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9/10/26】[讀書日記](Day.17)接續昨天的話題

作者:過路君子│2019-10-27 03:07:46│巴幣:0│人氣:87
        昨天說到不收鈔票這裡,今天就把領駕照的過程說說。
        考試筆試,過程沒有什麼問題,只是他們的電腦都超舊的,感覺隨時都會當機這樣,所以也就快快做完,要不等等當機就麻煩了。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去中國考駕照,如果有台灣駕照就只要考筆試就可以了,路試不用考,所以也就是考過就可以領駕照了,正常情況下。
        考完了,過了,就在等他製作完駕照,是還有其他台灣人,就一起去考這樣,所以就一起等發駕照,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都有過,那個製作駕照的公務員先在上面摸了很久之後才下來發了第一批,就都沒有人領到,想說沒關係再等等,應該還沒有製作好。

發完第一批之後他又上樓摸了超久,然後…先進一段廣告:

大眾捷運學概論
         今日複習:
             一、轉轍器一般要求
             二、行車控制系統要求
             三、台北捷運通訊各系統介紹
             四、捷運供電系統要求
             五、捷運通訊系統
             六、捷運系統種類
             七、捷運系統供電方式
             八、捷運系統時間要求
         今日新進度:無

國文
        今日複習:
             一、易經概述
             二、書經概述
             三、周禮概述
             四、儀禮概述
             五、禮記概述
         今日新進度:無

公文
        今日複習:
             一、公告製作要領
             二、簽和稿的一般性質
        今日新進度:
             一、簽撰寫技巧
             二、稿撰寫技巧
             三、公文寫作原則
             四、公文通常用語
             五、公文起首語

英文
        今日複習:
             一、動詞時態變化及種類
             二、未來完成進行式
             三、連綴動詞
             四、感官動詞
             五、使役動詞
             六、動詞片語
         今日新進度:無


         過了快一個小時吧?終於下來發了第二批,就只有一個台灣人沒有拿到駕照(他筆試有過),想說再等等;順帶一提,到監理所那邊差不多快中午12點,弄到現在已經快要下午五點了…
        結果,到了五點,跟你們說,他們公務人員收東西收超快,幾乎是五點一到,所有人就消失了,一個都不剩,直到警衛進來說他們要關門時,只剩一個「優良公務人員示範崗」的小姐收的比較慢還沒有走。
        所以他就被那個沒領到駕照的人攔下來問說那個製作駕照的人呢?他上去之後就沒在下來了,人呢?

       那示範崗小姐回答可精彩了,她回答說:「他下班了,人不在了。

        嗯,就這樣,那位仁兄很幸運的考過筆試了卻領不到駕照,雖說那位示範崗小姐說叫我們明天再來領,她會轉知那位製作駕照的人,但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不可能,她只是想趕快打發我們走,他們要下班了。

         鏡頭拉回臺灣,小編去重辦身分證到領到新身分證,花了40分鐘,效率差很多,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2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le65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10/25】... 後一篇:【2019/10/2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