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2008動畫秋季番介紹!(9) 太遲?還不算晚、還想補完……

作者:^愛爾慕^│2008-11-07 20:52:04│巴幣:0│人氣:1107
親愛的朋友們,將近兩個月不見。

本來是打算今年再也不上巴哈姆特了、再也不想更新小屋、部落閣了……。

愛爾慕因為遇到了人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打擊、最致命的傷害。

所幸愛爾慕神經夠大條,挺過來了,也沒有佔了水果日報的版面,至少還活著就是了。

前面好像寫得很嚴重,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又差了2分落榜罷了~(爆!)

但這也足夠讓我頹廢一陣子了,除了被同事取笑之外~(沒關係,我臉皮夠厚)

從沒上過補習班的愛爾慕,終於咬了牙、心一橫、勒褲袋,花錢買教訓~(很貴,兩個月薪水呢)

今天偶然登入巴哈姆特,看了看小屋,發現這兩個月來沒更新,卻仍有好心人士來逛 XD

實在感動啊、感動不已!落榜後,自暴自棄了一週,繳學費,開始日日夜夜,白天上班、夜晚上課、假日補習……無限輪迴,痛苦到想要自殺,朋友竟然還推薦我『黑市安眠藥』,如果真的想不開,恐怕真得借水果日報的一版來用呢 =w=||| 現在,有了目標,總是能挺下去,衝刺到明年三月考完試,才有真正休息的機會,感謝各位訂閱愛爾慕的小屋,未來有時間,會繼續寫更有趣、更實用的文章的。


================================


秋季番不僅數量多、強作也多,雖然我不能追,但至少有義務介紹一下嘛~XD


秋番《白虎》:官方網頁
日文名稱:《ヒャッコ》

撥放時間:2008年10月01日
劇情簡介:那次相遇是偶然?又或者是命運呢?在「私立上園學園」的寬敞的校園內偶遇的四位女子新生,分別名叫上下山虎子、伊井塚龍姬、早乙女雀、能乃村步巳。想把這四個人與「普通」、「無聊的學園生活」等詞語聯繫起來是不可能的。她們的所到之處都會引起如祭典般的騷動!這是一個由愉快並具有個性、活力十足的女孩子們引起的瘋狂的學園喜劇故事!史無前例的女孩虎子參上!! 

STAFF 
原作:カトウハルアキ(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WEBコミック「Flex Comix ブラッド」連載)
監督:福田道生
構成・腳本:富沢義彥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太田恵子
コンセプト:コーイチ
美術:スタジオ美峰
美術監督:加藤恵
製作: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CAST 
上下山虎子:折笠富美子
伊井塚龍姫:根谷美智子
早乙女雀:落合祐裡香
能乃村歩巳:平野綾
風茉莉冬馬:桑島法子
杏藤子々:藤田昌代
幕之內潮:甲斐田裕子
古囃獨楽:五十嵐浩子
涼ヶ崎知恵:堀江由衣
蕾家祈:佐藤聡美
大場湊兎:中世明日香
傘葉一狼:藤原啟治

推薦大家瀏覽官方網頁的新項目--就是「虎子」擋住的「スペシャル」部分
有聲優們對角色的感想喔!

Aya好可愛喔>w<"(算是為了聲優才要看的作品?)


秋番《黑執事》:官方網頁
日文名稱:《黒執事》 

撥放時間:2008年10月02日
劇情簡介:「我願與法多姆海恩家族締結契約,誓死保衛家族之名,捍衛家族的榮耀,效忠於法多姆海恩家族。如有背叛,願以靈魂世代不能得以解脫作為代價,洗清我的罪惡。」

侍奉凡登海布家的當家人夏爾•凡登海姆的管家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其真實身份是惡魔。他向夏爾立下誓言,永遠忠於主人,訂下契約代價是自己的靈魂。這是一個執事與主人的故事。
  
作品的舞臺是一個與19世紀的英國風格相似的平行世界。作品世界也基本忠實於歷史中的英國。不過,會有手機出現,也有電視的存在,形成了一個獨特的異世界。執事者,連這種程度的事情都做不了的話又該怎麼辦呢?英國名門貴族法多姆海恩家的執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在知識、教養、品味、料理、武術……等所有的方面都表現得十分完美。侍奉著年僅12歲的主人,適合世界上最好喝的紅茶的執事漫畫在此奉獻給您……。

        我有生之年……都會當你的執事——

(愛爾慕:根本就是因為日本人生活中不能沒有手機~沒有電子媒體活不下去,所以……XD)

STAFF 
原作:枢やな
監督:篠原俊哉
シリーズ構成:岡田麿裡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芝 美奈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A-1 Pictures

CAST 
セバスチャン:小野大輔
シエル:阪本真綾
バルド:東地宏樹
フィニ:梶 裕貴
メイリン:加藤英美裡
タナカ:藤村俊二
エリザベス:田村ゆかり
マダム.レッド:朴 路美 
グレル:福山 潤
劉:遊佐浩二
葬儀屋(アンダーテイカー):諏訪部順一

官方網頁內容非常豐富,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做事的細膩度與嚴謹,台灣的動畫代理公司未來若能更用心點打造官方網頁,我相信努力的付出絕不會白費的 =w="


秋番《今日的五年二班》:官方網頁
日文名稱:《今日の5の2》 

撥放時間:2008年10月5日
劇情簡介:佐藤良太是就讀於小學5年2班的小學生,和青梅竹馬的小泉千佳以及其他朋友們過著熱鬧的每一天。但是,5年2班可不只是一個簡單的小學5年級班級。青梅竹馬、眼鏡娘、元氣娘、撲克臉、純情娘等,萌力四射、個性各異的女生們上演了一出又一出讓人心跳不已的好戲……。

STAFF 
原作:桜場コハル
監督:長澤剛
シリーズ構成:鴻野貴光
キャラデザ:濱岡直
アニメ製作:XEBEC

CAST 
佐藤リョータ:小林ゆう
小泉チカ:下田麻美
相原カズミ:MAKO
淺野ユウキ:明阪聡美
日高メグミ:本多陽子
平川ナツミ::阿澄佳奈
今井コウジ:山戸恵
河合ツバサ:高垣彩陽


秋番《美肌一族》:官方網頁
日文名稱:《美肌一族》

撥放時間:2008年10月06日
劇情簡介:美麗的佑天寺笑,是古老的名門美肌一族的長女,為了參加世界美麗大賽WBC,佑天寺笑和孿生妹妹紗羅,必須爭奪每年的美肌界WBC冠軍,而優勝也總是美肌家的人,這個優勝的秘密,就是世世代代美肌家傳承的「美肌七法典」!美肌家的榮耀就是維繫在此,而世人也覺得這樣的光榮,只要法典在的一天,就會一直持續在美肌家下去。
但是那樣的某日,崎邂逅了命運的相遇。對方是世世代代傳承的纖維貿易商,瞄準了美肌界總裁的佑天寺家下任繼承人龍哉。龍哉虎視眈眈地想要顛覆美肌家族,讓這樣的他抓準機會的,是當時年僅17歲的美肌笑。心懷不軌的龍哉叫唆她偷取美肌一族世代相承的寶典「美肌七法典」。只要有七法典,就能制止美肌家繼續縱橫美肌界…不知情的笑,就這樣私奔了,開始跟龍哉的生活……。

STAFF 
原作・監修:LOVELABO・BANDAI
監督:加藤道哉
腳本:黒住光・高橋郁子
動畫製作:OMNIBUS JAPAN


秋番《亡念之紮姆德》:官方網頁
日文名稱:《亡念のザムド》

撥放時間:2008年9月24日
劇情簡介:這是個被油泥海包圍的小島——尖端島。
明之和其母親居住在這個在70年前的戰爭中被吸入到南大陸自由圈的小島上。
其父親現居住在別處獨自一人經營著一家小診所。

某天,明之和好友春及古市在上學途中被捲入了爆破事件中。
明之的手在觸碰到爆破中所發出的神秘光線後,變身成為被稱為紮姆德的怪物。
出現在失去自我,處於暴走狀態紮姆德面前的是紅發的異國少女那奇亞美。
亞美阻止了紮姆德的暴走,並將明之帶回了國際郵船贊巴尼號。

決定抵禦住紮姆德的力量並能夠回到尖端島的明之與贊巴尼號上的同伴們一起開始了環遊世界的旅程。

STAFF 
監督:宮地昌幸
動畫監督:奧村正志
人物設定:倉島亜由美
紮姆德・機體設定:橋本誠一
機體設定:山根公利
人形設計:水畑健二
美術監督:青井孝
色彩設計:梅崎ひろこ
音樂:大島ミチル

CAST 
竹原明行:阿部敦
西村春:折笠富美子
寺岡古市:立花慎之介
西村綠:藤村歩
竹原流造:石塚運升
竹原総:早水リサ
那奇亞美:三瓶由布子
紅皮伊舟:玉井夕海
阿姆:濱田賢二
阿庫西巴:小西克幸
克巴克:井上麻理奈
檜丸:水沢史絵
奇賽魯爺:納穀六朗
天心大人:堀絢子
雲波:桑島法子
垣巢凍二郎:松本保典
普羅依・斯加奇:根谷美智子

這部算是「大作中的大作」喔!(看聲優名單列了一長串就知道XD)
另外,特別的是還可以使用PS3下載來觀賞呢 @o@"
有很多獨占項目還是完全屬於PS3的使用者所有喔!



秋番《CHAOS;HEAD》:官方網頁
日文名稱:《CHAOS;HEAD》 

撥放時間:2008年10月09日
劇情簡介:你能區分「現實」與「非現實」嗎?
高二學生西條拓己,自稱「對三次元沒有興趣」,住在名為「基地(BASE)」的集裝箱房子裡。過著被大量美少女模型(或者說:公仔)包圍的生活,距離家裡蹲(名副其實的阿宅)只有一步之遙。在他居住的涉谷地區,從2008年9月7日以來發生了名為「新世代的瘋狂(通稱:NewGene)」的連續獵奇殺人件,成為了網絡和電視上的熱門話題。(感覺印證了今年夏天日本秋葉原的殺人事件=w=|||)

某一天,拓己在網上聊天時,遇見了一位自稱「將軍」的人。「將軍」對下一次NewGene事件做出了預言。拓己小心地點開了「將軍」發言中的URL鏈接,映入眼中的是預言下一個獵奇事件的血腥畫面。
次日,拓己目睹了淒慘的事件現場。而且,受害者正是按照預言之中的方法所殺。在屍體前站著混身是血的少女——咲畑梨深,連續獵奇事件的陰影,向著拓己安穩的日常生活襲來……。

STAFF 
監督:石山タカ明
シリーズ構成腳本:井上敏樹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ささきむつみ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島村秀一
音響監督:中島聡彥
製作:マッドハウス(madhouse)

CAST 
西條拓巳:吉野裕行
咲畑梨深:喜多村英梨
西條七海:宮崎羽衣
岸本あやせ:榊原ゆい
蒼井セナ:生天目仁美
楠優愛:たかはし智秋
折原梢:辻あゆみ
星來オルジェル:友永朱音

如果對日本PC-GAME情報常保新鮮感的話,一定會對這部作品的出現感到驚訝!>o<"(愛爾慕就是~)
這部作品是一款同名遊戲改編而成,而且這款遊戲也大概是在今年春天左右上市而已,會有這麼高的人氣(?)還是有什麼原因促使它如此快速地動畫化呢?請各位一同來鑑定看看吧!XD



剩下的部份,明天上完課再一口氣寫完它吧!>w<"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週末夜晚~!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冒險|動作|奇幻|惡搞|

留言共 7 篇留言

yuki
人生難免低潮,其實也不要說加油了,總之,保持平靜地過日子吧!祝平安。

另,黑執事女性向,第四話有點超過,要看的人得先有點心理準備可能會被偽BL小花砸中^^||||

11-07 21:54

^愛爾慕^
黑執事的確比較建議女性觀眾欣賞 >w<"

這一次的女性項作品還不少,明天頭一個要放的就是《純情羅曼史》了XD

感謝彌生大大的祝福囉,說真的,雖然難過、但日子還是得過

所以還是復活了……。

(秋季番實在太吸引人了,接下來又有冬番 =w=|||

放棄追這些,我想應該會有好代價的 QwQ")

再次感激了 ^^11-08 00:55
ケイ★
我有看了XD
黑執事第四話=ˊˊˊ=
嘖嘖(?)
這是故意的(推眼鏡)
感覺都還不錯看說(流口水)
有機會要來看看XD

11-07 22:12

^愛爾慕^
感謝推推 >w<"

我覺得黑執事描寫那種英國文化還滿深入的

如果用研究文化當做藉口來看也是不錯的啦~XD11-08 00:56
閒晃的路人
路人每天都會跟死神插身而過

你已經很幸運了XD

11-07 23:02

^愛爾慕^
感謝路人兄 >w<"

要活下來才能玩更多遊戲、看更多動畫呀!(握)11-08 00:57
窮途末路的灰塵
有些人真的想不開可能就真的買炭來燒了...
每次低潮都會想未來也不會比現在更糟來勉勵自己

11-08 00:43

^愛爾慕^
現在竟量是勉勵自己、忘記過去中(雖然心裡還是很xx=w=||)

所以與其後悔,不如再放手拼看看!

感謝灰塵大的留言了。^^11-08 01:00
全哥
其實要不是沒膽,本人早在大二開學前就要上水果了
轉學考失利(最有把握上的東吳差三分),老媽火大不給錢
現在孤身在埔里白天上課晚上打工賺生活費
有大學唸有方向?教政系要背的死東西多到靠背,完全不是興趣
本人現在才是真正的沒目標...大學的必修課程(尤其是該死的組織行為,原文書跟老師都很機車)難到靠背,完全沒機會學自己想當主修的日文與電腦,將來畢業也不想追隨主流考那錄取率只比樂透高一些的高普考
平常的生活,晚上下班回到家已經累得跟狗一樣,室友們還要搶著洗澡吹頭髮,而我的房間在一樓,左邊廚房右邊浴室,洗完澡的人還要在廚房吹頭髮(說什麼只有這裡有空間可以擺大鏡子,大家習慣對著鏡子吹),呼呼呼的聲音總是會令人發飆,不等他們全部洗完澡根本別想睡
跟他們反應也當耳邊風,對他們來說MSN最重要

哪天恐怕真的會買繩子來長高了...

11-08 01:24

^愛爾慕^
小全,辛苦了!(_"_)

假如手中握有能讓世界毀滅的按鈕,或許會毫不考慮地就按下去吧。
說到晚上吵得睡不著,那種感覺非常痛苦,愛爾慕也能體會
……或許殺人動機就都是在這種時刻產生的吧?XD
不過,為了能繼續玩到想玩的遊戲、看美麗的風景,小全也加油吧。

希望小全也能熬過痛苦……感謝留言囉 ^^11-08 20:33
修尼
加油唷!!上班又要上課 真的很累 好好考!!!你可以的!!
我最近也是重考 因為上大學 發現真的不喜歡那個系
想了很多 也因為這樣 搞的心情超級低落~
不過現在就要好好的讀書 想辦法 考到自己想要的啦!!
不管如何要一起加油吧!!
大家都會支持你的^^~

11-09 14:18

^愛爾慕^
感謝修尼 ^^"
唸書還是要選適合自己還有喜歡的科目來唸比較好
否則會痛苦,而且很浪費時間……。
希望修尼能考上心有所屬的學校喔!

謝謝你的留言囉! ^^11-09 23:29
金魚草
國家考試真的不太好考啊…

覺得考這個完全是運氣的問題 囧

像今年我身邊的同事也有很多考高普考都差個幾分就可以上了…

不過考試是一時的,

過程才是重要的,

如果過程有付出很大的心力,

盡力而為,

那出來的結果就算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好,

也很滿足了,

這次差個兩分,

說不定明年你就考上了呢!

我個人是這麼想的啦^^"

加油喔w

11-10 00:24

^愛爾慕^
感謝金魚草大大 >w<"

有時候想想,或許沒考上也是天意,因為沒有努力到破釜沉舟的境界

就想要與眾多高手競爭,我實在是太小看國考了……(羞)

希望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再次感謝金魚草囉! ^^11-11 0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learli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冷風颼颼……一帖 《桃色... 後一篇:2008動畫秋季番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