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異世界奇幻之旅25

作者:中毒的小鬼│2019-10-27 18:45:15│巴幣:0│人氣:122
這周去了一年一度的獸無限,跟著一堆毛毛拍照合影,只可惜我連獸設都沒有的小獸迷只能在一旁默默玩耍。
------------------------------------------------------------------
  早上絮絮的微風吹向我,我慢慢睜開眼睛,第一眼看到雲羅注視的目光「什麼了,難不成一整晚都沒有睡都在看姐姐我嗎?」

  「沒有哦雲羅...只是習慣了,很久以前習慣睡覺時候警戒了。」

  我翻了身往雲羅臉靠近,我手肩膀抓去,看著他臉紅的表情已經急促的呼吸聲,我在他耳邊輕輕的說:「小壞蛋,難道喜歡上姐姐我了。」

  「主...姐姐別鬧了,我只會忠誠於妳的奴隸,說說說什麼喜歡。」

  我充滿殺氣如同命令說下去:「我啊~不知道等了多久才等到與他再一次相遇,我可不想有誰破壞,不然...我怕我自己控制不了自己,這樣子明白你要做什麼了吧!」

  雲羅迅速起立雙手把我捧起,並且毛髮炸開回答:「明白主人!我會好好當的。」

  可能是我剛剛發出來的殺氣吧?我感覺出來挪亞正緊張的往這邊靠近,我慢慢下來雲羅的懷抱,用手撫摸他讓他別驚訝,並且走向門口,看到挪亞顫抖的躲起來,我朝著他揮揮手。

  「露...妳剛剛有感覺一股可怕的氣息嗎?」

  「那可能是我啊~挪亞你知道嗎?剛剛阿~雲羅回來看到我趴在桌上睡著,原本要抱我上床,只是剛剛醒來以為雲羅要非禮我...我就...」

  「雲羅?他回來了啦!」

  我快一點把玻璃瓶塞給他,並且推他快一點離開,不想讓他看到房間的髒亂。

  「他沒事吧~如果沒事快下來一起吃飯吧!」

  挪亞臨走前笑著說到並且用尾巴輕輕掃了我一下。
  -----------------------------------------------------------
  雖然主人喜歡這樣欺負我,可是我還是喜歡她,為了主人哪怕我只能一直用雲羅身份活下去我也甘願,我坐在地上用自己的能力感知到挪亞很害怕的走了,他根本不了解主人的魅力。

  我剛要走出房間,看到主人要請我一起去吃早餐,雖然對於我來說,連塞牙縫都不夠,最近我也才發現自從主人給我魔力後我在也感覺不到飢餓了。

  我聽完主人要約,才發現她的穿著單薄,我馬上從“異常空間”拿出最近狩獵到比較高級的皮革,並且給主人披上,她高興輕輕抱著我,我催促她快一點下去用餐,害怕主人餓到。

  過去吃飯的時候,挪莎緊緊的抱住主人,好像是主人的殺氣嚇到她,一直在主人的懷中蹭,早餐是上次帶回來的魔物肉拿去烤,光憑氣味就知道挪亞烤的不錯,挪亞很感謝主人做出來的玻璃瓶,在吃飯時間聊著聊著主人只說要準備長途旅行所要的行李,挪亞介紹一間聽起來還不錯的店家,並說準備好了一個牙骨項鏈:「露啊~這是我的定情禮物,未來再見面時候一定帶我們一起旅行。」

  主人害羞的轉身,只看到挪亞迅速的為她別上,我可以感覺到主人的害羞以及...我滿滿的嫉妒,為何挪亞可以這樣躍進,我想要殺掉他,可是...不行...不然會被主人罵的。

  我們跟挪亞他們告別後,就前去他介紹的店家,那個老闆不同意獸人進入店家,雲博在外面等感覺眼神很空洞不知道在想什麼,我跑去轉角看著四處沒人快一點轉換樣貌。

  我轉換一個大約16~17歲人類男孩,這是去森林狩獵遇到的人,可能營養不良吧~只比主人高一點點,深褐色的頭髮,我拿出一貓爪和一些防具喬裝打扮,走進店家看到主人吃閉門羹,掌櫃的看她是小孩要趕走,我輕輕啪打主人的肩膀跟掌櫃說:「抱歉啊~老闆我妹妹沒等我就先跑進店裡了,能不能看在我們兩位要出遠門賣我們一些用品,當然啊我會支付合理的價格的。」

  「原來是小哥你的妹妹阿,要關好她不要亂來,不然被其他店家老早被趕走。」

  「我會好好的管教的,謝謝老闆關心。」

  老闆準備好主人要的東西,我也付錢離開,也才剛剛離開店家,主人帶著我去沒人的地方,我默默把一大袋子的放入“異常空間”裡面,突如其來的巴掌打在我臉上,只看到打我的是主人,她責怪我為何那麼久才進去,雖然打我不痛,可是我卻痛在心裡,我轉換回去並且委屈的說:「主人,妳走那麼快進去我已經很快了。」

  雖然我知道主人只是負氣對我拍打,因為主人完全沒有用一點實力,她打到消氣後跟著雲博往城門走去,我在後面趕緊跟上去。

  走到城門時候只看到挪亞在跟城門士兵交談,雖然說這城市很討厭獸人,我卻覺得挪亞憑自己本事慢慢驅使平衡,輪到我們要出門口挪亞直接擁抱主人並且吻她的額頭,並且流淚的說「謝謝妳露,我們希望未來可以再見面。」

  主人也撫摸這他慢慢的說:「會的...一定會的挪亞。」

  離開時候我向他鞠躬,感謝這幾天的照顧,也希望我們不要再見面,不然怕我自己不小心嫉妒下殺掉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3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ff2651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 後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