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歡迎來到不正經超自研 (1)

作者:KAGAYUKI│2019-10-27 22:41:40│巴幣:20│人氣:88
        我……我終於生出續集啦~(奇怪,原本4000字修著修著突然爆到6000字到底是什麼妖術呢,我還是無法明白)

        話說,沒有電腦只有手機超級難排版的,光是按空白鍵空每一行頭兩格就按到手快斷掉,如果預先按好空白鍵,貼上來時又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吃掉= =有人有比較好的解決方法嗎QQ

        對了,用電腦看的人願意順便告知我一下排版有沒有爆炸的話就太好了。

————————————

        由於碰上的謎樣的超自然現象,我找上了我們學校的超自然研究社求助。

        雖然一開始社長對我嗤之以鼻,不過後來總算是答應了我的請求……但交換條件就是我得加入他們社團。

        於是隔天,我再次來到了超自然研究社。

        既然都加入了,不來進行社團活動是不行的吧——內心如此想著,畢竟古山學姊都說了要幫我的忙。

        但是,具體該做些什麼,心裡倒是完全沒個底。

        以前國中根本沒有什麼社團活動……

        抱著這樣忐忑不安的心情,我終究還是走到了社部門口。

        「嗯?裡面好像很多人的感覺?從剛剛就一直聽到裡面傳來吵雜的聲音……」

        我在想什麼呢,我可是社員呢,沒必要在這裡畏畏縮縮的嘛!

        「——打擾了!……啊咧?」

        一打開社部的門,就看到一位金髮雙馬尾、身材嬌小的女孩,拿著一把像是武士刀的東西在追殺著一位紅髮少年。

        在我打開門的那一瞬間,他們兩人的動作便停下來轉向了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股尷尬的氣氛油然而生。

        順帶一提,我看到古山學姊靜靜的坐在昨天的會議桌後方,戴著耳機使用電腦中,像是早已習以為常的樣子。

        昨天這裡的照明實在太過昏暗,我都沒能看清楚周遭的擺設。一旁角落還有看上去就很豪華的沙發和小茶几,另一位女孩坐在這裡。

       也就是說,加上我這裡已經有五個人了,跟昨天相比落差真大。

        那都不是很重要,不如說我無暇顧及——現在的問題是,眼前的這兩位。

        話說,雖然看起來真的不像假的……但那武士刀絕對是玩具吧?真刀可是犯法的啊。

        「呃……那個?」我率先打破了沉默。

        他們兩人的靜止並沒有持續多久,雙馬尾的女孩將那把刀收了起來,走去沙發那坐在了另一位少女的旁邊,一臉不屑的繼續盯著紅髮少年。

        「呦,你就是真唯說的新人吧?初次見面,我是三年級的岩木隼人,是這個社團的副社長。請多指教囉,新人?」

        學長露出了極其爽朗的笑容向我打招呼,全身散發著一股陽光的氣息,看上去如此現充的傢伙居然也是這個社團的成員?我還以為這種人一定會是籃球隊那類的呢。

        「啊……岩木學長你好,我是一年級的十六夜悠真……」

        我下意識的舉了個躬以示禮貌,沒想到學長卻趕緊阻止了我:「不用那麼拘謹你可是珍貴的新社員呢。我們今後就是同甘苦共患難的朋友啦,叫我隼人就可以了。同樣的,讓我直接稱呼你悠真可以嗎?」

        實在過於耀眼了,這種人怎麼會在超自然研究社啊?

        「啊……是,直接叫我名字就可以了,隼人……學長?」

        我還以為超自然研究社都會是一些摸著水晶球進行靈異占卜、在地上畫魔法陣進行咒語詠唱、不然就是身著斗篷頭戴大帽子,打扮的像是魔女一樣的人,真是大開眼界了。

        「真唯應該什麼都沒跟你說吧?先來讓我跟你介紹一下社團的成員吧,嗯……社長你應該很清楚了,那麼就直接介紹那邊兩位吧,首先那位小蘿莉是……」

        「——你叫誰蘿莉啊,活不耐煩了是不是!?」

        雙馬尾女孩氣的從沙發上跳起,再次拔出了那把刀指著隼人學長大吼著。

        「你願意再跟我大戰三百回合我很歡迎……倒不如說讓我很高興,但先讓我幫新人介紹完啊。」

        等一下,我剛剛是不是聽到什麼奇怪的關鍵字了,「高興」!?

        「說到哪裡了……啊,總之,剛剛那位是二年級的——」

        「——哼,我才不要聽到你那噁心的聲音幫我介紹……新來的!叫我朝婭就好了。

        朝婭學姊搶先一步講走了隼人學長預定的介紹詞……有種這兩個人關係真的很差的感覺。

        「是,朝婭學姊是吧,那個……」

        我想到了剛進門時的畫面。

        「兩位平常就都……這樣嗎?」

        我看了看隼人學長和朝婭學姊……然後再指向了學姊手中的那把刀。

        「這個嘛……悠真,這裡面有很多很難解釋的原因在呢,簡單說的話……」

         隼人學長露出了與剛才截然不同的神情,雙手搭上了我的肩膀。他變得十分認真的樣貌,令我不禁吞了吞口水。

        「——所謂的被追殺,是會上癮的呢。」

        ……

        見面五分鐘,隼人學長,你的角色設定崩壞囉。

□□□□□

        聽到隼人學長的回答,我完全傻住了。

         「呃……」

         「不用理那個變態——」一旁的朝婭學姊插進了對話:「隼人那傢伙只是個被虐狂而已,噁心的要死……」

         「這樣說我很傷人啊小朝婭,說我是被虐狂會讓悠真誤解的喔?」

       「到底叫誰『小』啊!?真的活不耐煩了是吧!哼,而且你這個死變態本來就是被虐狂不是嗎!」

        朝婭學姊似乎已經暴走了,開始胡亂揮著那把刀。

       「呃……兩位冷靜一點啊,還有那把刀到底是什麼!應該不是真貨吧!?」

        眼看場面緊張一觸即發,我趕緊跳了進去充當和事佬,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就是了……

         「啊?懷疑它的真偽嗎?哼哼~新來的,你想被砍一刀試試嗎?」

        「——悠真,算是給你個忠告吧。」隼人學長認真的對我說著:「可別小看小朝婭手上那把,毫無疑問是真刀喔,而且超級鋒利,一刀下來你絕對會被劈成兩半的。」

        「太可怕了吧!這不是違法了嗎!?」

        「隼!人!你又說了『小』了,你這混帳,今天一定要……!」

        只見朝婭學姊一個箭步向前,瞬間縮短了兩人的距離後,毫不猶豫的揮出了一刀——相反地,隼人學長居然完全沒有閃躲,只伸出了左手架在身前護住了身體……

         「小心——」我話還沒說完,學姊已經重重地在學長伸出來阻擋的左手上砍了一刀。

        「……隼、隼人學長!」

        我趕緊跑到了學長身旁查看他的傷勢:「喂喂隼人學長,你沒事吧……還有朝婭學姊!下手未免太重了……那不是真刀嗎!?會出人命的啊!對,這時候要先叫救護……」

        「太重了?哼,你好好看清楚那個變態的身體吧。」

        「什麼?」我看向了學長剛剛被砍的左手,卻發現一件事……

        「呃……沒有傷口?」

        明明被直接命中,不要說濺血了,根本連一點傷口都沒有,彷彿根本沒被砍中一樣。

        完全無法理解!既然學長說那是真刀,為什麼砍下來完全沒有傷口……

        「哈哈,嚇到你了嗎,悠真?我沒有那麼脆弱啦。」

        而被害者隼人學長,依然維持著那紳士的笑容。

        「知道了嗎?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但不管我怎麼砍,那個變態就是不會受傷。」

        「嗯……今天的力道恰到好處呢,也沒砍到衣服……啊啊,真是幸……」

         唰——地一聲,朝婭學姊又揮出了一刀直接砍在隼人學長的脖子上,不讓他說下去。

        但,依然毫髮無傷。

        「隼人你這死變態,給我閉嘴好嗎?」

        「這、這也太異常了吧?到底是學長有問題還是那把刀有問題?」

        「說啥傻話啊……當然是這個變態有問題啊,不信你看。」朝婭學姊走回了沙發附近,對著旁邊的盆栽一揮,其中一小部分的葉子便被削了下來。

        這麼看來,論鋒利度這把刀是絕對有的,不正常的絕對是隼人學長……

         看到如此異常的景象,我突然雙腿一軟,坐在了地上。

         「啊哈哈,今天第一天來超自然研究社,不到半小時就目睹超自然現象了……」

        「這很失禮吶悠真,這是愛的力量呦……悠真,要不要跟我一起參透這份奧祕啊?」說著,學長對我伸出了手。不知道是要拉我起來,還是在邀請我鑽研奇怪的事物。

        好可怕,如果刀槍不入的條件是變成被虐狂的話我寧可不要。

——是很想直接這麼講,但我實在不想得罪剛認識不久的人,更何況還是社團的副社長。

         「這個……我想還是算了吧,啊哈哈……」——我也只能這樣尷尬的笑了幾聲了。

         至少,我充分的了解到,他們兩位跟正常的學生相比不太正常了。

        發生了如此插曲,至此,隼人學長才像是想起了事情說著:「啊對齁悠真,說起來社員還沒介紹完呢。坐在沙發那裡的是……」

        「哎,你是……琉璃嗎?」

        學長還沒來得及介紹,我突然發覺對方是我認識的人。

        對方是琉璃,是我國中時曾同班過一年的同學。另外,她是一名混血兒。

         若是看著琉璃的話,很明顯的就能注意到,她從外表上就和我們有些差異——她有著如同在散發微光的白銀色長髮,其中的一小部分在左側綁成了單側馬尾。以髮型來說的話,也就是所謂的長髮側馬尾那類的吧。

         而從正面來看的話,因為不是純正的外國人,五官有些偏向東方人的面孔,但是卻有著火紅的雙瞳。別具特色的銀髮紅眼,使她與他人有著皆然不同的魅力存在。

         「……我還在想你要多久才會注意到琉璃呢。」

        「什麼啊,原來你們認識喔?」隼人學長看上去有些吃驚的樣子。

         「嗯……國一的時候同班過一年。」

         「——雖然不能稱得上是摯友就是了。」琉璃她幫我接著說了下去。

         由於琉璃只待了一年就轉學了,說實話我對她的了解不是很深。

         因為她在班上是相對話少的類型,不會主動和人搭話,再加上又是混血兒,很少有人一開始就去和她聊天做朋友。班上的小圈圈形成時,特異的琉璃自然不會成為裡面的一員。

          簡單來說……她有點邊緣就對了。

         「是嗎?嘛~不管怎麼說,有熟人真是太好了。雖然琉璃只早你幾天加入而已,不過她都不參與我們的社團活動啊,悠真也幫我勸一勸吧~?」

          「嗯?為什麼不……」

         我看向了琉璃,雖然什麼話都沒說,但她一臉就是寫著(看過那兩個人的行為你覺得琉璃還能加入他們嗎)的表情。

        ——好吧,我也這麼覺得。

        話說回來,儘管琉璃是屬於比較少話的那一類型,但看著她的臉,很容易就能推敲出她在想些什麼。

        像現在她臉上就變成了……

        (所以,你還要盯著琉璃多久?)

        「對不起。」我不自覺地說了出來。

         「嗯?悠真你在跟誰說話?」面對我這突如其來的道歉,身旁的隼人學長自然是相當不解。

         「不,不是學長,該怎麼說呢……算了,沒事。」

         好尷尬。

□□□□□

        「話說,我來也半個小時左右了,社長還是完全沒有反應啊?」

         認識完社團裡的另外三人後,我突然想起了遠方那個依然安靜的社長。

        作為社長的古山學姊,始終坐在電腦前,做著自己的事,像是空氣一樣全程不發一語。

         「真唯嘛……總之他在忙,先不要吵他吧。」

         「是喔,原來如此。」

        或許是在看什麼超自然現象的影片——抱著些許好奇心的我,走到了社長旁邊。

        我走過去的途中,朝婭學姊突然開口:「你確定要過去看她在做什麼?小心形象崩壞啊。畢竟不熟悉她的人對她都有點偶像崇拜吧?」

          形象崩壞?聽到朝婭學姊這麼一說,突然覺得內心有些不安……雖然光是古山學姊是超自然研究社社長的事情就夠震驚了。

          但好奇心仍然驅使著我去尋找答案,反正也不會有什麼事情比開門就看到兩個人上演追殺戲碼還誇張……於是,走到了社長身邊的我所得到的答案是——

         「這……這不是在打遊戲嗎!?」

        社長正在玩著某個知名的5v5多人競技遊戲。遊戲時間已經來到大後期,而她的隊友剛剛遭到了對手的埋伏導致了全滅,只剩下了社長一個人姍姍來遲,任誰來看都知道是個十分絕望的狀況……

        儘管如此,社長也沒有放棄,操控著她的角色——一位拿著苦無與鐮刀的女忍者衝進了敵陣,以煙霧彈作為掩護的同時,不斷地透過其他技能騷擾敵人,並抓準了時間,以大招暈眩前排的敵人後,閃現切入後排瞬間秒殺了對方的輸出位。

        至此,對方依然還有三人,狀況對社長這邊明顯的不利。然而在社長的精湛操作之下,居然躲開了對手三人的所有技能,並再次發動大招的第二段效果,反殺了其中一人。之後以剩餘的技能收下了另外一人的人頭。

        而最後一人也無力回天,待技能冷卻跑好後也只能成為社長的刀下亡魂——螢幕上出現了大大的Penta Kill的字樣,像是在讚頌這段神之操作一樣。

        於是,逆轉戰況的社長跟著剛復活的隊友,攻下了對方的主堡,獲得了勝利。

        看完,我都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了。究竟該吐槽的是操作者的實力如此堅強,還是該吐槽在打電動的這個人是「古山真唯」?

        社長拿下了耳機趴在桌上,自言自語著:「唉,一群白痴……累得要死。啊,原來你來了啊。」

        「我來很久了好嗎,社長……」

        「嘛~悠真,習慣就好,真唯在玩遊戲的時候是不會理旁邊的人的。」

        後方傳來了隼人學長的聲音,我卻依然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才好。

         全校第一的超級美少女其實是超自然研究社社長——同時還是個網遊成癮者,是有沒有這麼扯?

         「社長,你昨天要我不準把事情說出去是這個原因嗎……」

        「什麼?喔喔……那也算一點原因啦。主要是……這裡可是我最後能享受一絲清淨的地方了喔,要是被外人知道我在這裡,這間社團會瞬間塞到上限人數的喔。」

         「——好可怕!這就是全校第一的魅力嗎……」

         「知道就好,我也有很多苦衷的……沒什麼事情就去一旁吧,不要打擾我。」

         「是是……」

         我無言的走了回去,離開社長旁邊之前我喵了一眼螢幕上顯示的排位,菁英圖示的底下以看不懂的文字表示著……但那怎麼看都看得出來是韓文。

         算了,我不想吐槽了,很合理很合理,畢竟是天才美少女古山真唯嘛,就算是韓服菁英也是很合理的。

         「我到底都看了些什麼……為什麼這個社團每十分鐘就能刷新一次我的三觀啊……!」

        雖然很不情願,但若是讓我來統整一下社團成員的現況就是——

        社長,古山學姊表面上是個人見人愛的校花兼天才學霸,但私底下其實是個網遊廢人。不過……在遊戲上依然是天才等級,真正的全方面萬能。

        副社長,隼人學長雖然一臉陽光又有著(表面上)非常紳士的性格,但其實是個被虐狂變態。而且很硬,字面上的意思,砍不穿的神奇肉體、DEF值999的怪物。

        二年級的朝婭學姊……雖然沒有什麼反差,但那暴躁易怒(雖然只針對隼人學長)的性格總覺得哪天我會被她砍了。好恐怖,希望到時候隼人學長能幫我多扛幾刀……

        到頭來,正常人……只有新進的我跟琉璃嗎!?

        是我的錯覺嗎?另外三個人完全感受不到超自然研究社的氣息啊啊!這社團以前是怎麼存活下來的!?

         意識到現實的我在琉璃旁邊坐了下來,用只有她聽得到的音量與她對談。

        「那個,你進來的這幾天他們都是那個樣子嗎?」

        「差不多,所以琉璃才一直在這裡做自己的事情。」儘管有回覆我,但琉璃仍然一直盯著自己的手機螢幕。

        「這到底是什麼鬼狀況啊……」

        「天知道呢,至少在這邊過的挺舒適的啊。你看這個高級沙發躺起來多舒適。」

        「唔……這麼說也沒錯,但是總覺得……他們應該要更有一點……社團的樣子?」

         至少我認為,打電動、砍人、與被砍……這樣的日常不會是超自然研究社該做的事情。

        不對,倒不如說這樣的「日常」在哪都很奇怪吧……

        「——就我看下來,大多數讓悠真同學頭痛的原因好像都是你自己謎樣的期待呢。」她不經意的說著,視線仍然沒有離開手機。

         「哎……?」

        她這麼一說我才注意到……無論是昨天社長的反應、剛進門時隼人學長和朝婭學姊的行為、抑或是剛剛才意識到的現況……

        我對這一切感到不解的原因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是對超自然研究社的既有印象產生的影響嗎……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也只能接受了吧。

         「——但是,琉璃覺得,悠真同學這樣的想法並不壞喔。」

        我已經打算自暴自棄時,琉璃卻又開口了,而且已經放下了手機,認真的看著我。

         「你說什麼?」

         「嘛……悠真同學會有這種想法也是很正常的。」她苦笑著說:「琉璃進來的頭一兩天也是這樣的。畢竟那三個人實在是太瘋狂了。」

         「琉璃……」

         「不過後來想想,這樣熱熱鬧鬧的總比互相仇視好吧?所謂的社團,就是讓人開心的東西嘛。」

        「而且……如果想要讓他們正經點做事的話,還是從自己努力比較好喔——琉璃是這麼想的。」

         琉璃將手中拿著的手機轉了向了我,手機裡的畫面顯示的是各式各樣超自然事件的資料、都市傳說、還有學校內部流傳著的奇怪事件。

        「這些東西是……琉璃你收集的?」

        「嗯,這幾天稍微認真搜尋了一下,直到剛剛為止終於統整完了。我可不是都在耍廢呢。」

        「哇……看上去好多資料……」

         終於……這就是正常人啊!琉璃真是太讓我佩服了。

        「好了悠真同學。」琉璃對我露出了微笑:「那麼,我們去讓那三個人認真起來吧?」

————————————

        除了本集一登場就沒好形象的隼人跟朝婭,連前一集就登場的真唯也崩壞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

        ……另外,寫完真唯玩阿○莉那段之後自己都想叫真唯帶我上分了,我到底寫了什麼出來。(儘管我根本不會玩那隻英雄,這種事要憑直覺上!)

        咳,一不小心廢話一堆(反正也沒人看到這吧)……總之,看完的各位如果能留言發表感想就太好了,讓我知道大家的想法……不如說我拜託你們了,說啥都行啊!讓我感受點溫暖吧,我會好好回覆各位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3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康輓(蒙格溫王朝員工)
準人線給♂推♂嗎?

10-28 06:14

KAGAYUKI
哎呀,看來是想跟朝婭來場真劍勝負的朋友呢10-28 06:31
大同寶寶
我看了什麼……
這比彥哲學貓叫還可怕

10-29 00:36

KAGAYUKI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聽起來是真的挺可怕的10-29 06: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tl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迎來到不正經超自研 (... 後一篇:歡迎來到不正經超自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