都笑得流出來了,還不忘對瑟雷斯索要照片。
「也請給我一份。」
格雷穆轉頭說了一句,隨後繼續邁開步伐......你倒是給我停下來啊!
「知道了,晚一點傳到群組去。」
瑟雷斯微微一笑,把終端換成了錄製模式。
「喔喔喔喔喔!我也要照片不要排擠我!還有你們來人幫幫忙一起攔住格雷穆啊!我撐不了多......等、等一下!不要直接把我當掛件拖著我走!來人幫忙啊!」



2.零x指揮使(女)

即興的舞會

「隊長、隊長!妳看!零的禮服好看嗎!」
零像是個小妖精一樣,一蹦一跳的提著裙擺繞著我轉著圈子,大大的眼睛至始至終都沒有離開過我的臉,軟萌的像是剛出爐的麻糬一樣的臉頰讓我人不住抱起這個中央庭的小天使咬了一口。
「當然好看!我們家的零穿什麼都好看!」
「欸嘿嘿!」
回抱住我的頸項,我們一大一小的組合就這樣在中央庭的一樓廣場轉著圈子,旁邊的其他工作人員與神器使們要不是習慣我這種日常發神經的行為而不為所動,要不就是拿起手邊的拍攝器材開始把畫面拍下......話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用那種關愛的眼神看我?很讓人受傷啊!
「對了,零,難得都穿了禮服,我們就來跳舞吧?」
「咦?跳舞?不是要一男一女跳嗎?」
「嘿,誰規定,兩個女生也是可以跳的,人可是與時俱進的喔!」
牽起零的手,作為曾經的千金大小姐,零很輕鬆地便跟上了我的步伐,我們就這樣心領會神的開始在跳起華爾滋。
一旁的幽桐眨了眨眼,向我投以一個微笑,麻利的取出小提琴為我們伴奏。
隨著幽桐的加入,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笑著拍手和錄影的人越來越多,甚至還有人也一起加入跳舞的行列。
翩然起舞的神器使與神器姊妹、哈哈大笑的向炸毛的黃金大小姐邀舞的不良神官、在一旁吹著口哨吆喝歡呼的兔耳小惡魔和白髮弓箭手、帶著單眼鏡片盤算著懲處的男子和坐在方舟上微笑看著騷動的溫柔女子,不知不覺間整個大廳就被人潮占滿,這場由兩個人開始起頭的臨時舞會變得如同慶典一般熱鬧非凡。
四個小小的身影搬著各自的樂器啪噠啪噠地跑到了幽桐身邊,拿著小提琴、領著頭的溫柔男孩人偶揮了揮琴弓,軟聲軟氣的問著,「可以一起嗎?」
拿著長笛的傲氣女孩叉著腰說著,「可以吧!」
坐在大鋼琴椅上的歡快男孩拂過琴鍵,「可以吧?」
抱著大提琴的陰沉女孩悶悶的躲在琴後,「可以吧。」
「那是我的榮幸。」幽桐微微欠身,一大四小熟練的舞起指節,奏響一段和諧的旋律。
「如何?零,開心嗎?」
看著莫名開始失控的周遭,我笑嘻嘻的問著懷裡的嬌小舞伴。
輾轉於各式牢籠中的小小金絲雀開心的轉著圈,眼裡有如繁星閃爍、謳歌著世界的美好,被宣告著永遠得不到幸福的少女此刻臉上洋溢著光芒,像是用著全部的力氣一般,大聲地、幸福的這麼回應著我。
「開心!嘿嘿,最喜歡大家!最喜歡指揮使了!」



3.指揮使(都可)x麗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麗哭泣的樣子。
平時就算天塌下來也能從容應對的女子此刻婆娑淚眼,如陶瓷般完美的臉龐被兩行淚水襯得更加惹人憐愛,因為激動而有些漲紅了臉頰又是那麼的鮮嫩欲滴,讓人恨不得想把她擁入懷中。
強忍住想站起身來的衝動,怯生生地等著麗的反應。
「給我把腰板挺直!」
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麗吸了吸鼻子,用著帶著淡淡鼻音,微微沙啞和顫抖的聲音問道,「你,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對吧?」
反射性地挺直腰桿,我吞了口唾液,點了點頭,用著我有記憶以來......不對,我失憶了,總之,我最認真的態度回道,「我知道,我很認真地看待這件事,我也思考了很久......。」
深吸了一口氣,我重複了幾分鐘前說出口的話語,「麗,請妳嫁給我。」
「......。」
「我知道我還很不成熟,很多事情都還做不好......可是這份感情絕對是認真的!」
「......是嗎。」
深吸口氣,抹去眼角殘留的盈盈淚珠,臉上再次浮現了平時的自信,向我伸出手。
「我答應你,不過,想要和我結婚,可是要有用你的一生來抵押的覺悟啊。」



4.賽斯x瑟雷斯

晨間禱告

叩、叩。
清晨的聖星教會裡,兩聲不大不小、僅有房內和房外的兩人能聽到的敲門聲在寫著『賽斯』的房門上響起。
手著護甲的美麗修女端著一套茶具和幾塊司康餅靜靜的站著,耐心等待著房間主人的回覆。
「請進。」
禮貌地說了句打擾了,瑟雷斯推開房門,正好和轉過頭來的賽斯對上眼。
人稱『不良神官』而惡名遠播的男子難得沒有多說廢話,只是略一點頭,便轉過身去繼續原來的動作。
也不介意對方敷衍的問候,瑟雷斯俐落的將手中的物品布置上房間內的小桌,隨後便佇立於一旁,靜靜的看著赤著上身坐在床沿祈禱的男子。
白得泛藍的晨曦透過窗櫺映上結實有型的肌肉上,冷色調的光線襯地賽斯的線條更加有稜有角,喉結隱沒在披散的頭髮之中,隨著呼吸節奏若隱若現,顯得莫名的煽情,眼睫低垂,對著手中的十字項鍊虔誠的禱告著。
如果能在其他人面前露出這個模樣,一定會更受女孩子歡迎吧。
但那就不是我們認識的賽斯......至少,不會是我心裡的那一位善良的神官了。
眨了眨眼將思緒拉回,瑟雷斯再次將目光移回聖星教會裡最虔誠的神官的晨間祈禱。
如果有畫家看到了這一幕,大概會立刻提筆作畫,將這神聖的一幕記錄下來吧,晨曦撒在兩人的身上,如同教堂的壁畫一般,既莊嚴神聖、又美麗奪人,守候於一旁的修女與虔誠祈禱的神官,一切是多麼的肅穆。
不一會兒,賽斯呼了口氣,抓起置於一旁的外衣套上,像瑟雷斯投以一個抱有歉意地苦笑。
「別在意。」
抿唇微笑,瑟雷斯指了指桌上的茶點,賽斯稍稍頷首,兩人便一起入座開始享用起這個有些早過了頭的下午茶點。



5.珈兒x夜

走丟

「嗚哇!夜!你看!那家炒麵攤的炒麵超級好吃的!」
看著少女興奮的跑到小吃攤位前的背影,貓耳少年不耐煩的重重咋舌,幾乎就要轉身離開了,然而腦海裡浮現出的畫面卻讓他腳步一頓。
那個面帶笑容,每天下午一下課就提著一小袋小魚乾衝到指揮使家中,將黑貓抱到腿上,一邊說著今天在學校又遇到了哪些趣事、練劍時在哪邊又有了新的進步、在處理黑門時又有什麼新的冒險,一邊餵著小魚乾或是用著長著厚繭的纖細手指摩娑著黑貓的下巴。
「夜!聽我說喔!這次考試我終於考了7開頭的分數了!嘿嘿,一定是因為有你跟我一起看書,之後也要陪我一起複習喔!」
「夜!聽我說!之前我嘗試的新步伐有了進展,之後一定可以在對付黑門怪物的時候派上用場的!」
「夜!上次黑門的怪物我一刀就劈開了!超級厲害的對吧!」
「夜、夜!你看!這是我......」
一點小事就會大驚小怪、一點進步就會興奮的抓著別人的領口大力搖晃的超級大笨蛋......。
「......啊啊!真是、煩死人了。」
自暴自棄的扒了扒頭髮,夜快步上前牽起那雙毫無防備的手。
「笨蛋,別自顧自地走,走丟了怎麼辦。」
「就算走丟了,夜也一定會找到我嘛!」
珈兒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挽上夜的手臂。
「......真是夠了。」



6.羅納克X指揮使(女)

成對

「啊!羅納克!你看你看!」
眼角瞥見村落中格外挺拔高大的身影,我興奮地衝到了剛結束任務回到聚落的羅納克面前,平舉雙手原地轉了一圈,讓身上的衣裝能夠完整的被羅納克看見。
「......抱歉,報告晚點我再聽吧。」
「嘿,沒事,族長,那我先去休息了,晚點再來找你。」
揉了幾下太陽穴,羅納克向前來彙報的青年到了聲歉,而對方則是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拍了拍羅納克的手臂後離去,經過我時還和我很有默契地擊了個掌,喊了聲『換手』後才悠悠哉哉地到各戶人家串門子。
「我真該拒絕妳來這裡教壞人的。」
「我覺得那才是他本來的個性呢,只是之前太忙了才沒有那麼放得開。」
吐了吐舌頭,我笑咪咪地反駁道。
「是嗎。」
羅納克若有所思地看向青年的方向。
「就像沒有人會想到某個威風凜凜、勇猛帥氣的一族之長會對一個失憶柔弱易推倒的未成年少女出手?」
「所以我該收手?」
「呃,不,拜託不要,我錯了,我開玩笑的,最愛你了。」
嘆了口氣,羅納克臉上線條柔和了不少,轉過頭開始上下打量起我的衣著,處變不驚的臉龐難得的露出驚訝。
「是婆婆她們幫妳做的嗎?」
「對啊!而且和你的衣服是一對的喔!」
「妳沒有想過和族長成套的女性衣服代表的意思會是什麼嗎?」
「呃,情侶裝?」
「差不多,那麼族長夫人,今天晚上要留在這邊過夜嗎?」
全身僵硬的赧紅了臉,我愣了幾秒,隨後撲上羅納克的懷裡捶他那寬大的胸膛,半是害羞、半是開心的向他抱怨著。



7.雯梓x鐘函谷


「不進去一起吃飯嗎?」
「小少爺可沒有邀請我,就別去打擾人了吧。」
聽著男人敷衍的回話,古街當家聳了聳肩,踏著有些虛浮的腳步,一屁股坐上鍾函谷身旁,懶洋洋的倚上他的肩膀。
「要幫你準備些醒酒湯嗎。」
「好啊。」
對雯梓的行為已經見怪不怪了,鍾函谷談了個響指,讓瓶子怪下去準備,勾人的眼裡盈滿著滿滿的促狹,隨手放下手中的酒盅,白淨的手指溫柔的撫過身旁女子的髮梢、耳骨、臉頰,最後停留在唇瓣上。
「小動作真多,直接親我不就好了。」
平時英氣煥發的眼眸此時像貓一般瞇起,雯梓伸手將鍾函谷的頭稍稍拉下,一雙散著淡淡酒氣的唇瓣印上另一雙沾染酒香的唇,良久,兩道身影才戀戀不捨的分開。
「今天的月色可真醉人啊。」
鍾函谷抿了口酒水,苦笑地看了眼正賊笑著的雯梓,抬頭感嘆的看了眼正高高掛在頭上的月色。
「時隔多年的......醉了呢。」



總之就是個備份,也沒什麼想說的了,這麼晚才寫完真的有些對不起阿。
之後如果有想到還是會繼續寫同人小說就是了OD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3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 7 日之都|同人|短篇小說|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喔喔,好久不見
辛苦啦(遞茶

10-28 00:40

霽雨齊
謝謝w10-28 1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uang08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書き... 後一篇:rkg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